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全球十大 結果共107筆

  • 全球「十大最驚悚景點」 臺灣樂生療養院入榜

    荷蘭探險家【西森】,利用10年時間,拍攝走訪全球上千個廢棄景點,並且選出全球十大驚悚地點。日本福島的廢棄遊樂園,名列「全球最驚悚」第一名,而台灣的樂生療養院,也因為充滿詭異氣氛,被列入十大驚悚景點。
    2019/12/25 20:06
  • 2020全球十大最佳航空評選 紐航拔頭籌長榮第8

    國際專業航空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公布2020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評選結果,紐西蘭航空公司(Air New Zealand)拔得頭籌,台灣長榮航空也雀屏中選,名列第8。
    2019/11/26 13:10
  • 快訊/長榮航空獲「全球十大最佳航空」第8名

    最佳航空公司評選結果出爐,長榮航空獲得「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第8名」,以及「亞太區最佳長程線航空公司」。
    2018/11/14 09:07
  • 全球十大美食你吃過幾個? 西班牙開胃小食奪冠

    知名旅遊指南《孤獨星球》公布終極美食排行榜,列舉了十項,全球不可錯過的美食料理。在這份名單中,包括日本壽司,韓國拌飯在內,亞洲知名小吃料理就佔了一半,反而以美食出名的法國,沒有擠進前十名。
    2018/08/16 20:13
  • 全球十大航空 新航奪冠、長榮躋身第五

    2018年全球航空公司大獎日前公布,長榮航空獲得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第5名,新加坡航空獲得全球最佳航空第1名,加拿大航空獲得北美最佳航空。
    2018/07/18 14:02
  • 吸入60秒吐血「癱瘓亡」 1kg沙林毒氣滅絕百萬人

    震驚全球的日本東京地鐵1995年沙林毒氣事件,主謀「奧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今天伏法,當時麻原彰晃在東京地鐵站策動毒氣血案,造成13名無辜民眾死亡,還有6300多人輕重傷,據了解,沙林(Sarin)是全球十大致命毒藥,只要吸入0.6mg劑量,最快60秒內就會死亡,威力強大。
    2018/07/06 20:01
  • 塵封30年「鬼客房」重開放 美民眾搶住試膽

    有全球十大猛鬼地之一的「幽靈船瑪麗皇后號」,鬼故事傳言不斷!其中一間B340號客房,因為不斷鬧鬼被業者封印30年,近日翻新對外開放,雖然一晚要價一萬多台幣,還是有不少膽大房客搶著入住。
    2018/05/17 17:18
  • 旅行者之選 長榮航空入選世界十大航空

    長榮航空再奪世界航空獎項,旅遊網站TripAdvisor今天公佈2018年「旅行者之選」最佳航空公司的得獎名單,長榮航空被評選為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之一。
    2018/04/09 13:07
  • 搶食「手打麵」大餅 徐亨靠賣麵還2億債

    藝人曾國城的曾拌麵不只入選全球十大泡麵之列,去年營業額還突破上億,這也使得藝人紛紛投入手打麵的副業經營,不只是藍心湄的KIKI拌麵,現在市場又多了藝人徐亨投資的「阿強師」拌麵搶食商機。
    2018/01/27 20:54
  • 全球10大! 美國「溫徹斯特鬼屋」登大銀幕

    全球十大鬼屋之一的《溫徹斯特鬼屋》最近被翻拍成電影,劇組實地到現場拍攝,這棟房子擁有160個房間、13間廁所、13個窗戶,格局相當詭異,不過也因此變成旅遊景點,真的能走進裡面參觀,只是看你膽子夠不夠大!
    2018/01/11 17:54
  • 按時吃藥與否醫生知 美「數位藥丸」過關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數位藥品通知病患是否按時吃藥,是醫療和科技結合大躍進,如果病患不準時服藥,可能需要花費更多醫療資源,研究顯示一年增加1千億美元,這款款數位藥丸,感測器大約只有一粒鹽大小,沒有電池天線,接觸到胃液後自動啟動電子訊號,將訊息傳到病患身上的穿戴式貼片,貼片就會把病患吃藥的日期時間,再傳到病患手機App,同時醫院人員也能看到,而感測器也會隨著消化而排出體外。另外全球十大死因排行榜,依序是缺血性心臟病、就是俗稱冠狀動脈心臟病,再來是中風、呼吸道感染、慢性阻塞性肺病和肺癌,高血壓就是導致心臟病和中風的殺手,原本標準是收縮壓140、舒張壓90,現在美國心臟學會,14年來首次改變標準,降到改成收縮壓130、舒張壓80,也讓美國患有高血壓的人激增3千萬人。
    2017/11/15 19:52
  • 推特立功!行銷高雄 登全球最佳旅遊城第五

    高雄入選2018年全球十大最佳旅遊城市第五名,卻被質疑,遠在國外的孤獨星球到底是怎麼發現高雄的,原來是透過市府新聞局設立的Twitter,利用網路力量,讓高雄的能見度躍上國際舞台,高雄市府官方推特是全台首創,但不少高雄市民沒聽過,原來高雄推特主要針對外國遊客推薦適合景點,成為另類旅遊指南。
    2017/10/31 12:37
  • 陸最大市值網路公司 「騰訊王國」崛起

    中共十九大登場,回顧過去5年,改革開放後的中國大陸,在科技、經濟和網路上都有重大成就,尤其是網路發展成就不少企業。發跡於廣東深圳的騰訊,是中國大陸最大的網路公司,它旗下的微信也是大陸最大的通訊平台,目前月活躍用戶數接近10億人!騰訊如何從QQ通訊,到全球十大上市公司?除了官方扶持和市場保護機制,來看他們還有什麼秘密武器。
    2017/10/23 17:32
  • 齊名LA、里斯本 莫斯科今年列全球10大

