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公主 結果共3,121筆

  • 白癡公主「死不瞑目」真相揭密 毀容慘樣不忍直視

    恐怖片《鬼天廈》揭密台北第一凶宅的恐怖傳說,片中黃瀞怡(小薰)和戴平雅(白癡公主)扮演驚悚女鬼,小薰以焦黑屍妝登場,白癡公主則是每回得耗時4小時才能完成超級嚇人的「死不瞑目妝」。小薰本來覺得自己的鬼妝「可怕又醜」,但一看到白癡公主的毀容慘樣,反倒竊喜:「她比我誇張10倍,天哪!」
    12小時前
  • 15歲櫻花妹「被當公主對待」暈船牛郎 豪撒百萬還為愛下海

    一名在日本東京歌舞伎町牛郎店工作的男公關,因邀請一名15歲高中女生到店內消費,還提供香檳等酒精飲料給對方,被警方依違反《風營法》嫌疑逮捕。據了解,少女到店內消費10次左右,用母親的信用卡等花費約6百萬日圓(約125萬元新台幣)。實在沒錢時,甚至還賣淫賺錢。她向警方表示,該男公關把她當「公主一樣對待」,讓她忍不住暈船,為了討對方歡心而不停消費。
    2024/04/17 13:37
  • 潘君侖、陳妤認相處像情人 內褲上陣被白癡公主吐槽「看起來很平」

    恐怖片《鬼天廈》4月19日即將全台上映,今(16)舉辦首映會,導演謝志文、編劇路邊攤、演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全員到齊,高慧君先前因甲狀腺功能低下導致斜視,停工2年,這次是她生病後首次露面受訪,問到拍鬼片會不會不舒服?高慧君笑稱:「自己是進去出來很快的人,沒有讓我不舒服。」原本已經把這部片推掉,沒想到導演認為她斜視的樣子,可以為電影增添詭異感,她也認為如果這是最後一個作品,能夠當作一個紀念,現在病況已經好很多,3個月持續追蹤就好。
    2024/04/16 20:31
  • 小鮮肉「公主抱」超資深男星!認最近有長輩緣 還被老人家搭訕

    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及陳昭妃在三立週五戲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飾演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的一家人,省錢妙方讓觀眾不禁嘆:「真有家庭會省成這樣嗎?」上週首播開紅盤,F29-49女性族群收視衝到0.55,飾演3寶媽的「台劇女神」曾莞婷首次嘗試新角色,挑戰演技過關,網友覺得她素顏一樣美,而且真的演出了「媽味」。
    2024/04/16 18:55
  • 白癡公主拍電影!合作小薰「寒冬中發抖」突拋:再開咖啡廳

    YouTuber白癡公主經營YouTube頻道超過10年,近期挑戰人生第一部電影,她和演員小薰接受TVBS專訪,坦言有些事真的很苦,但她因為想被更多人看見因此願意挑戰,好比先前經營咖啡廳卻風波不斷,讓她苦笑「真的好累」。
    2024/04/16 17:55
  • 白癡公主1癖好「一週三次」 驚喜突襲夜市叫賣引暴動

    恐怖片《鬼天廈》預告接連公開,引起不小網路聲量,主演群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和游書庭昨(13)日特地前往台中宣傳,赴大甲鎮瀾宮向媽祖祈福,再到逢甲夜市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數百名民眾反應熱烈,陳妤很感動掃街的群眾真實回響,潘君侖更是驚喜遇上5歲小妹妹說:「我有看過你在電視上!」
    2024/04/14 15:35
  • 丟丟妹自爆靈異體質「曾被附身」 推掉《鬼天廈》內幕曝光

    恐怖片《鬼天廈》即將上映,主演戴平雅(白癡公主)和鄭茵聲為了宣傳電影,昨(10)日登上「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的直播節目《樓頂揪樓下》賣票,形成難得一見「3大人氣女網紅」同台畫面,同時在線人數瞬間衝破1.4萬人,李明珊更意外爆出,其實導演初期有找她演出,她看過劇本,相中她的角色就是茵聲飾演的驚嚇女房客,但她太害怕而作罷。
    2024/04/11 17:03
  • 家道中落公主落難!女星昔鬼剃頭「靠房產翻身」:一間間買回來

    演員出身、身兼主持人及KOL身分的鍾欣怡,與先生、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孫樂欣,過去10年在台北市積極買房。孫樂欣說,鍾欣怡曾壓力大到鬼剃頭,而那一股撐著她往前走的力量,是因為她在家道中落時許願,要將家中失去的房子一間間買回來;現在,她做到了。
    2024/04/11 09:02
  • 北市擁4房產「月收破10萬」!女星曝致富心法:天天都在看房

