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內鬨 結果共635筆

  • 鷹派內鬨、鴿派群起 普欽遇逆風「師出無名」難擋民怨

    隨著烏克蘭反守為攻、收復部分失土,俄國內部也出現明顯動搖,包括名嘴上國營電視台呼籲說真相,地方議會要求普欽下台。俄國的風不再只往普欽要的方向吹,多股民氣正形成,可能匯為吹倒他的最大逆風。
    2022/09/13 18:15
  • 陳麗娜突襲參選爭議續燒 藍營新人怒轟高雄黨部主委下台

    國民黨高雄前鎮小港市議員因登記問題,引發黨部內鬨,現任5連霸市議員陳麗娜原宣布交棒不連任,助理卻在登記截止前到選委會登記參選,引發該選區出線的藍營新人陳識明不滿,陳識明昨(11)日晚間再度發文,痛批陳麗娜誤導黨中央,要求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下台負責。對此,許福明表示,能體諒陳的心情,「所有責難由我一肩扛起」。
    2022/09/12 14:53
  • 不滿被母嫌吵! 婦撂兒助陣近10人亂鬥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將近10人在街頭打群架,到場發現,帶頭爭吵的兩名婦人,竟然是母女,原來婦人日前凌晨回娘家,卻跟媽媽爆發口角,一氣之下,找來兒子助陣,共6人開3輛車到場,但還沒幫上忙,卻是自己人先內鬨。
    2022/09/01 17:50
  • 8+9剛好?3台人命喪金邊 謝龍介:政府任網軍帶風向

    3名台南人於柬埔寨金邊慘遭槍殺,柬埔寨警方初判,疑似是內鬨,1人持槍殺害2人再自殺,但死者的友人、家屬仍盼台灣警方、政府查明真相。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也直言,該案「黑吃黑」機率不低,但網路上卻出現諸多「8+9命喪國外剛好」言論,他痛批,政府任由特定網軍帶風向,更直指,今日是黑幫仇殺,難保日後不是無辜者落難,要求政府就事論事。
    2022/08/30 18:05
  • 目標2027重返執政!李在明當選南韓共同民主黨魁

    曾經與尹錫悅角逐南韓總統大位,卻以些微差距落敗的李在明,時隔半年東山再起,競選南韓共同民主黨黨主席,以超過77%的史上最高得票率獲得巨大勝利,他的目標是要帶領民主黨重返執政。共同民主黨一掃大選敗北的陰霾、蓄勢待發,反觀執政的國民力量黨,半年內已換過兩個黨主席,啟動「緊急對策機制」又遭法院終止執行,如今必須再一次重新改組。尹錫悅政府上任一百天,執政黨非旦沒有成為助力,反而內鬨不斷導致勢力分裂,讓尹錫悅聲量大幅下滑,如今民主黨重振旗鼓,南韓朝野對峙氛圍將更加緊繃。
    2022/08/29 20:00
  • 執政黨分裂.通膨.朝核 尹錫悅上任百日「內憂外患」

    南韓總統尹錫悅上任一百天了,在就職百日記者會上,他大談未來施政方針與施政成果,說自己收穫國民們的支持,也收到了最嚴厲的指責;他從一個政治素人,帶著人民的盼望登上大位,如今卻成為支持率最快跌破三成的總統。如坐雲霄飛車般的一百天,從人事任命問題到經濟危機,執政的國民力量黨又鬧內鬨,與此同時,北韓核武威脅還在持續升溫,尹錫悅面臨嚴重「內憂外患」,目前幕僚團隊已確定換血,本周也成為他逆轉政局、搶救民調的關鍵時期。
    2022/08/17 19:56
  • 苗栗藍軍內鬨 朱立倫護黨紀:鍾東錦知道「不能被提名的理由」

    國民黨苗栗縣長人選定案,不過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仍揚言參選到底,黨主席朱立倫下令撤換黨部主委,今(17)日前往縣黨部佈達宣布由前縣長劉政鴻接掌。朱立倫在受訪時說,鍾東錦是他的好朋友,但鍾也非常清楚,「今天在苗栗不能提名他的原因」,黨有黨紀,不是黨主席可改變,他一定會維護到底。一席話劍指鍾東錦曾有前科。
    2022/07/17 13:20
  • 你1800我800?非法移工躲工地被逮 意外揭同工不同酬

    疫情趨緩,移民署展現取締非法移工決心,全台大掃蕩!高雄專勤隊員在苓雅區一處猶如迷宮的工地裡,發現6名非法移工,他們在狹窄的通道裡竄逃,甚至躲到蓄水池,一一被逮後,竟然為了工資差距過大起內鬨;在台南,也有一群越南移工齊聚KTV大唱抖音神曲「我們不一樣」,沒想到因此露餡被查獲。
    2022/07/01 18:03
  • 失聯移工遭逮想串供 母語溝通才發現日薪少人1千

