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黃金女雙再現! 詹家姊妹闖奧運八強


發佈時間:2016/08/09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9 22:57

詹詠然和詹皓晴姊妹是當今台灣的網球黃金女雙,世界排名第六、奧運排第三種子,詹家姊妹在里約奧運連闖兩關,打進女雙前八強,不過詹家姊妹在八強賽將強碰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辛吉絲,如果能贏球就有機會搶奧運獎牌。

這是台灣女網的黃金女雙,詹家姊妹,世界雙打排名第六,挑戰奧運金牌已經連闖兩關,先贏羅馬尼亞對手,再勝英國搭檔,詹家姊妹追平台灣女雙在奧運的最佳成績,兩人的好默契轉換為球場上的好表現。

 

球賽主播:「哇!這分好棒,不可思議,沒有比這個更棒的雙打得分了。」

奧運網球國手詹皓晴:「我們就再多溝通。」奧運網球國手詹詠然:「我們就一直提醒對方說就算他們得分,我們也不要因此而感到挫折或影響到情緒。」

打比賽就是一場一場來,妹妹詹皓晴說不好的,姊姊詹詠然馬上接過,這是姊妹間的心有靈犀。
 

記者:「姊姊很會講話。」奧運網球國手詹皓晴:「對啊!她那天回去有跟我說,我在講話的時候妳就讓我把它講完。」奧運網球國手詹詠然:「哈哈!因為她把我打斷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講。」

儘管台灣女網在奧運開賽前歷經風雨飄搖,但詹家姊妹始終保持低調,打好奧運是她們唯一目標。

奧運網球國手詹詠然:「我們也沒辦法去預設立場,其實在雙打部分台灣選手表現都很好,大家表現都很突出,在四大公開賽都有很好的成績。」

台灣女雙世界聞名,只是詹詠然、詹皓晴姊妹卻差點因為921大地震失去打網球的機會。

奧運網球國手詹詠然:「爸媽看著我,問我說妳真的喜歡打網球嗎?爸爸媽媽剩下的錢只足夠讓妳再打3年,如果妳沒有打好的話,我們就要回來好好讀書。」

當時的詹詠然才10歲,卻得背著全家的經濟希望拚下去。

奧運網球國手詹詠然:「如果我沒有贏球,我沒有贊助商來的話,我們家可能撐不了多久,所以雖然我在球場上吃了很多苦頭,對我來講贏球是必須的。」
 

贏球是必須的,詹家姊妹下一戰面對世界排名第一的辛吉絲,這一仗不好打,這回為了台灣她們會用力打。

奧運網球國手詹詠然:「我絕對相信命運是你自己可以去改寫的,你不願意相信自己就沒有這個能力去改變你自己的命運。」

圖/詹詠然~Yung-Jan Chan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女雙#詹氏姊妹#詹詠晴#詹詠然#里約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46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