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兩段式 結果共317筆

  • 「待轉大富翁」今晚再抗議 機促會:活動地點隨時異動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為抗議北市府禁止鄭州、塔城街口機車直接左轉,曾在8/7發起「待轉大富翁」活動,透過繞行待轉區表達訴求,事後交通局表示該街口「待轉」規定將試行觀察三個月。如今強制兩段式左轉試辦期間已屆,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表示兩段式左轉標誌仍沒有拆掉跡象,且交通部並沒有給出滿意答覆,因此號召民眾於今日(11/20)晚間6時進行「待轉大富翁」行動。
    2020/11/20 20:21
  • 違停還亂開門 阿嬤騎單車經過一秒被撞倒

    在台中神岡一處菜市場,有駕駛把車違停,開車門也沒注意路況,害一位騎腳踏車的婦人撞上車門,不當開車門光是在去年上半年,就引發超過200起事故,警方也呼籲民眾要兩段式開門,否則最高可罰3600元。
    2020/11/15 20:25
  • 女駕駛直接開車門 女騎士閃避不及重摔亡

    台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小客車女駕駛停車停在路邊,沒注意後方來車,直接打開車門,導致一名66歲女騎士反應不及,當場摔車,這一摔重擊腦部,女騎士送醫不治。
    2020/10/27 18:24
  • 分神瞄一眼車禍 收費員遭違停駕駛擊落

    騎車開車別分神!19日下午兩點,台北市長春路,10分鐘內接連發生兩起車禍,距離不到20公尺,原來是一輛白色休旅車迴轉時,撞上對向機車,引起路過的停車格收費員好奇,疑似邊開收費單,一邊轉頭看事故,沒想到前面一輛違停轎車,突然打開車門,害他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摔車。
    2020/10/21 18:41
  • 內側「禁行機車」真的安全嗎? 外側車道危險更多

    相信很多人第一次騎機車經過台北車站附近時,都會不小心騎到全線禁行機車的忠孝西路上,讓許多騎士都感到不解用意何在。事實上,禁行機車是「車種分流」的概念,希望透過汽機車各行其道進而減少車流交織機會,同時降低碰撞發生。
    2020/09/26 18:21
  • 「兩段式左轉」真的能降低事故發生? 民間團體發起「待轉大富翁」活動

    上個月台灣機車路權協會在市民大道與塔城街口發起「待轉大富翁」活動,採取類似大富翁遊戲般騎乘機車進行待轉,以抗議北市府規定市民大道塔城街口機車必須強制待轉,同時訴求廢除禁行機車道及不強制兩段式左轉,而這樣的舉動也讓許多民眾又再次關注到「待轉」議題。
    2020/09/24 16:01
  • 酒駕心虛!見警竄逃失控撞小黃 手腳骨折

    台中一名女子,喝酒後騎還違規,沒有兩段式左轉,警方想上前盤查,結果她一時心虛加速逃走,後來在路口又碰上警車,緊張竄逃後,失控撞上計程車,造成手腳骨折,還有牙齒斷裂。
    2020/09/17 12:23
  • 警挑軟柿吃?攔左轉機車 網友:瑪莎沒車牌

    高雄有民眾直擊,一輛沒懸掛車牌瑪莎拉蒂,行經岡山一處路口,2名員警停等紅燈,卻疑似當沒看見,但緊接著一名騎車的外送員,未依兩段式左轉,2名員警當場追上攔截,網友酸可能是瑪莎拉蒂氣場太強,員警挑軟柿子吃,直喊很雙標,但警方澄清,當時車輛行駛中,因為角度和車速,沒察覺車頭沒車牌,並非故意不取締。
    2020/08/20 12:50
  • 合法待轉遭批違規 開車窗追騎士吵3km

    台中一名機車駕駛,14日中午剛送完外送,在市政路左轉時,後方一輛轎車搖下車窗罵騎士,認為騎士違規左轉,但警方表示路口處,雖然有機車待轉區,但沒有待轉標誌,不符合交通法規開罰條件,機車沒有違規,反倒是汽車駕駛從直行車道違規左轉,最高可以開罰1800元。
    2020/08/15 21:04
  • 為提升動線順暢 新北、桃園取消機車兩段式左轉

    桃園與新北部分路段取消機車兩段式左轉,提升行車動線順場。桃園改設置「機車左轉專用道」,車禍略微下降。新北則開放33處路口機車直接左轉,但仍保留機車待轉區。
    2020/08/08 13:34
  • 機車擦撞騎士摔!無人機車直直衝 又釀禍

    桃園中壢工業區,有兩輛機車發生擦撞,在24日上午7點多,機車沒有兩段式左轉,造成另一輛機車追撞,兩位騎士都摔倒在地上。但其中一輛機車,明明沒有人,機車直直往前衝,又撞上對向車道的汽車才停下。
    2020/07/25 23:43
  • 送羊奶違規遭撞死 遺孀被求償55萬免賠

    去年七月,彰化一名送羊奶的周姓男子,騎車沒有兩段式左轉,和出租轎車碰撞,騎士傷重不治,肇事鑑定,騎士違規肇事,駕駛沒有過失責任,不過駕駛反過來,對騎士遺孀求償修車費和營業損失55萬,遭法官駁回。
    2020/07/05 18:46
  • 該打方向燈?騎車進待轉遭撞 交通大隊曝正解

