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兩千萬 結果共281筆

  • 民眾狂拜廟走春!香油錢達兩千萬 廟方託警護鈔存槍械室

    剛結束春節連假,各行各業開始收心開工,因假期間,銀行金融機構皆休息,位於台中市北屯區的松竹寺,湧入許多民眾前來參拜,一天香油錢高達數百萬,春節期間累計將近2000萬元,廟方委託員警護鈔,將這筆錢寄放在松安派出所的槍械室,等待開工再存入銀行。
    2023/02/01 12:37
  • 「猜拳」中獎! 童選1本刮刮樂中頭獎2千萬

    有人刮中頭獎兩千萬元了!大年初一,有一家人到宜蘭一間彩券行買整本2千元刮刮樂,還是小朋友猜拳選出來的,刮中兩千萬,業者嚇一大跳,直呼「好多個0」!另外在嘉義中山路和國華街口,每到過年就聚集10幾攤刮刮樂,民眾現買現刮,歡呼聲此起彼落,成了刮刮樂夜市!
    2023/01/23 13:29
  • 舊社區現全新「紙片屋」6層樓最窄不到2米寬 引發討論

    台南永康一處巷弄內,最近出現一棟紙片屋引發討論,經過了解,原來是建商將70幾坪的畸零地,蓋成了兩戶透天厝,雖然側邊最窄不到兩米,屋內設有電梯,旋轉樓梯,四個房間,但比起周邊每戶約8百萬以內的40年透天厝,業者開價要兩千萬以上。
    2023/01/18 19:07
  • 「2千萬超級紅包」首賣 屏東姊妹花買整本刮出百萬元

    配合農曆過年,四號才剛發行的兩千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已經開始出現大獎,其中當天在屏東就有一對姊妹花,花了三萬六買了一整本,結果就幸運刮中百萬獎金,連同其他彩券,中獎率將近9成,也讓附近民眾羨慕不已。
    2023/01/11 19:04
  • 哈利王子加州居住地淹水! 名主持人艾倫也淪受災戶

    「怪獸暴雨」席捲美國加州,兩千萬人在洪水警戒範圍內,各地傳出土石流和淹水災情,目前已經造成17人罹難,還有至少22萬戶無電可用。而哈利王子在加州居住的名人鎮「蒙特斯托」也遭到洪水襲擊,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也淪為受災戶,當局已經下達疏散令,全加州撤離超過2000萬人。
    2023/01/11 14:55
  • 「毒」代餐運回台 黑幫合作運海洛因遭逮

    國外代餐禮盒,竟然變成運毒集團的工具!天道盟成員,找來竹聯幫小弟分工合作,從泰國運毒回台灣,而這些海洛因,外包裝竟然是泰國的代餐餐盒,遭海關發現攔下,警方循線向上追查,逮捕九名嫌犯,而這些超過七公斤的海洛因,市價高達兩千萬元。
    2022/11/13 20:32
  • 新北議員高敏慧等10人 「賣補助款」今入獄

    新北市議員高敏慧、何淑峯、金中玉,以及8名前任議員,涉嫌在18年前和廠商勾結,販賣議員補助款,從中收取超過兩千萬的賄款,其中十名被告必須入獄服刑,今天上午到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金中玉未現身,只向媒體透露,「今天絕對找不到我」,檢方不排除發布拘提,而被指控收賄最多的高敏慧,上囚車前還跟家人擁抱道別。
    2022/11/03 18:17
  • 新北議員高敏慧等10人 「賣補助款」今入獄

    新北市議員高敏慧、何淑峯、金中玉,以及8名前任議員,涉嫌在18年前和廠商勾結,販賣議員補助款,從中收取超過兩千萬的賄款,其中十名被告必須入獄服刑,今天上午到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被指控收賄最多的高敏慧,上囚車前還跟家人擁抱道別。
    2022/11/03 14:30
  • 捲走兩千萬!誆上架電商助賣貨 300廠商血汗錢要不回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整合行銷公司詐騙案,國X科技公司負責將產品上架電商平台,並誆稱能幫廠商拍片做行銷,卻在今(111)年5月中,無預警暫停營業,再以「疫情」為由結束營業,捲走300多家廠商,高達2000萬元,廠商、前員工發起自救會報警,日前警方將拘提26歲吳姓負責人等5名共犯到案,並依法究辦。
    2022/10/29 10:45
  • 在港陸生遭詐嫌利用扮特務自拍「綁架片」勒索父母2千萬