    演員出身、現在身兼主持人及KOL身分的鍾欣怡,雖然外表有著公主長相的精緻樣,但實際上她卻吃苦耐勞、並有著不服輸的性格。與知名製作人孫樂欣結婚後,夫妻倆積極在台北市購屋、利用房產守財,鍾欣怡說,用女生的眼光選屋買屋,不怕沒房客。
    2024/04/11 08:41
  • 鄭秀文「排骨胸」不見了!新廣告深V超有料 大咖女星也狂讚

    鄭秀文(Sammi)一直深受各大品牌的喜愛,最近她就拍了全新一部化妝品牌廣告,並展現出狀態絕佳的一面。這也是鄭秀文確診新冠肺炎病癒後拍攝的全新廣告,日前廣告片正式上架,她穿上超深V連身裙,性感迷人。而向來以平板胸見稱,甚至自封是長平公主的她,這次的深V造型,竟然已不再是以往激瘦的「排骨」胸,卻是有少少「肉感」,顯得更加健康和好看,格外誘人。
    2024/04/10 14:40
  • 白癡公主被皮條客SM慘死「遭塞進冰箱」 畫面曝光

    網紅白癡公主(戴平雅)近期首度挑戰大銀幕,主演恐怖片《鬼天廈》,在片中飾演性工作者,慘遭客人殘忍SM,又被皮條客施暴揪髮拖行。昨(9)日再公開她令人震撼的演出,屍體被塞進冰箱裡,畫面驚世駭俗!她坦言拍攝前確實有抗拒,是擔心自己「進不去」!開拍前找瑜伽老師天天拉筋練習。
    2024/04/10 10:42
  • 影音/白癡公主沉痛評黃子佼案 批輿論籲:社會共同導正

    2024/04/10 09:55
  • 黃子佼持未成年少女不雅片「有輿論認為還好」 白癡公主沉痛發聲

    恐怖片《鬼天廈》今(9)日舉辦媒體茶會,主演群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游書庭一起出席接受媒體訪問,片中白癡公主與小薰飾演性工作者。白癡公主更遭接力床戲,「我在床上翻滾很多次,接力床戲真的滿累,整個持續很久,第一個結束後的二個馬上又來了!」
    2024/04/09 16:02
  • 小薰自爆定裝衣服「越脫越少」 崩潰要求:可以刪掉照片嗎?

    恐怖片《鬼天廈》今(9)日舉辦媒體茶會,主演群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游書庭一起出席接受媒體訪問,片中白癡公主與小薰飾演性工作者。小薰在現場被問到,近日同為黑澀會妹妹的APPLE遭爆在15歲時,參加雜誌舉辦的模特兒徵選活動,被逼全裸試鏡,雖當時並未指名道姓,不過焦糖哥哥直接揭露就是黃子佼。小薰也坦言,自己並未與對方聊過該事,但自己也曾經遇過試鏡越脫越裸露的狀況。
    2024/04/09 15:56
  • 愛子公主上班太認真震驚宮內廳 加班到晚上8點跟同事叫披薩續奮戰

    日本天皇長女愛子公主今年自大學畢業後,1日成為社會新鮮人,進入日本紅十字會總公司工作。日媒指出,愛子不僅每天乖乖上班,才工作不到1週就晚間8點才下班,讓宮內廳相當吃驚。
    2024/04/09 10:06
  • IU為小巨蛋苦練告五人〈唯一〉 原唱真實反應曝光

    告五人2024「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5日、6日連續2天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登場,他們在唱著求婚神曲〈溫蒂公主的侍衛〉時,台下突然喧鬧拍手,原來真有人拿著捧花和身旁女伴求婚,告五人立刻獻上祝福,犬青還打趣提醒觀眾,「大家在演唱會上做人生很重要的決定時,記得要選在開心的歌曲來做,會是很快樂的事!」讓現場觀眾聽得會心一笑,雲安感動地說:「謝謝你們讓今天變的非常特別!」。
    2024/04/08 16:28
  • 強忍眼疾不適敬業上工 高慧君「發病後唯一演出曝光」

    改編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案件的恐怖片《鬼天廈》,由小薰、戴平亞(白癡公主)、陳妤、潘君崙、茵聲、高慧君、彭恰恰等實力派演員演出,日前接連公布預告及故事版海報,驚悚畫面吸引大批鬼片迷熱烈討論。預告中神情詭異的高慧君,在拍攝此片時,其實正受甲狀腺功能低下導致的眼睛斜視及複視所苦,最後仍答應演出,表示「如果這是最後一次表演的機會,也必須用病徵示人。」相當敬業。
    2024/04/04 20:10
  • 日本愛子公主上班去 再談結婚觀「像我父母那樣很好」

