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八強賽 結果共221筆

  • 永遠以身為台灣球迷為榮!賴清德認為張育成這時刻最熱血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今天中午由中華隊出戰強敵古巴,最終中華隊以1比7敗下陣來,無緣晉級八強賽事。也是棒球迷、曾客串球評的的副總統賴清德,稍早也在臉書發文,除感謝台灣英雄,也表示義大利、荷蘭陣中有許多大聯盟球員,台灣可以擊敗他們,以是相當難得紀錄,賴清德認為最熱血時刻就是張育成對荷蘭擊出滿貫砲,讓全台球迷都沸騰。賴清德也祝所有球員回到母隊都有精彩表現,也請球迷持續支持台灣棒球。
    2023/03/12 17:19
  • 中華隊無緣八強!陳建仁:拚戰讓國人團結一心 是台灣驕傲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今天中午由中華隊出戰強敵古巴,最終中華隊以1比7敗下陣來,無緣晉級八強賽事。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2)日在臉書貼文,表示謝謝所有代表台灣的選手,「你們的拚戰精神,讓球迷再次燃起熱情,讓國人再次團結一心,不管最後勝負爲何,你們永遠都是台灣的驕傲,我們永遠都以台灣為榮!」
    2023/03/12 16:11
  • 中華戰古巴拚3連勝 陳建仁也敬禮:國人集氣前進東京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在台灣開打,引起一波棒球熱,目前中華隊在A組2勝1敗,今(12)日中午將力拚3連勝,晉級八強賽。行政院長陳建仁昨(11)日晚間也在臉書貼出敬禮照,媒體今天詢問陳建仁是否有看完比賽?陳建仁表示自己全程看完了,他也希望全體國人同胞繼續為中華隊加油,希望今天能戰勝古巴,前進東京,「中華隊加油!」
    2023/03/12 11:14
  • 經典賽B組首戰中國隊 大谷任先發原來有盤算

    擁有夢幻陣容的日本隊,今晚在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亮相,日本以地主身分,在東京巨蛋和中國隊交手。大谷翔平擔任首戰先發投手,大谷翔平投了4局,只被敲出1安打,就退場休息。專家認為,日本教練讓大谷提前上場,是經過精密盤算,要讓他在八強賽,再發揮實力。
    2023/03/09 22:37
  • 瘋WBC!大pizza「199元」PK猜對總冠軍「終身免錢」

    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看準三五好友一起吃的商機,達美樂推出大pizza199元搶客,八強賽後連續七場猜對比數及贏家,可得終身免費吃資格,美式餐廳thechips推出飲品買二送一,而3/8到3/12只要中華隊贏球,金色三麥招待每人一瓶啤酒。
    2023/03/08 13:16
  • HBL決賽! 光復拚男籃衛冕、女籃淡商爭4連霸

    HBL將在3月11跟12日,登場四強爭冠賽,今年男女籃四強都是傳統強隊,男籃部分,光復高中要力拚首度的二連霸,少了去年主將「陳將双」,教練陳定杰表示,八強賽表現比預期好,也跟隊員喊話平常心就好,至於女籃方面,淡水商工要拚四連霸,各隊全力備戰,這周末將要熱血奮力一搏。
    2023/03/06 19:03
  • 《TVBS國際+談全球》經典賽中華隊戰力分析 林書豪、魔獸帶動台職籃熱

    世界經典棒球賽三月開打,中華隊將與古巴、荷蘭、義大利以及巴拿馬交手,爭取分組前兩名前進東京巨蛋的八強賽資格。中華隊36人名單公布,有一半曾經旅外。過完年後2/6將提交最終30人參賽名單,這次的選手年齡層落在26到28歲,整體年輕化,我們請來資深體育主播陳亞理來專業分析。
    2023/01/27 18:55
  • 世足/後梅西、C羅時代的超新星 姆巴佩的成王之路

    法國在週日的八強賽以2比1擊敗英格蘭,順利進入四強,雖然當家球星Mbappe,在這場比賽中沒有進球,但是幾次帶球突破都讓人看到他過人的進攻天賦,到底這位年僅23歲的年輕球員是什麼來頭?
    2022/12/13 15:52
  • 世足賽最美的一幕! 摩洛哥前鋒牽洗衣工媽共舞

