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公主 結果共3,123筆

  • 嫌台北停車貴!男友「車停三重」搭公車 妹子氣炸:考慮分手

    情侶間如果價值觀、金錢觀不同,可能會因此發生摩擦,成了分手導火線。有網友抱怨,週末和男友開車去台北吃飯,但對方嫌附近的停車場太貴,最後竟把車停在三重,再坐公車回到台北,讓她直呼丟臉,甚至動了分手念頭,貼文曝光引發熱議,全場一面倒狠酸原PO有公主病。
    2024/03/26 23:02
  • 陳妤遭女鬼索命怕爆「不敢看她臉」 小薰挑戰火燒戲:演15遍才過關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案件,今(26)公布正式預告,大廈內駭人場面一一曝光,陳妤在片中扮演「通靈少女」,不但成為乩身被鬼上身,更遭紅衣女怨鬼鎖喉索命,小薰除了挑戰性感尺度扮妓女,還要挑戰可怕的火燒戲,演了15遍才完成。
    2024/03/26 15:46
  • 愛子公主和服畢業照成嬌點 3年疫情害大學只能上網

    身為日本現任德仁天皇(Emperor Naruhito)與雅子皇后(Empress Masako)唯一的掌上明珠,愛子公主(Princess Aiko)日前公開她的大學畢業照,穿著正式和服、在學習院大學(Gakushuin University)參加畢業典禮的她,也對媒體透露,自己將在大學畢業後,投身日本紅十字會工作,同時繼續履行皇室相關職責。《日本時報》報導指出,大學四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愛子公主有長達3年時間,都是透過網路修課拿學分,直到最後一年才真正踏入校園上課。宮內廳聲明還提到,愛子她會「懷念」那三年,因為疫情只能網路上學的特殊經歷;至於四年級回歸校園上課,也讓愛子與同學、朋友一起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2024/03/22 14:43
  • 吃飯受限捷運站!女轟約會男「不開車」 全場不挺:公主病

    出門在外有車方便許多,除了免去風吹日曬也能節省許多時間,因此許多人約會時也會希望另一半能開車出門。不過就有一位女網友上網詢問,表示自己約會的對象明明有車卻不愛開,認為開車出去約會吃飯比較方便,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炸鍋。
    2024/03/21 18:23
  • 英王室「照騙門」風波延燒 哈利兒這張舊照也被懷疑P圖

    英國王室凱特王妃先前PO一張她與兒女喬治小王子、夏綠蒂小公主、路易小王子的4人合照,卻引發P圖風波,事後凱特王妃承認照片經過修改,已經撤下該圖。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又有一張英國王室的舊照片被懷疑經過修圖,該照片是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梅根夫婦,抱著剛出生的兒子亞契小王子與其他王室成員合照,圖庫業者Getty Images表示,該照片經過「數位強化」,但攝影師否認修圖。
    2024/03/20 16:52
  • 小薰扮私娼穿超辣「遮不住渾圓」 布料超少春光全外洩

    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的恐怖片《鬼天廈》定檔4月19日全台上映,今(19)日公開黃瀞怡(小薰)春光四射的劇照,片中她飾演娼妓,戲服全走性感路線,上露半球下露長腿,坦言定裝到最後真的驚訝,因為布料愈來愈少,透露現實生活中完全沒有這類打扮,笑說:「會一直想遮!」而跟她一起演娼妓的戴平雅(白癡公主)也是短裙、單薄大膽裝扮,令人驚艷。
    2024/03/19 13:55
  • 江宏傑公司發聲了! 「對戰福原愛」官司纏3年有大突破

    江宏傑和福原愛昔日為人人稱羨的王子公主組合,兩人自2021年宣布離婚後,持續打官司,據悉跨海官司將有新進展,明(15)日下午雙方將由代表一同在東京召開記者會,不剁江宏傑並不會出席。對此,江宏傑經紀人回應證實有記者會,並表示:「等明天記者會會後會發聲明,謝謝!」
    2024/03/14 14:27
  • 女星闖鬧鬼大廈遇「電梯怪客」 還慘遭惡房東性騷擾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案件,定檔4月19日全台上映,集結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及澎恰恰等卡司,今(12)日釋出前導預告,預告中的大廈走廊及電梯看起來非常陰森,主演之一的鄭茵聲在這些恐怖場景裡一路驚嚇,包含遇電梯怪客壓迫、被惡房東性騷擾,甚至被惡鬼上身;但她不畏艱辛,竟然興奮表示:「我演到鬼片了!」而潘君侖則是有精彩的中邪演技,喊話要大家進戲院注意看他嚇得翻到只剩眼白的「眼技」。
    2024/03/12 23:46
  • 林柏宏驚傳甜蜜完婚!娶回「鳳梨公主」 可愛婚紗照曝光

