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八強 結果共713筆

  • 【今晚熱搜】經典賽四強/Jennie/世運主場館/BLACKPINK/國際刑事法庭

    今(1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經典賽四強」。世界棒球經典賽進入8強階段,今上演墨西哥與波多黎各之戰,雖然波多黎各開局氣勢如虹,但墨西哥在七局下半掌握滿壘機會,一口氣打下3分大局,終場也以5比4逆轉,成功挺進八強,而明(19日)將上演美國和委內瑞拉的強強之,究竟誰能勝出呢?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8 21:00
  • 經典賽/搶四強最後一張門票!委內瑞拉「未嘗敗績」士氣高 美國恐陷苦戰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四強剩下一張門票,將由委內瑞拉強碰美國。美國在小組賽「爆冷」輸給墨西哥,所以只能以分組第二晉級八強,與開賽前外界認為美國超強戰力有所落差,八強戰面對火力旺盛的委內瑞拉,委國前兩場比賽分別以5比1、9比6擊敗多明尼加和波多黎各,美國恐陷入苦戰。
    2023/03/18 15:18
  • 棒球迷注意!網議5大「經典賽球隊」排行 這國小動作太多

    ​​​​​​本次的世界棒球經典賽是睽違十年又再度回到台灣舉辦,來參賽的各隊亦是眾星雲集,義大利、荷蘭皆有數名大聯盟球星助陣,古巴隊更是首次開放叛逃球員回國參賽。雖然中華隊以兩勝兩敗的成績無緣晉級日本東京的八強賽事,但球員們紛紛展現出足以與世界棒球列強對抗的表現,不只打出讓球迷感動的比賽,更讓世界看到台灣棒球的韌性。
    2023/03/17 15:32
  • 經典賽/墨西哥推王牌抗敵 波多黎各終結者受傷缺陣八強賽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墨西哥所在的C組,如外界預期,由美國和墨西哥一同前進八強,比較令外界意外的是,墨西哥是以3勝1敗、分組第一晉級八強。波多黎各、委內瑞拉和多明尼加所在的D組呈現「3搶2」的局面,波多黎各在小組賽最後一戰,以5比2「淘汰」多明尼加,搶下最後一張的八強門票。
    2023/03/17 14:49
  • 經典賽/大谷+達比修闖四強 日本下戰派佐佐木朗希先發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義大利靠著相對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二「前進東京」。在日本舉行的B組小組賽戰況則比較明朗,日本順利以4勝0敗取得分組第一。日本在八強賽推出大谷翔平先發,義大利則推出小組賽對中華隊先發的Castellani應戰,義大利投手群這場比賽出現過多的保送,加上日本打者都能把握「得點圈」的進攻機會,日本就以9比3擊敗義大利,取得前進四強的機票。
    2023/03/17 12:02
  • 大谷二刀流、岡本3分砲 日9:3贏義大利晉4強

    世界棒球經典賽八強賽,晚間(16日)地主日本武士對上義大利,大谷翔平先發主投,前四局0失分,不但飆出164公里速球,三局下還敲出安打,二刀流再展神威;加上巨人重砲「岡本和真」3分砲,奠定勝機,終場日本以9比3擊敗義大利,以全勝之姿成功晉級四強賽。
    2023/03/16 22:57
  • 必勝!日本武士戰義大利 大谷先發搶拚晉級

    日本迎戰義大利大谷翔平掛帥先發,賽前他表示只要像平常一樣投球就好。另外一名強投達比修有,也在八強賽前確認投球姿勢,希望以最好的狀態出擊,他也和義大利總教練皮亞薩聊天,達比修有表示,皮亞薩很關心他球員時期的道奇隊友野茂英雄,先禮後兵,這場八強戰,日本義大利,誰也不讓誰。
    2023/03/16 19:58
  • 經典賽/最強武士隊勇奪四強門票!「再見三振」9:3擊敗義大利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賽點燃戰火,A組黑馬義大利殺到東京,作為地主國的日本武士於今(16)日晚間迎戰。
    2023/03/16 19:16
  • WBC美國晉8強 波多黎各晉級慶祝樂極生悲

    世界棒球經典賽,最終八強名單出爐,C組由美國擊敗哥倫比亞,拿下8強最後門票。另外D組,波多黎搶下勝利,不過賽後慶祝,大聯盟球員「狄亞茲」樂極生悲,腳不慎受傷,最後得坐輪椅出場。
    2023/03/16 17:18
  • 經典賽/「紅色閃電」古巴逆轉勝 睽違17年重返經典賽四強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目標直指冠軍金盃。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古巴靠著較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一「前進東京」。古巴在八強賽推出王牌投手Yariel Rodríguez先發,澳洲則推出左投Kent先發,古巴靠著「美日職棒經驗豐富」的投手群封鎖澳洲打線,終場古巴就以4比3帶走勝利,闖進睽違17年的經典賽四強。
    2023/03/15 22:14
  • 柏融好嗎! 日本武士監督栗山英樹關心台灣經典賽戰況