    日本德仁天皇之女愛子公主自學習院大學畢業,正式進入日本紅十字會工作,民眾也相當關心她的人生大事。愛子公主以書面答覆選擇這份工作的心境,以及目前的結婚觀等。愛子公主表示,自己的婚姻觀與2年前一樣,目前尚沒有想法,希望是待在一起就會讓人露出笑容的對象,「我覺得像我的父母那樣,彼此互相體貼的關係非常好」。
    2024/04/02 16:48
  • 張宇爆斬6年婚內幕!完美老婆一手包辦「公主變女傭」 深夜頂樓落淚

    美女前主播張宇去年11月和從事AI產業的老公離婚,結束6年婚姻,她日前上《命運好好玩》,鬆口斬斷6年婚姻的真正內幕,表示婚後她卸下主播身分,完全投入家庭,大嘆:「看著自己越來越遠的自由。」張宇說婚後夫妻間沒有太多兩人世界,相處少了火花,認為在婚姻結構中,要有很大的智慧去處理疑難雜症,以至於她不敢表達自我,「所有結構要圓滿的話,你要把自己縮得很小。」
    2024/04/01 07:00
  • 別怕!台中回收嬤夜未歸蜷縮河堤 暖警摸黑找人「公主抱」上車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民眾走失案件,一位80多歲的劉姓老婦,平日騎著三輪車做資源回收工作,某日中午出門後,就不見蹤影,讓家屬相當擔心,立即通報太平派出所,警方在河堤附近找人,最後發現全身無力且縮在路旁的阿嬤,暖警立即將其公主抱上車,並載回派出所。
    2024/03/30 17:43
  • 改編自「三星長公主」故事!《淚之女王》原型超狗血 金秀賢2舉圈粉

    愛情喜劇《淚之女王》3月上架Netflix後穩居人氣排行榜,金秀賢與金智媛相愛相殺的化學反應,財閥夫妻如何克服女強男弱的基礎,結局預測再掀討論。這次為大家整理《淚之女王》幕後祕辛,原型故事居然是「三星長公主」李富真的狗血愛情,她因戀愛腦跌落低谷,最終一掃陰霾成為韓國女首富,逆襲之路跟戲劇一樣精采!
    2024/03/30 14:13
  • 破尺度!白癡公主遭「性虐畫面流出」 滴蠟、皮鞭狠抽搞到全身瘀青 

    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社會案件的恐怖片《鬼天廈》將於4月19日全台上映,電影一大焦點正是首次參與鬼片的戴平雅(白癡公主),在片中飾演私娼,有一場被客人SM的戲,被綑綁、滴爉燭、抽皮鞭,再被皮條客狠揍,抓著她的頭髮在走廊拖行,恐怖畫面令人觸目驚心,連在場小薰都看得不捨:「來來回回被拉著頭髮往外拖,應該拍了10遍以上!」
    2024/03/29 12:48
  • 日愛子公主參拜伊勢神宮 天空瞬間放晴網嗨喊:是天氣之子嗎

    日本德仁天皇的長女、22歲的愛子公主近日甫從東京的學習院大學畢業,她於本月26日前往日本三重縣的伊勢神宮參拜,並報告已經從大學畢業、即將就職。有日本網友發現,原本伊勢神宮下著雨、天色陰暗,但在愛子公主即將抵達伊勢神宮前,卻忽然雨過天晴,天空轉為晴朗的藍天,日本網友也幽默留言:「你是天氣之子嗎?」
    2024/03/27 14:33
  • 嫌台北停車貴!男友「車停三重」搭公車 妹子氣炸:考慮分手

    情侶間如果價值觀、金錢觀不同,可能會因此發生摩擦,成了分手導火線。有網友抱怨,週末和男友開車去台北吃飯,但對方嫌附近的停車場太貴,最後竟把車停在三重,再坐公車回到台北,讓她直呼丟臉,甚至動了分手念頭,貼文曝光引發熱議,全場一面倒狠酸原PO有公主病。
    2024/03/26 23:02
  • 陳妤遭女鬼索命怕爆「不敢看她臉」 小薰挑戰火燒戲:演15遍才過關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案件,今(26)公布正式預告,大廈內駭人場面一一曝光,陳妤在片中扮演「通靈少女」,不但成為乩身被鬼上身,更遭紅衣女怨鬼鎖喉索命,小薰除了挑戰性感尺度扮妓女,還要挑戰可怕的火燒戲,演了15遍才完成。
    2024/03/26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