    由林柏宏、劉品言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莎莉》講述純樸鄉村農婦劉品言在交友軟體上遇見外國帥哥並遠赴法國追愛的療癒故事,林柏宏在《莎莉》剁雞賣雞成「菜市場天菜」,甜蜜娶回鳳梨公主,讓姐姐劉品言產生想找伴的念頭。
    2024/03/12 14:24
  • 成功倒追男友!她見「吃飯一習慣」想分手 全場不挺:公主寎

    每個人的飲食習慣或多或少會受到原生家庭影響,尤其當伴侶的習慣與自己不同時,只能彼此溝通、互相尊重。一名女網友抱怨,好不容易與暗戀一年多的部門主管正式交往,但兩人第一次吃飯,卻發現對方的用餐習慣與她相差甚大,甚至讓她無法接受。對此,她則感到相當崩潰,不知該不該趁早斷了這段情,「現在怎麼辦?該怎麼調適自己?」
    2024/03/08 23:34
  • 陳綺貞哽咽出庭!批舊愛鍾成虎「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 發4點聲明開嗆

    「文青女神」陳綺貞和前男友兼恩師鍾成虎撕破臉,雙方爆發合約糾紛,鍾成虎更指控她是「假面公主」,日前透過添翼文創公司負責人名義,對她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台北地檢署今(7)日上午再度傳訊陳綺貞,離開時她哽咽表示,聽說這些年很多合約,都不是她親簽,讓她覺得很害怕,稍早她也發布4點聲明,表示:「大家很快就會知道真相。」
    2024/03/07 12:22
  • 寇乃馨哭了!答應求婚突遭甩「崩潰想輕生」 爆同時交往4男:我被養廢

    寇乃馨跟黃國倫昨(5)出席餐會,大方分享過往的挫折。寇乃馨分享學生時期的青澀照片,外型亮麗、非常有氣質,她自爆大學時期一次交4個男友,4人都知道彼此的存在,甚至還會協調要送什麼給她,把她寵成公主,直到遇到了身為製作人的「第5位」,原本的4男悄悄退場,她與製作人交往5年,更答應對方求婚,未料有天突然「消失」,讓她頓失重心,坦言當時崩潰到想輕生,說到這裡不禁哽咽泛淚。
    2024/03/06 12:20
  • 誰亂塗鴉! 2男1女變電箱上惡意噴漆寫怪字

    上個月22號深夜,新竹有一座台電公司的變電箱遭人噴漆塗鴉,噴上「雪糕刺客」、「累累公主」等詭異字樣,影響市容。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原來是兩男女趁著深夜沒人塗鴉,而且追查發現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亂塗鴉,在台南和高雄都曾經亂塗鴉被開罰過,這次卻又動手,再度被依毀損罪移送。
    2024/03/05 19:31
  • 56歲伊能靜穿低胸公主禮服!遭酸「老了硬要裝少女」 不忍回擊了

    女星伊能靜2015年與大陸演員秦昊結婚後,便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演藝事業也轉往大陸發展,而她也經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歡慶56歲生日,穿上公主裝,長相依舊凍齡,宛如少女般,不過卻遭到網友攻擊,對此,她高EQ回應了。
    2024/03/03 13:24
  • 鐵板麵「這樣吃」被分手!女友罵不尊重 網刷恭喜:根本公主病

    現代人分手的理由無奇不有,但這名網友竟只是「把鐵板麵的半熟蛋拌開」而慘遭女友提分手。該名網友透露,自己某日和女友去吃早餐時,對方不滿他將鐵板麵的半熟蛋拌開,只因「這樣她就不能吃了」,進而怒提分手。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看傻眼並紛紛砲轟「就公主病阿」、「分了也好」。
    2024/03/02 14:38
  • 白癡公主首演鬼片變私娼! 「台北第一凶宅」19死慘案登大銀幕

    龍年開春第一部華語恐怖片《鬼天廈》今釋出前導海報,紅衣女鬼站在死寂的大樓前,其中一戶竄出火苗隱隱透露劇情走向,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事件,一場火災奪走19條人命,歷年也意外頻傳,集結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鄭茵聲、高慧君及澎恰恰等華麗卡司,令人驚喜的還有YouTuber「白癡公主」戴平雅的加入,令人格外期待。
    2024/02/26 16:03
  • 慶祝日本天皇生日連3休!民眾雨天參加祭典、賞櫻

    日本天皇23日過生日,大批民眾到皇居祝賀,雅子皇后、愛子公主等人也現身,向民眾揮手致意。雖然日本民眾因此獲得3天連假,到處都有活動卻遇上濕冷天氣,就連上週才滿開的櫻花,都被雨打落一半。
    2024/02/24 14:38
  • 如雅子皇后翻版 愛子公主高雅裙裝慶天皇64歲生日

