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懼醜聞!愛子公主竟是傑尼斯鐵粉 本命團曝光「1理由難示愛」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4:10
愛子公主今年3月底即將大學畢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愛子公主今年3月底即將大學畢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雖然去(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而遭逢重挫,但公司迅速整頓腳步,下半年決心另起爐灶為STARTO娛樂後再出發。種種風波似乎也無損來自皇族的喜愛,日本媒體爆料即將大學畢業的愛子公主就是忠實粉絲,每週都準時收看傑尼斯藝人的綜藝,然而卻因一個現實因素而無法對本命團公開示愛。

更多新聞:傑尼斯不管了?33歲偶像爆熱戀 與「F級令和最強肉體」家中煲愛

 

愛子公主被拍跟大學同學一起去遊樂園玩。(圖/翻攝自週刊女性)

根據《週刊女性》日前的獨家報導,愛子公主3月20日就將從王公貴族名校「學習院大學」畢業。負責皇室線就分析,愛子公主的媽媽雅子皇后4月1日起就會擔任日本紅十字會的名譽總裁,雖然此前愛子公主因課業優先而少有機會公開露面,不過預料她也在畢業後開始正式履行作為皇室的義務。

雖然愛子公主因新冠肺炎影響,從大一到大四的課程幾乎都是線上授課,但這也不影響她享受青春。隨從的相關人士就透露,愛子公主去(2023)年9月中就曾「微服出巡」,跟其他5名同學一起前往遊樂設施「東京巨蛋城」,玩到頗受情侶檔歡迎的兩人座遊樂設施「Power Tower」時,身旁坐的更是身高超過180公分的清爽系帥哥,愛子公主在歡笑中留下最後的暑假回憶。

 
媒體也爆料愛子公主的平常興趣,原來她是每週一播出的綜藝《熬夜要從禮拜一開始》(月曜から夜ふかし)的忠實觀眾,該節目由傑尼斯男團SUPER EIGHT(原名關八)的成員村上信五與知名跨性別藝人松子主持,節目中主要會採訪各世代、各地區的路人,不過發言尺度相當辛辣,甚至還會有路人喝醉酒而行動相當不受控,逼得節目組消音或打馬賽克。經常成為網路話題。

更多新聞:木村拓哉準備好了!傳退社泯恩仇「推動SMAP復活」 2電視台搶人

WEST.成員藤井流星(左三)、重岡大毅(中)是愛子公主的最愛。(圖/翻攝自WEareWEST7推特)

負責操持皇家事務的宮內廳就有關係人士透露,「這個節目原本就是深夜檔、內容滿通俗的,我們都有點意外愛子公主居然會看。」愛子公主的朋友也表示,「其實愛子公主很喜歡傑尼斯。她似乎是從高中開始,就在皇宮內享受當迷妹的人生。尤其還是『WEST.』重岡大毅跟藤井流星的粉絲,還會在他們生日的時候慶生,不過這個動態只有Instagram摯友能看到。」前述節目主持人村上信五也屬於關西傑尼斯,似乎能感受到愛子公主對於關西派的情有獨鍾。

只是愛子公主從未公開聊過自己私下的迷妹人生,名古屋大學研究所的河西秀哉準教授就認為,雖然皇室成員絕對跟一般老百姓一樣愛看節目,但他們作為日本的象徵,若公開偶像,就會讓該藝人獲得猶如蓋上玉璽的肯定,因而推升銷售量,而皇室絕對不樂見這種情形,因此原則上都不會自爆私下興趣。只是河西秀哉也提到,日本皇室會參與必須傳承下去的歌舞伎、能樂與相撲等傳統技藝活動,其他則大多為慈善音樂會,因此他也分析若傑尼斯願意舉辦公益演唱會,也或許有機會促成愛子公主與最愛偶像見面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日本皇室#愛子公主#傑尼斯#WEST.#SUPER EIGHT#關八#月曜から夜ふか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6

0.1501

0.3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