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路中攔違規機車不取締違停 警澄清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5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5 21:12

警方在台南取締沒有兩段式左轉機車,騎士違規,還催油門跑了,路過車輛行車紀錄器拍到,警方搏命路中央肉身攔車,實在危險,但是質疑,為何違停視若無睹,警方表示,這路段事故頻傳,取締違規防止交通意外,違規停車也會取締拖吊。

圖/TVBS

 
前方遠遠看到,機車違規左轉,等在路邊的警察,冒險跨到路中央肉身攔車,後方的行車紀錄器,也拍了下來,騎士違規,卻不管警方路中央攔阻,催油門跑了,騎士違規在先,紅單600,不服取締在後,罪加一等。

實踐派出所所長黃正治:「該駕駛人不聽制止,或拒絕停車接受稽查而逃逸,會處罰新台幣1萬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鍰。」

圖/TVBS

網友po出影片,說警方不顧自身安全,用生命去攔截未兩段式左轉的機車騎士。但是,附近的違停汽機車,為何視若無睹。
 

事發在台南,長榮路公園路口。警方說這路段車禍頻傳,取締沒有兩段式左轉機車,防止意外。現場看,也的確就有車輛停在轉彎處,紅綠燈下的紅線上。

圖/TVBS

實踐派出所所長黃正治:「在現場如果有看到交通違規,就是並排停車或違規停車的部分,我們都會立即予與取締,另外也會通知推吊車予與拖吊。」

警方強調,違規會編排勤務取締,違停也不會是絡無睹。至於民眾關心員警肉身攔車的危險,警方說,每次事件都是突發狀況,原則上,遇到攔停駕駛人拒絕停車的時候,以口頭、手勢、哨音或開啟警鳴器方式攔阻,仍然未停車的話,以追蹤稽查方式,俟機攔停,必要時,通報勤務指揮中心請求支援,避免強行攔檢,確保值勤時的自身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違規#警方#攔車#駕駛#取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634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