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八強賽 結果共221筆

  • 費德勒的這絕招 完全封鎖Ace王

    希利奇是2014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的冠軍得主,當年在八強賽還曾經打敗費德勒,但是時至今日,身上繫著克羅埃西亞全國球迷的寄望,以及自己的滿滿期待,居然在溫布頓決賽中被打到潰不成軍,他內心十分掙扎:不能退賽,但是,又不知道如何打下去…。
    2017/07/17 11:09
  • 馬德里名人賽 莫瑞出局喬科維奇晉八強

    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國網球名將莫瑞今天仍未恢復水準,在馬德里名人賽以兩個3比6不敵克羅埃西亞小將柯里奇,在第三輪止步。尋求衛冕的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則過關挺進八強賽。
    2017/05/12 09:37
  • HBL無擔架?八強賽用「廣告看板」抬受傷球員

    5日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辦的HBL八強賽事,出現令人訝異的畫面,有球員膝蓋受傷,最後竟是被用現場的廣告看板給抬出場。許多球迷目睹此畫面,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中,上傳數張球員被用廣告看板抬出場的照片,引發網友議論。但HBL官方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其實大會備有擔架,是球隊防護員先行動作,決定將球員用看板抬出場。
    2017/02/06 01:06
  • 快訊/澳網男單16強賽 費德勒擊敗錦織圭進8強

    來自體壇的最新消息,澳網公開賽男單16強賽,由費德勒對上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雖然首盤落後,但是薑是老的辣,連追四局後掌握優勢,最後擊敗錦織圭,晉級八強。
    2017/01/22 20:12
  • 快訊/奧運捷報! 周天成羽球男單晉級八強

    里約奧運傳來捷報,台灣羽球選手周天成,在16強賽以直落二佳績,擊敗香港對手胡贊,順利晉級八強,周天成目前排名世界第七,對手胡贊排名第十二,近兩戰周天成也都是贏家,追平我國在奧運男單羽球史上最佳成績。
    2016/08/16 00:27
  • 「射」進八強!譚雅婷直落三 擊敗印度強敵

    中華代表隊有好消息,女子射箭好手譚雅婷,8強賽事直落三擊敗印度選手,晉級八強,凌晨將要出賽挑戰4強,奪牌希望濃厚!譚雅婷媽媽就說,女兒一整年都在練習,就像丟掉女兒一樣,很心疼,但這回表現持續火熱,感覺女兒撿回來了,非常開心。
    2016/08/11 23:52
  • 台灣黃金女雙再現! 詹家姊妹闖奧運八強

    詹詠然和詹皓晴姊妹是當今台灣的網球黃金女雙,世界排名第六、奧運排第三種子,詹家姊妹在里約奧運連闖兩關,打進女雙前八強,不過詹家姊妹在八強賽將強碰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辛吉絲,如果能贏球就有機會搶奧運獎牌。
    2016/08/09 22:13
  • 5場和局進四強 歐洲盃現「葡萄牙奇蹟」

    法國舉行的歐洲盃足球賽,葡萄牙的C羅在各隊重兵看防下,只在對匈牙利的比賽中進了兩球,八強賽面對波蘭C羅再次遭到嚴密防守,葡萄牙歷經120分鐘血戰,只能以1比1逼和波蘭,不過葡萄牙在PK戰中5名選手都成功射進,儘管到現在一勝難求,葡萄牙卻是第一個闖進歐洲四強的國家。
    2016/07/01 17:22
  • 快訊/古巴2:1勝義大利 中華隊無緣晉級八強

    最新消息,中華隊輸給波多黎各,晚間由古巴出戰義大利,關係到中華隊能否晉級八強,雙方以1比1僵持到第八局,古巴隊擊出連續安打搶下超前分,終場以2比1擊敗義大利,中華隊遭到淘汰無緣晉級八強賽。
    2015/11/15 21:17
  • 遭轟飲恨!纏鬥12局 中華隊4:7輸波多黎各