    日本德仁天皇昨(2月23日)過64歲生日,日本NHK電視台報導,德仁天皇與雅子皇后依照傳統現身東京都皇居露臺,向前來祝賀天皇生日的民眾揮手致意。除了德仁天皇夫婦,女兒愛子公主也穿著優雅裙裝現身,向廣大民眾微笑、揮手,優雅、婉約的氣質與母親雅子皇后相當相似,也得到日媒盛讚「宛如春風一般」。
    2024/02/24 10:46
  • 28歲正妹抗癌3年離世!生前苦勸「2壞習慣」一定要改

    中國陝西省一名網紅「菲菲公主」驚傳20日癌逝,得年28歲,事後由母親在社群上發布訃聞證實死訊,並悲痛勸世「注意身體,定期體檢」。
    2024/02/23 21:04
  • 無懼醜聞!愛子公主竟是傑尼斯鐵粉 本命團曝光「1理由難示愛」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雖然去(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而遭逢重挫,但公司迅速整頓腳步,下半年決心另起爐灶為STARTO娛樂後再出發。種種風波似乎也無損來自皇族的喜愛,日本媒體爆料即將大學畢業的愛子公主就是忠實粉絲,每週都準時收看傑尼斯藝人的綜藝,然而卻因一個現實因素而無法對本命團公開示愛。
    2024/02/22 14:10
  • 韓國 Esther Bunny 萌寵閨蜜駕到 兔控必收!Qmomo x Esther Bunny 聯名睡衣新登場

    放完年假,是不是還捨不得換下舒服的睡衣迎接忙碌?  電商女性內衣領導品牌Qmomo 攜手韓國知名IP艾絲樂小兔,推出聯名系列睡衣, Q萌指數爆表引發關注。聯名限定睡衣及周邊商品將於2024年2月22日中午12點於Qmomo官網、全台門首發開賣,萌力全開!其睡衣系列除Qmomo獨家設計的經典版型,更提供了棉質、緞面兩種材質選擇,粉紅、粉紫雙色系、滿足每個女孩的公主夢,不僅舒服更加倍療癒。睡衣採MIT台灣設計,雙色愛心扣飾、滾邊袖口處理、精緻圖樣刺繡、軟萌細節一次到位,獨寵女生,不管到了幾歲都要被愛包圍,用力可愛!現在就跟著Qmomo與艾絲樂小兔一起萌翻全宇宙。  
    2024/02/20 12:26
  • 57歲美魔女被媳婦爸抱進房!暈眩無力「全身濕了」 口水交換女兒看傻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憑凍齡美貌、窈窕身材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她日前和女兒鄭靚歆(Jin)及德國籍媳婦到歐洲旅遊,一路上遇到許多困難,期間有幾天胡文英住在媳婦家,一度因重病站不住,媳婦的爸爸便以公主抱將她抱上床,讓她直呼:「濕了!」
    2024/02/19 17:52
  • 八點檔女星遭起底是「黑道千金」 爸爸竟是新竹知名角頭

    女星宮美樂加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飾演黑道大哥女兒,也是藍葦華的小女兒,名叫蔡盈盈。她不僅是蔡家的掌上明珠,更是爸爸眼中的小公主。儘管是出生於黑道家庭,然而卻從小被家人寵愛保護,可以說是如同捧在手心裡的寶石。因此,盈盈的個性充滿天真、浪漫和單純,並且對美食懷有熱烈的熱愛。不過戲外宮美樂也是有個知名的角頭老大爸爸。 
    2024/02/19 17:09
  • 晚安小雞糗了!柬國監獄環境爛出名 囚犯「抓蟲吃屎」填肚

    網紅「晚安小雞」日前赴柬埔寨拍片遭毆,事件驚動柬國當局,經調查發現全案為自導自演,當地法院火速審理,判處「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徒刑2年。作家「馬卡龍公主」昨(17)日在粉專指出,柬國的監獄是「出了名的糟」,環境極其惡劣、不人道,在裡面「遭遇不測」可能還沒人知,此事曾被聯合國點名,要求柬國改善監獄環境避免違反國際人權法,就連英國官方旅遊網站都示警旅客,切勿在柬埔寨觸法,「政府是完全無能為力」;另針對晚安小雞的事情,她說:「本來覺得很好笑的事件, 在我查完這些後覺得不怎麼好笑了」。
    2024/02/18 22:36
  • 影音/U:NUS情人節「男上加男」? 高胥崴公主抱蔡承祐超霸氣

    2024/02/15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