    TVBS團隊獨家前進到東京巨蛋,採訪日本武士隊備戰情況,採訪日本總教練栗山英樹的時候,一開頭他就先詢問昔日子弟兵,台灣經典賽選手王柏融近況好不好。另外一位強投佐佐木朗希,也提到了前羅德隊友陳冠宇,表示很可惜沒辦法跟他一起在東京複賽努力。而日本隊八強戰將遇上義大利,將派出大谷翔平先發,達比修很可能接在後面,教練表示,這場比賽必須要勝利,全部的人,都得做好上場準備。
    2023/03/15 19:47
  • 超暖!義大利隊愛吃拉麵 日網友幫整理名店送上

    棒球經典賽八強日本武士隊將在明(16)天對上義大利隊,義大利隊抵達日本後,陣中內野手、同時也是大谷翔平大聯盟隊友佛列契(David Fletcher)表示,這是他第一次來日本,「一風堂拉麵很美味,日本所有食物都很美味」,日媒報導,佛列契原本想吃壽司,最後吃了拉麵,還強調「今晚就會去吃壽司」,有網友也整理東京道地拉麵,讓佛列契知道日本有名拉麵不只一風堂。
    2023/03/15 16:36
  • 經典賽/「二刀流」大谷翔平扛八強戰先發 義大利嚴陣以待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目標直指冠軍金盃。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義大利靠著相對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二「前進東京」。在日本舉行的B組小組賽戰況則比較明朗,日本實力明顯高出其他4隊「一大截」,也順利以4勝0敗取得分組第一。
    2023/03/15 13:31
  • 經典賽/直擊東京巨蛋訓練 大谷熱身、達比修拍自己練投

    經典賽八強複賽將於今(15)天開打,首戰將由B組第二的澳洲對上A組第一的古巴,明天則由地主日本對上A組第二義大利,今天日本武士隊東京巨蛋進行簡單訓練調整。日本頭牌球星大谷翔平跟隊友有說有笑、相處相當融洽;達比修有練投時,還請工作人員拿自己的手機,拍攝投球動作,練完時再重看一次自己投球,提前熟悉比賽狀況。日媒預測,大谷翔平將會在八強賽擔任先發,而達比修有則會接第2任投手。
    2023/03/15 11:21
  • 慘敗日本打擊太大 南韓「風之孫」李政厚認:很生氣

    世界棒球經典賽第一輪賽事即將進入尾聲,南韓雖然在昨(13)日的比賽中,以22-5的破紀錄得分擊敗中國,但已確定無緣八強,連續三屆止步首輪預賽,想挑戰八強只能明年再戰。在本屆表現相當優異的南韓「風之孫」李政厚受訪時坦言,對戰日本的那場比賽讓他震驚,到現在還是覺得「很生氣」,似乎仍無法接受慘敗的結果。
    2023/03/14 14:20
  • 多圖/國中就是隊上主力 教練曝張育成少棒期「投打照」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雖然無緣八強,不過優秀的表現仍讓世界看見台灣,尤其是球員張育成,於賽中多次轟出安打、全壘打,更被WBC大會評選為A組MVP。今(13)日《TVBS新聞網》記者特別回到張育成小時候就讀的泰源國小和泰源國中,訪問當時教導過張育成的老師和教練,他們都說張家五兄弟從小就是打棒球的料,很認真、表現一直都很好,更特別曝光了他們小時候出國比賽的青澀照片,小小年紀就有大將之風。
    2023/03/13 15:32
  • 獨/淚吐異鄉孤獨 學弟敬禮張育成:學長我們在泰源為你加油

    昨(12)日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以1:7敗給古巴隊,無緣晉級八強,賽後球員張育成難過落下眼淚,甚至還在接受記者聯訪時,哭著說「謝謝球迷的關注和支持」,更吐露人在異鄉打球時的孤獨感,認為沒人站在自己這邊。今(13)日張育成也將回美國加入紅襪隊春訓,但《TVBS新聞網》記者特別找來他的學弟們,拍下加油喊話影片,向張育成敬禮告訴他「我們都在」!
    2023/03/13 15:29
  • 中華隊前進東京夢碎!「唯一晉級」台灣人是他 超狂經歷曝