    棒球12強賽中華隊要搶八強,可惜對上波多黎各這一戰輸了,這一場比賽非常關鍵,兩隊歷經延長賽一共纏鬥12局,最後波多黎各以一支「再見滿貫全壘打」拿下勝利,中華隊4比7飲恨,不過球員們的表現還是很精彩,尤其隊長林智勝,在這一系列比賽中,連續4場打出全壘打也打出中華隊士氣。
    2015/11/15 18:59
  • 快訊/中華男排闖進四強 創世大運最佳戰績

    韓國世大運賽事,中華男子排球隊發威!晚間在八強賽以直落3擊敗智利,闖進四強,創下世大運歷來最佳戰績,中華隊目前保持預賽6連勝。
    2015/07/09 19:20
  • 快訊/涉嫌藉慈善助毒梟洗錢 美警將調查梅西

    人在南美智利,為美洲盃八強賽備戰的阿根廷球王梅西,被西班牙「世界報」爆料,美國警方從一位毒販口中獲得證詞,指稱梅西曾在2012年和2013年,參加了梅西基金會舉辦的慈善比賽,當中可能涉及幫哥倫比亞毒梟洗錢,美國警方將對此深入進行調查。
    2015/06/26 17:25
  • 網球/約克維奇表現完美 5戰一盤未失進4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網男女單即將進入四強準決賽,球王約克維奇在八強戰中,以直落三的成績擊敗加拿大選手晉級,而女單四強賽,則上演俄羅斯內戰戲碼,莎拉波娃只花了87分鐘,就輕鬆拍下隊友瑪可洛娃,搶進決賽
    2015/01/29 21:46
  • ​澳網最搶鏡! 約克維奇說中文、打桌球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澳洲網球公開賽進行到十六強賽事,台灣女網好手詹詠然,和大陸選手鄭潔的雙打組合,擊敗前世界球后, 成功挺進八強!男單方面,英國選手「莫瑞」也成功晉級!而世界排名第一的選手約克維奇,則是趁著比賽空檔,搞笑彈吉他,娛樂大家
    2015/01/26 21:04
  • 國際爭光! 電玩比賽台灣隊奪冠

    帶您看看新的台灣之光,國際電玩比賽。 台灣隊在八強賽中擊敗韓國隊,決賽時打敗印尼隊,奪下冠軍寶座,7日中午由遊戲業者舉辦慶功餐會,另外加碼頒發獎金,祝賀他們為國爭光
    2014/12/08 18:49
  • UBA/男籃夯「大帶小」 國體大「老吳牽小潘」率先3連勝

    ▲國體大吳家駿(中)切入籃下投籃 103學年UBA大專籃賽男一級預賽最夯啥?大牽小、母雞帶小雞,都可!上季第五國體大不讓他隊專美,6日大三控衛吳家駿貢獻27分、7籃板、4抄截,本季個人最佳演出,還順拉大一菜鳥潘向挺一把,助他攻下今年2月初代表能仁家商打HBL八強賽受傷後,10個月來最高單場得分18分,國體大另類「老帶小」85:76擊敗康寧大學,與賽16隊率先3連勝
    2014/12/07 16:24
  • 世足賽/雙足難敵四腳! 梅西捧大力神盃夢碎

    阿根廷的梅西拿下了象徵大會最佳球員的金球獎,梅西16歲加入職業球隊,拿過四次世界足球先生、三次歐冠冠軍,還幫助巴塞隆納六次稱霸西甲聯賽,對他來說,唯一缺的榮譽就是捧起大力神盃,不過這次隊友狄馬利亞在八強賽受傷後,讓梅西頓失支援,他畢生的奪冠夢,這次在巴西還是無法如願。
    2014/07/14 21:37
  • 觀賽爆紅 比利時美女成品牌模特兒