    機車兩段式左轉是否該打方向燈到待轉區,始終沒有正解,因此車禍事件頻傳。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友人因為待轉出車禍,便好奇詢問,騎到待轉區到底要不要打方向燈?眾人各持不同意見,但認為不必打方向燈的還是占多數。對此,交通大隊也出面回應了。
    2020/06/23 15:53
  • 速限40公里飆到124 保時捷超速84km罰1.2萬

    無論是開車或騎車,一定都要按照速限行駛。日前桃園市警方進行交通大執法,抓到許多超速違規的事項。其中大溪警方,3日在速限40公里的台7線上,使用移動式雷達測速照相社費,拍到1輛保時捷休旅車以124公里的高速行駛該路段,整整超速84公里。警方除了開罰1萬2千元,並吊扣駕照3個月。
    2020/06/07 16:05
  • 錯誤!網傳「開左後車門就罰」 警:視情況

    下車時都需要遵守兩段式開車門的規定,因為過去時常發生機車被車門擊落的意外,不過最近在網路上就瘋傳,台灣新立法如果從左側下車,不管有沒有釀成意外都要負起肇事責任,但警方出面澄清說這是錯誤訊息,從哪側下車是要看當下狀況,也就是說在車輛單行道停靠左側,人就要從左邊下車,避免人車爭道。
    2020/05/12 20:22
  • 男竊賊「兩段式」行竊 偷超商3洋酒值5千元

    台中東勢有超商遭竊,男子27日下午1點多走進店裡,先是把貨架上3瓶洋酒放在地上,卻又走回座位區,假裝喝飲料,而他趁著店員在幫客人結帳,快速把放在地上的洋酒塞進提袋,落跑走人,警方已經鎖定相關嫌犯,之後也將依竊盜罪移送。
    2020/04/28 19:43
  • 老夫婦騎車遭撞雙亡 肇事車主是「刑警」

    雲林15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70多歲的老夫妻,早上8點多騎車在光華路上,剛要轉彎,就被直行轎車撞上,老夫妻送醫不治,而死者家屬發現,肇事駕駛竟然是雲林刑警小隊長,肇責還要釐清,目前先依過失致死移送。
    2020/04/17 19:43
  • 批路中攔違規機車不取締違停 警澄清

    警方在台南取締沒有兩段式左轉機車,騎士違規,還催油門跑了,路過車輛行車紀錄器拍到,警方搏命路中央肉身攔車,實在危險,但是質疑,為何違停視若無睹,警方表示,這路段事故頻傳,取締違規防止交通意外,違規停車也會取締拖吊。
    2020/03/15 21:12
  • 你違規!騎士欲左轉遭駕駛攔下 雙方爆衝突

    10日晚上六點半,一輛機車行經台中柳川西路時,一輛轎車突然向騎士靠近,告訴騎士他應該要兩段式左轉,但騎士認為自己沒有違規,兩人爆發口角,等到騎士要左轉時,駕駛擋住騎士去路,雙方衝突更加激烈,而駕駛攔車的行為已經觸法。
    2020/03/11 16:40
  • 恍神?轎車煞不住追撞機車 港生滾圈倒地

    煞不住!20日晚上接近10點,宜蘭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中山路一段,疑似恍神沒有注意到前方,當場追撞前方一輛機車,導致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機車還滑行30公尺遠。這名騎士,是一名就讀宜蘭大學的香港僑生,至於真正的肇事原因,得等到他意識較清楚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2020/01/21 14:15
  • 驚險!機車遭轎車撞 騎士噴飛數十公尺

    怎麼有人彈飛半空中!6日晚上11點多,桃園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男子騎車,沿著中正路要往南平路,卻沒有兩段式左轉,遭到一輛直行轎車,攔腰撞上。騎士連人帶車,當場被彈飛數十公尺遠。整個人倒在地上,動彈不得,全身痛得不得了。
    2020/01/07 14:48
  • 碰!員警開車門沒注意 騎士遭撞倒卡電桿

    警方處理交通事故,竟意外撞傷騎士!新北市汐止康寧路附近,5日早上有公車故障,兩名員警接獲報案,到場疏導交通,當時在副駕駛座的女警,下車時,沒有兩段式開門,當場撞倒後方機車騎士,事後分局也對當天開車員警,開出3600元違規罰單。
    2019/11/06 13:23
  • 汐止女警開車門不慎 後方機車騎士一頭撞上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蔡姓女警,昨天上午欲從警車下車時,因未兩段式開車門,導致後方謝姓機車男騎士一頭撞上,謝男僅輕傷,警方也依規定對員警開出罰單。
    2019/11/06 13:22
  • 怎闖紅燈!騎士遭汽車違規撞飛 撞斷右腿

    昨天下午在花蓮南濱路發生一件違規車禍,轎車搶快闖紅燈,結果撞上行駛中的機車,騎士翻了一圈倒在地上,他的右腳踝骨折馬上被送醫救治,不過這個路口其實機車是需要兩段式左轉,而這名騎士沒遵守,不但讓自己受傷,也可能因此要吃上違規左轉的罰單。
    2019/10/26 12:48
  • 婦人騎車左轉遭爆頭亡 「這原因」駕駛判無罪

    2015年10月一名曾姓婦人騎車經鹿港鎮龍舟路與青雲路口時,不慎遭聯結車輾斃,雖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曾婦距離聯結車太近、又違規左轉,但肇事的林姓駕駛仍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近日彰化地院審結,認定婦人違規騎乘在禁止左轉的車道上且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是肇事原因,須自負全責,因此判肇事駕駛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19/08/08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