    俄國首都莫斯科,這個月慶祝建城870周年!莫斯科提出了舊屋拆除方案,要一口氣,把五千棟蘇聯時期蓋的老舊公寓,全拆舊換新!雖然受影響的莫斯科人,恐怕會超過150萬;但是一但五千個建物全翻新,在視覺的震撼,絕對不小,升級版的莫斯科,在全球各大國際性的都會中,將呈現莫大的新意!
    2017/09/11 19:04
  • 叫他第一帥! 喬治克隆尼擁黃金比例臉蛋

    帥哥美女大家都愛看,但您有沒有想過同樣是兩隻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但為何他們是帥哥,而不是你?答案就在「黃金比例」,專家根據黃金比例1:1.168的原則,選出了全球十大帥哥,出乎意料的是和年紀無關,因為入選的有不少是超過50歲的「大叔」。
    2017/07/28 22:15
  • 今夏別錯過!華山看展IG打卡熱點 一次掌握

    暑假到了!可以去哪裡玩呢?華山1914文創園區,今年暑假陸續有許多令人期待的展覽開跑,像是世界巡迴的「英國設計鬼才PAULSMITH」特展,讓你一窺時尚頂尖品牌的創業歷程。以及樂高迷必朝聖!被CNN評選為全球十大必看展覽「潮!積木 The Art of the Brick」等,絕對是文青時尚迷朝聖的必拍熱點。
    2017/07/08 12:25
  • 掀積木浪潮! 奈森薩瓦亞展樂高魔法

    被CNN評選為「全球十大必看展覽」之一,以積木為創作媒材的美國藝術家奈森薩瓦亞,睽違五年再度來台舉辦特展,從經典原創系列到世界名畫古蹟,透過大家熟悉的積木,敲開藝術視野。
    2017/06/30 18:53
  • 從家電廠轉型 Panasonic攻自駕系統

    日本家電龍頭Panasonic,宣布新事業戰略,四年後將擴大汽車零件相關事業,包括自動駕駛、電動車電池等,營收上看台幣6800億,在家電市場成長力有限下,這幾年,anasonic積極開發汽車零件產業,活用原有的監視器鏡頭技術,應用在自駕車所需的攝影機上,同時聯手美國電動車廠特斯拉,供應特斯拉量產型轎車電池,目標要成為全球十大汽車零件商。
    2017/05/31 20:12
  • 華泰瑞苑墾丁 全球十大國家公園旅宿 台灣唯一上榜

    全世界將在盛夏擁抱台灣的美。向來是暑期旅遊首選的墾丁國家公園,正準備迎接來自全世界的遊客。位於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獨享大尖山絕美景致的華泰瑞苑墾丁賓館,蟬聯TripAdvisor屏東及墾丁地區旅客評鑑飯店第一名,不僅擁有高人氣的住房率,更在2017年4月獲得全球指標性旅宿網站Booking.com評選為全球十大國家公園旅宿,也是台灣唯一上榜飯店。
    2017/05/16 20:50
  • 全球十大國家公園飯店 亞洲唯一在台灣

    到國家公園住一晚,讓自己徜徉在大自然,Booking.com公布全球10大國家公園旅宿,台灣墾丁國家公園內的華泰瑞苑也入榜,是亞洲唯一入選飯店。
    2017/04/28 16:32
  • 全球十大人瑞全是女性 義日最多人

    義大利阿嬤莫拉諾(Emma Morano)今天以117歲辭世後,全球最老人瑞變成1900年3月10日出生的牙買加老太太布朗(Violet Brown)。據統計,當前全球十大人瑞,全都是女性。
    2017/04/16 16:38
  • 【商周】台南毛毯廠大變身 維多利亞的秘密刺繡來自它

    這是位於台南的嘉方實業,員工僅200人,卻已是全球十大內衣品牌的刺繡最大供應商。從美國維多利亞的秘密、英國Agent Provocateur、法國Aubade,到日本華歌爾與黛安芬,這些一套動輒逾新台幣8千元的頂級內衣,上頭華麗精緻的刺繡蕾絲,都出自這座小廠。
    2017/02/24 20:58
  • 闢謠!「十大鬧鬼飯店」 君悅蒐集文獻自清

    萬聖節前,有國際飯店另類行銷,想趁機打破鬼魅謠言,台北君悅酒店一直被謠傳以前是「刑場」,甚至被國外媒體和旅遊網站報導為「全球十大鬧鬼飯店」,為了自清,花了近1年時間,找出文史資料,強調以前是「陸軍倉庫」,至於以前掛在大廳,看起來像符咒的字畫,飯店強調,其實是開幕時,密宗大師送給飯店的禮物。
    2016/10/22 17:34
  • 素料「冷凍」能防腐 豆類品「上午」買最好!

    台灣素食人口越來越多,去年已經達到280萬人,甚至台北還成為全球十大素食天堂之一,不過,市面上的素料都安全嗎?防腐劑、殺菌劑以及摻雜葷食是兩大問題。專家表示,民眾為了避免腐敗,其實只要把素料放入冷凍庫即可,如果是在傳統市場挑選豆類製品,把握「上午時段」購買比較好,因為此時的素料還不至於受溫度影響太大。
    2016/09/21 21:42
  • FOCUS/泰晤士河舊電廠改造 全球十大熱門博館

    倫敦泰特現代藝術館在2015年被列為全球十大熱門博物館,15年前開館,第1年就吸引500萬人次造訪,這讓本來只設計給200萬人的展場空間總是非常擁擠,所以12年前館方開始規劃擴建新館。
    2016/06/17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