    世足賽的重點除了球員外,場邊觀眾有時也能搶鏡成為焦點,八強賽時,比利時紅魔鬼軍團出戰阿根廷,一位來替比利時助陣的美女球迷,就因為亮眼外貌一夕間爆紅,就連法國化妝品大廠都相中這位陽光甜姐兒,與她簽下模特兒經紀約,雖然比利時最後沒能晉級,這位美女卻意外成為場上的大贏家。
    2014/07/10 11:14
  • 世足賽/荷蘭換門將 PK4:3險勝哥斯大黎加

    八強賽最後一場,外界原本預期荷蘭隊實力,勝過哥斯大黎加一大截,但沒想到哥斯大黎加的防守,讓荷蘭隊從正規時間打到延長賽,都沒有辦法破門得分,最後進到PK戰,荷蘭隊才以四比三驚險晉級四強。
    2014/07/06 07:54
  • 世足賽/闔家半夜瘋世足 K書也當啦啦隊

    世足八強賽,法國對上德國,很多民眾趁著週末夜晚,到啤酒屋跟速食店,看轉播,儘管是半夜,很多家長還是帶著小孩,為自己支持的國家熱烈加油,甚至有人要考試,還拿書一邊讀、一邊當啦啦隊。
    2014/07/05 07:47
  • 世足賽/巴西力克哥倫比亞 4強對戰德國

    世界盃八強賽第二場,由地主巴西對上哥倫比亞,巴西在開賽7分鐘,就由內馬爾開角球,隊長席爾瓦跳出來用膝蓋把球給頂進球門,下半場則是由巴西的魯易茲,自由球直射球門入網,哥倫比亞的J羅則是在12碼罰球,踢進了一球,讓他的進球數達到了6球,暫居進球王,不過巴西最後就以2比1擊退哥倫比亞,成功晉級4強。
    2014/07/05 07:39
  • 世足賽/矛盾大戰 荷蘭2:1逆轉墨西哥晉八強

    世界盃16強賽事,由橘子軍團荷蘭,對決防守勁旅墨西哥,擅長進攻的荷蘭上半場遭到對手嚴防,只出現2次射門,火力完全熄火,墨西哥在下半場率先踢進第一球,取得領先,不過荷蘭在最後關頭終於醒了過來,在比賽終了前,10分鐘內連進2球,終場荷蘭2比1逆轉墨西哥,驚險搶下八強門票。
    2014/06/30 07:34
  • 世足賽/南美神鷹狠啄烏拉圭 隊史首度進八強

    世界盃16強賽事,南美神鷹哥倫比亞出戰烏拉圭,這場比賽烏拉圭少了陣中明星前鋒蘇亞雷斯,戰力大減,哥倫比亞的羅德里格斯上下半場各進一球,本屆個人累積五球,也超越了阿根廷梅西和德國的穆勒,暫居射手榜第一名,終場就靠著這兩球,2比0擊敗烏拉圭,隊史首度闖進八強。
    2014/06/29 07:48
  • HBL八強賽熱戰 「籃球美少女」吸晴!

    高中籃球聯賽HBL這幾天正在進行8強賽事,女子組的比賽除了欣賞場上的拚戰精神,籃球美少女更是球迷討論的焦點,除了普門中學高三的彭惠貞,曾經拍攝過運動品牌的型錄外,淡水商工的高一生邱珺琳,更因為氣質和章子怡相似,成為新生代的籃球正妹。
    2014/02/09 20:09
  • 網球/澳網爆冷門! 約克維奇輸球連霸夢碎

    剛剛結束的澳網最新賽事,「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對決「英國希望」莫瑞,以3比1贏球,費德勒連續11年晉級澳網4強賽,下一戰要對上得是現任球王「蠻牛」納達爾,而今年挑戰澳網衛冕的男女選手,都在八強賽意外輸球落馬,塞爾維亞好手約克維奇,出戰世界第八的瑞士好手瓦林卡,苦戰五盤竟然輸球,挑戰澳網四連霸的美夢瞬間幻滅,衛冕女網冠軍的艾薩蘭卡,同樣在女單八強賽輸球出局,今年澳網誰會是最後贏家,越來越撲朔迷離。
    2014/01/22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