    非洲勁旅摩洛哥,闖進四強,全球摩洛哥人持續瘋狂慶祝,摩洛哥在八強賽打敗葡萄牙後,前鋒「包法爾」牽著當洗衣工的媽媽,上場跳舞慶祝,被稱為「世足最美的一幕」。另外上屆冠軍法國隊,現在積極備戰,想要再打破世足的「衛冕魔咒」。
    2022/12/12 20:27
  • 世足/把卡達變主場! 摩洛哥航空:加開30航班飛杜哈

    摩洛哥在本屆卡達世足賽八強賽中,以1比0擊敗葡萄牙晉級4強,取得非洲球隊史上最佳成績,舉國歡騰;為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替球隊助陣,摩洛哥國家航空公司「皇家航空」(Royal Air Maroc)今(12)日宣布,將在13、14日加開30個航班,將球迷從最大城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送往杜哈(Doha),要將世足球場打造成「海外主場。」
    2022/12/12 17:26
  • 最大黑馬!摩洛哥進世足4強 英、法、比、西僑民狂歡 與警衝突

    說到卡達世足的大黑馬,恐怕非北非國家摩洛哥莫屬。摩洛哥在八強賽中,擊敗葡萄牙,不僅是第一支闖入世足4強的非洲國家,也是阿拉伯世界首度踢進四強。而且摩洛哥的移民,散居歐洲各地,所以包括比利時、英國、法國和西班牙,都在比賽結束後,出現摩洛哥球迷狂歡的場面,甚至和當地警方發生衝突。
    2022/12/11 12:31
  • 【今晚熱搜】英格蘭法國/耶誕城演唱會/金鐘主持人/吳淡如/汐止氣爆

    今(1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英格蘭對法國」。卡達世界盃今晚進入八強賽事第二天,首先登場的是晚間十一點,由當家球星C羅領軍的葡萄牙將和爆冷擊敗西班牙的摩洛哥狹路相逢;明(11)日凌晨三點則由歐洲傳統勁旅英格蘭對上衛冕軍法國,兩隊實力伯仲之間,要爭取四強門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0 22:12
  • 世足/克羅埃西亞強韌技優 巴西PK死在「巨人殺手」

    克羅埃西亞足球隊延續其大賽的頑強韌性,今天在八強賽不被看好下,大爆冷門把卡達世界盃第一奪冠熱門巴西隊淘汰,克隊已不該稱之黑馬,而是本屆的「巨人殺手」!更是世界盃的「延長加時賽之王」,近24年裡克羅埃西亞隊第三次殺入世界盃四強內,確實震撼了世界足壇,令人對他們敬佩不已。
    2022/12/10 20:08
  • 止步八強!巴西主帥挨轟沒讓內馬爾PK先罰 惜敗克羅埃西亞

    卡達世足週五的八強賽,巴西對克羅埃西亞以及阿根廷對荷蘭,兩場都是從正規賽一路纏鬥到最後PK賽。阿根廷門將馬丁內茲與克羅埃西亞門將利瓦科維奇,都展現出高超撲救技巧,順利送隊伍晉級。而拚第六座大力金盃夢碎的巴西,主帥最後也被猛烈砲轟,PK時沒讓當家前鋒內馬爾先踢才錯失勝機。
    2022/12/10 19:01
  • 梅西神助「1傳1射」 PK大戰阿根廷4:3勝荷蘭

    阿根廷對決荷蘭的八強賽,雙方正規時間以2:2平手,其中一球由阿根廷頭號球星梅西操刀12碼罰球破網,這也是他在世界盃的第10顆進球,追平隊史紀錄,不過雙方仍進入延長賽,延長賽依舊沒能破網,得由PK大戰分勝負,阿根廷以4:3獲勝,拿下4強門票,下一場將跟克羅埃西亞爭奪決賽資格。
    2022/12/10 15:16
  • 摩洛哥有望爆冷擊退葡萄牙? 英格蘭對法國受矚目

    卡達世界盃今(10)晚進入八強賽事第二天,首先登場的是晚間十一點,由當家球星C羅領軍的葡萄牙將和爆冷擊敗西班牙的摩洛哥狹路相逢;明(11)天凌晨三點則由歐洲傳統勁旅英格蘭對上衛冕軍法國,兩隊實力伯仲之間,要爭取四強門票。
    2022/12/10 13:36
  • 門將馬丁內茲PK神撲救! 阿根廷擊退荷蘭搶四強門票

    2022卡達世足八強賽,當地週五阿根廷藍白雄鷹對上荷蘭橘色軍團,雙方激烈攻防以2:2僵持到最後PK大戰,在阿根廷門將馬丁內茲成功撲救兩球下,最後阿根廷以4:3成功闖進四強賽。
    2022/12/10 13:29
  • 【今晚熱搜】阿根廷荷蘭/僵硬人症候群/蔡卓宜/賴清德/烘爐地