    香港發生一起離譜的詐騙案,一名在港的陸生,誤信了自稱是「上海公安」的詐騙集團後,配合騙徒的要求當「特務」,還自導自演遭綁架,最後詐騙集團拿著她自拍的「肉票照片」,向父母勒索近兩千萬台幣。
    2022/10/05 19:40
  • 台積電外溢行情?大樓價格3年翻倍 市區畸零地貴5倍賣

    台積電進駐高雄,除了造成楠梓周邊房價飆漲,但現在位於鳳山的重劃區,居然也出現短短三年內,房價翻倍的情況,從原本每坪16萬左右突破每坪30萬元,另外位於三民區有一間紙片屋,也傳出屋主開價每坪五百至七百萬,光四坪的畸零地,就要賣超過兩千萬。
    2022/09/23 19:35
  • 觸法了啦! 遊艇載客闖「藍洞」 大拍網美照

    日前有澎湖當地民眾發現,一艘遊艇載著遊客在西吉嶼「藍洞」洞口大拍網美照,不過因為玄武岩柱經過風化容易掉落,安全起見已經禁止遊客或船隻進入。縣府也祭出重罰,擅闖破壞最重可處5年徒刑,併科罰金兩千萬元。
    2022/08/22 19:39
  • 為討2千萬第4度開槍 槍手稱癌末致電老刑警 4小時落網

    高雄高醫重大槍擊案,警方4小時內逮到槍手,他和死者合夥鬧翻,雙方有兩千萬元債務糾紛,恩怨超過十年,嫌犯過去曾3度對被害人開槍,他自稱癌症末期,這次從台北南下槍殺死者,犯案後致電老刑警,在台南落網,嫌犯拒絕夜間偵訊,隨即被押送拘留所過夜。
    2022/08/17 23:27
  • 合夥「投資公司」鬧翻! 恩怨糾纏十年 癌末朱姓凶嫌四度索命

    朱姓凶嫌為何這麼大膽,直接在高醫候診間近距離開槍,起底他和王姓死者,彼此恩怨超過十年,兩人合夥經營投資公司,因為開芭樂票惹上詐欺官司,朱姓凶嫌不滿,要一肩扛起所有的罪責,還有兩千萬債務,十年內就曾3度對王姓被害人開槍,還曾打中自己,這一次朱姓凶嫌因癌症末期,特地從台北南下槍殺死者。
    2022/08/17 18:48
  • 沒見過面互稱老公老婆!連靜雯網戀暈船遭詐千萬 嫌落網畫面曝

    虛擬貨幣投資詐騙頻傳,就連昔日八點檔女神、現在投入自創品牌事業的連靜雯,都是受害者!連靜雯去年一月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男子,對方邀請她投資虛擬貨幣,還營造獲利假象,讓人信以為真,直到某次匯款後,男方人間蒸發,連靜雯才驚覺被騙,一共損失超過千萬。警方證實接獲報案,被害人共有20名,所有人總計被騙兩千多萬。
    2022/07/19 18:46
  • 全球糧食危機 烏俄土聯合國「四方會談」求解套

    烏克蘭有世界糧倉稱號,一直都是全球前五大小麥出口國,以及葵花籽油的原料輸出國;但烏克蘭穀物大多由黑海出口,受到俄羅斯的海上威脅,至今有超過兩千萬噸烏克蘭穀物,困在奧德薩港口糧倉。為了幫世界糧食危機尋求解套,13日由烏俄雙方代表,和土耳其、聯合國舉行四方會談,已經就出口問題達成初步共識,可能在下週簽訂協議;但分析認為,俄羅斯很可能趁機要求西方減輕制裁,在談判桌上討價還價。
    2022/07/14 19:55
  • 慕「金」而來!金條拍賣 1人抱回12kg黃金