    全球矚目的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12日對戰古巴搶8強門票,最終以1比7遺憾落敗,無緣前往東京參加複賽。A組確定由義大利、古巴前進東京,而此次經典賽唯一晉級的台灣人,是被義大利教練團網羅的台灣教練徐志維。
    2023/03/13 09:16
  • 大谷翔平三分砲首轟炸裂 日本7:1勝澳洲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12日晚間重頭戲,日本主場迎戰澳洲,結果是4戰全勝,分組第一晉級8強賽,先發投手是山本由伸,繳出4局8K的好投,另外大谷翔平則是敲出3分砲,最終日本以7:1擊敗澳洲,四戰全勝,以分組第一晉級八強賽。
    2023/03/12 23:31
  • 經典賽/中華隊「投手弱點」無解 土投無法壓制古巴吞敗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在3月8日展開賽事,中華隊這次與巴拿馬、義大利、荷蘭和古巴同一組,各隊實力都很堅強。中華隊首場比賽碰上巴拿馬,全場攻下5分,但投手無法壓制對方打線,最後中華隊就以5比12不敵巴拿馬。但中華隊第二場比賽立刻討回顏面,單場3轟、狂攻11分,最後就以11比7擊敗義大利。中華隊第三戰全體球員「將士用命」,以9比5力克荷蘭,拿下這次賽會的第二勝。中華隊最後一場小組賽碰上「紅色閃電」古巴,但投手群遭到古巴狙擊,加上打線遭到封鎖,中華隊以1比7落敗,這次賽會2勝2敗、無緣晉級八強複賽。
    2023/03/12 21:30
  • 中華隊惜敗無法前進東京 蔡英文說話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今(12)日中午由中華隊出戰強敵古巴,最終中華隊以1比7敗下陣來,無緣晉級八強賽事。總統蔡英文下午在臉書貼文,感謝所有台灣英雄,所有台灣球迷也都團結一心為台灣隊加油,令人感動。
    2023/03/12 17:32
  • 永遠以身為台灣球迷為榮!賴清德認為張育成這時刻最熱血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今天中午由中華隊出戰強敵古巴,最終中華隊以1比7敗下陣來,無緣晉級八強賽事。也是棒球迷、曾客串球評的的副總統賴清德,稍早也在臉書發文,除感謝台灣英雄,也表示義大利、荷蘭陣中有許多大聯盟球員,台灣可以擊敗他們,以是相當難得紀錄,賴清德認為最熱血時刻就是張育成對荷蘭擊出滿貫砲,讓全台球迷都沸騰。賴清德也祝所有球員回到母隊都有精彩表現,也請球迷持續支持台灣棒球。
    2023/03/12 17:19
  • 中華隊無緣八強!陳建仁:拚戰讓國人團結一心 是台灣驕傲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今天中午由中華隊出戰強敵古巴,最終中華隊以1比7敗下陣來,無緣晉級八強賽事。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2)日在臉書貼文,表示謝謝所有代表台灣的選手,「你們的拚戰精神,讓球迷再次燃起熱情,讓國人再次團結一心,不管最後勝負爲何,你們永遠都是台灣的驕傲,我們永遠都以台灣為榮!」
    2023/03/12 16:11
  • 中華戰古巴拚3連勝 陳建仁也敬禮:國人集氣前進東京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在台灣開打,引起一波棒球熱,目前中華隊在A組2勝1敗,今(12)日中午將力拚3連勝,晉級八強賽。行政院長陳建仁昨(11)日晚間也在臉書貼出敬禮照,媒體今天詢問陳建仁是否有看完比賽?陳建仁表示自己全程看完了,他也希望全體國人同胞繼續為中華隊加油,希望今天能戰勝古巴,前進東京,「中華隊加油!」
    2023/03/12 11:14
  • 經典賽/波多黎各「奪冠差一哩路」 大聯盟最強救援王助陣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剩不到5天,各國都已經進入最後的備戰階段,波多黎各這次賽會與委內瑞拉、多明尼加、以色列和尼加拉瓜一同分在D組,是實力相當接近的一個小組,預期波多黎各、多明尼加和委內瑞拉最有可能晉級八強,而以色列和尼加拉瓜都有機會扮演「黑馬」攪局。波多黎各曾在13、17年拿到「經典賽亞軍」,為隊史最佳名次,面對各國強敵來勢洶洶,波多黎各也邀請許多大聯盟明星球員加入代表隊,期待這次經典賽能夠「更上一層樓」,一舉奪下冠軍金盃。
    2023/03/1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