    今(9)日晚間熱搜關鍵字為「阿根廷荷蘭」。2022卡達世足賽八強賽隊伍出爐,今晚11點即將開打,首先對上的將是克羅埃西亞與巴西,再來是阿根廷與荷蘭。阿根廷全隊渴望在梅西最後一舞實現世界盃冠軍美夢,這些列強所期盼的願望,都得先闖過今夜8強的關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9 22:12
  • 《TVBS國際+談全球》世足賽八強就位 日相岸田民調為何慘兮兮

    世足八強賽終於出爐,葡萄牙跟黑馬摩洛哥分別擊敗瑞士跟西班牙取得晉級,但葡萄牙不是靠C羅贏球,而是靠一名21歲的小老弟,C羅跟隊上出了什麼問題?無敵艦隊西班牙練了一千顆12碼罰球,但還是輸給了摩洛哥,世界盃驚奇不斷。
    2022/12/07 18:45
  • 看一場少一場!2022卡達世足八強出爐 各隊天菜大盤點

    2022卡達世足賽八強賽隊伍陸續出爐,週五即將開打,最先對上的將是克羅埃西亞與巴西,而各隊球員在場上不只比球技,下場更要拚顏值,近期網路上就瘋傳一組克羅埃西亞球員抵達卡達時下飛機的帥氣照片,馬上吸引大票女粉絲來朝聖。
    2022/12/07 17:40
  • 世足/亞洲足球不再仰視歐美 「八強門檻」終會翻過

    日本隊在PK大戰中不敵克羅埃西亞,第四次倒在了世界盃16強賽,賽前喊出「衝進八強,創造歷史」的主帥森保一落寞地走向場邊,面向支持的球迷鞠躬致歉,不過他和麾下的這支藍武士軍團卻足以挺起胸膛離開賽場。至此,本屆世界盃亞洲列強全退場了,但亞洲球隊今後不必再仰視歐美強隊,八強門檻終會翻山而過,我們期待著亞洲足球出頭天。
    2022/12/06 17:54
  • 世足/峰迴路轉!南韓「贏葡擠烏」 攻進兩球闖16強

    H組的最後一天充滿要了結各種仇恨的氣氛,確定晉級的葡萄牙隊和南韓隊在2002年小組賽有過不愉快,而烏拉圭隊與迦納隊則是在2010年八強賽,那個被提到很多次的蘇阿雷茲(Luis Suarez)手球爭議,這兩場的故事就不再贅述。
    2022/12/03 13:54
  • 世足/梅西率阿根廷出線!淘汰賽先避開法國 4強恐強碰巴西

    梅西的最後一屆世界盃之爭,領銜阿根廷隊開低走高,分組比賽戰罷,最後還是搶下C組首名晉級16強淘汰賽,至少先避開了強碰熱門的法國隊,八強賽可能才對上荷蘭,可是一旦進入四強賽,極可能遭遇奪冠盤口首位的巴西隊,真能一路殺到最後四強,也就硬碰硬見真章比輸贏了。正如FIFA官方歌頌著,梅西在本屆世界盃上的每一個進球,都是足球世界最寶貴的財產,起碼他率隊挺進了淘汰賽,人們持續關注著梅西最後一舞的故事結局將如何?
    2022/12/01 10:24
  • 睽違42年後 溫布頓錦標賽再有「網球媽媽」晉級8強

    作為全球網壇最高殿堂之一,英國溫布頓錦標賽(Wimbledon)是所有選手的夢想,也能想像其競爭有多麼激烈。《澳洲新聞網》(ABC)報導,現年34歲、來自德國的女單選手塔季揚娜·瑪麗亞(Tatjana Maria)激戰三盤後,驚險逆轉拉托維亞女將奧斯塔朋科(Jelena Ostapenko),成為1980年之後、第二位身兼母親身份的網球選手,闖進溫布頓八強賽事。
    2022/07/04 14:48
  • 輸2贏3驚天大逆轉! 梅德維夫晉級澳網4強

    澳網冠軍大熱門,俄羅斯好手梅德維夫,在八強賽差點爆冷出局,他先丟了兩盤,但又上演絕地大反攻,倒趕三盤逆轉,比賽總共將近五小時,不過他這次比賽中又風波不斷,先是因為不滿比賽轉播對手特寫,大罵螢幕操作工作人員,賽後受訪時還又被觀眾狂噓。
    2022/01/27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