    今天(13)台東地檢署舉辦黃金拍賣會,是15年前偵辦前台東醫院精神科醫師陳明哲的貪汙案,查扣的27條1公斤的黃金。當時查扣的市價大約1900萬,如今金價飆漲,目前金價1公斤將近170萬,總價近5千萬,真的是最「金」天動地的拍賣,而在拍賣會上有人一口起買了12條,花了兩千多萬。
    2022/07/13 13:09
  • 想當航海王?前主播砸2000萬炒股 慘套牢「等開船」

    本土疫情嚴峻,許多行業都受到衝擊,前主播劉涵竹近日參加小S所主持《小姐不熙娣》,提到最近收到疫情影響,讓她的收入大減,於是開始投資股票,砸下2000萬元卻慘遭套牢,劉涵竹表示「等什麼時候再繼續開船」,此番言論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兩千萬可以套牢真好」、「航海王的豪宅有你貢獻的一個廁所」。
    2022/06/01 15:23
  • 長期新冠症狀纏身 全美兩千多萬人飽受折磨

    台灣疫情大爆發,目前大多數確診患者都是輕症或無症狀,但是國外研究指出,即使非重症患者,在染疫後也可能出現長期性的後遺症。美國有超過兩千萬新冠病患,痊癒後還是有重度疲倦、心悸、呼吸困難等症狀,上百萬人甚至因此無法重返工作崗位。
    2022/04/25 16:47
  • 搏信任盜領!台銀襄理涉捲客戶2千萬落跑

    台銀蘇澳分行襄理,爆出盜領客戶存款!遭總行記兩大過免職後,人目前還失聯中。根據了解,這名襄理過去都在蘇澳分行服務,這個月一號被調派到羅東分行,卻無故曠職,經過台銀調查,發現他竟然盜領客戶存款兩千萬元,整件事情才曝光。
    2022/03/15 12:25
  • 今年首批150萬劑莫德納下午到貨 蘇貞昌證實了

    國內第三劑疫苗預約熱絡,其中莫德納預約率100%,而今年國內採購的兩千萬劑莫德納疫苗昨(24)日陳時中指出,大約151萬到155萬劑,應該這兩天就會抵台,而目前傳出這批疫苗將由華航CI161客機載運,由韓國仁川機場起飛,預計下午14點10時就會抵達桃園機場。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早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2/01/25 10:47
  • 要開幕沒?租民宅「開娃機店」 竟變大麻園

    桃園警方日前南下到彰化,攻破一處藏身在民宅內的大麻園,搜出上百株大麻活株和種子,甚至還有兩公斤的成品,市值超過兩千萬,查扣的大麻盆栽甚至堆滿警局。被逮的黃姓主嫌,當時租房時聲稱要開娃娃機店,房東也沒想到,最後變成大麻園。
    2022/01/22 19:49
  • 靈骨塔詐騙轉型! 假投資「生基位」詐7千萬

    以往的靈骨塔詐騙,越來越少人上當,沒想到詐騙集團,把產品換成活人用的「生基位」,主打可以改運,以同樣手法詐騙投資民眾。就有一名婦人,花了兩千萬投資,結果血本無歸,主嫌為了塑造產品很搶手,還找兩名日本人當演員,充當海外買家。
    2022/01/19 18:23
  • 觀點/5年斷8國「零邦交」從假設變可能 他:應做好準備

    疫情籠罩下,這兩年台灣經濟表現不俗,進出口迭創新高,2021年人均GDP可望達到32787美元,不但擠進全球人口兩千萬以上國家排名前10,2022年還有機會超越韓國,甚至在6到8年內超越日本。
    2021/12/28 15:03
  • 「疫情海嘯」來襲!美國一天12萬人確診 衝擊紐約跨年?

    新冠疫情兩年了,美國再次迎來疫情升溫的耶誕節,過去一個月,新冠住院已暴增45%,確診數增加40%,一天新增12.5萬人感染,民主黨兩位參議員也雙雙中鏢;其中紐約州連三天確診創新高,單日新增2萬多例,讓時報廣場跨年倒數「剉咧等」。美國總統首席顧問佛西表示,部分地區基因定序的病例,一半已是Omicron變種病毒,明年一月很可能就會成為美國主流病毒株。而Omicron最大特徵就是傳播速度快,接下來的耶誕新年假期,預估超過兩千萬美國人將搭機旅行,有專家憂心恐再導致新一波確診激增。
    2021/12/20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