    高雄市移民署日前接獲通報,稱市區某處工地非法聘用失聯移工,派員前往查處,幾名移工知道政府要來抓人,嚇得躲進工地地下室和蓄水池內,逃跑過程卻在地上留下大片水痕,專勤人員也沿水痕將6名移工圍捕上銬。6人本來想用母語串通說詞,結果一問之下才發現彼此工資最大差距達1千多元,先起了內鬨,拿較薪資較低的移工還氣得要專勤隊嚴懲雇主。
    2022/07/01 14:12
  • 天道盟內鬨! 助陣「白跑」討車馬費 砸車追逐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債務糾紛,25日晚間,和人相約談判,卻被債主放鴿子,當天被找來助陣的幫派同夥,不滿白跑一趟,要討2500元車馬費,雙方卻反目起衝突,不只當街開打,甚至還上演飛車追逐,丟信號彈,最後還有車輛自撞路邊燈桿。
    2022/06/26 13:18
  • 徵召之亂落幕? 羅智強邀張善政行腳桃園

    國民黨桃園徵召之亂要告一段落了嗎?退選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預告,周五要跟被提名的張善政合體,似乎要走向大和解的方向,反倒是對手民進黨開始鬧內鬨,對於新竹市長林智堅被點名空降參選,前立委鄭寶清直言,這樣會落選!
    2022/06/14 18:39
  • 美國抗通膨欲降大陸關稅 葉倫、戴琪鬧內鬨 立場分歧

    美國通膨率居高不下,讓美國財政部門正在研擬,是否調降對大陸進口商品的關稅,但對此,美國貿易代表戴琪卻與財政部長葉倫立場分歧。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內部對經貿政策有不同的看法,因為現在美國通膨問題非常嚴重,讓拜登政府想盡辦法要減輕通膨壓力,其中一個辦法就是可能會降低川普時期對大陸增加的關稅,甚至有可能完全免除關稅,讓物價可以降低。」
    2022/05/19 15:50
  • 選戰/藍營新人搶打蔣萬安牌 「母雞」電話獻聲助選卻引內鬨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如火如荼,4月起陸續展開民調,可望參選市長的蔣萬安替前幕僚詹為元錄製電話拜票,意外引爆其他新人不滿,北市黨部為避免戰火從松信區向外延燒,當天深夜急忙滅火,下令「噤聲」蔣萬安的語音拜票,成初選插曲。
    2022/04/24 11:28
  • 朱立倫命壞! 洪秀柱批忘初心、整黨沒希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國民黨的歸僑春酒,才在台上喊國民黨要團結,不要內鬨,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一上台馬上就批國民黨不爭氣,還說朱立倫命壞,甚至看到李彥秀要參選議員,還說為什麼會李彥秀會輸給高嘉瑜這麼蠢的人。
    2022/03/27 18:00
  • 工總「為303停電內鬨」 王文淵辭理事長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突然宣布辭去工總理事長,原因是王文淵和工總秘書長蔡練生,針對303大停電緣由看法分歧,而蔡練生違背王文淵指示,擅自在3/6下午發出新聞稿,而工總表示,經開會討論後,希望王文淵留下來,但尊重他的決定,也讓蔡練生留任一段時間,之後有尊嚴地離開。
    2022/03/14 23:39
  • 藍常委「賄」聲不斷 朱:2周查不到送檢調

    國民黨新任中常委上任,但這場選舉卻是賄聲賄影,衝擊國民黨主席的威信,選後第一個中常會上,朱立倫說重話,強調有證據就辦到底,兩週內要考紀會給個交代!因為就連被點名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都把下滑的民調跟黨的不良形象做連結。
    2022/03/09 19:37
  • 住的安心?竹聯幫內鬨 黑衣人砸店放炮 警追緝

    黑幫內鬥半夜砸店,驚動住戶!新北市林口一家公司,日前遭10多名黑衣人闖入,砸毀玻璃和店內物品,警方調查嫌犯和被害人都是竹聯幫份子,因為在桃園一間酒吧起衝突,被害人的小弟砸酒吧洩憤,引來對方不滿,才用相同手段報復。
    2022/03/06 20:33
  • 黑幫內鬨「馬路變靶場」! 談判追車開12槍

    南港展覽館槍擊案,警方抓到幕後藏鏡人!這個月12日凌晨,嫌犯一夥人在街頭連開12槍,第一時間逮捕三名竹聯幫東堂的嫌犯,警方繼續追查,發現案件起因是同幫派的陳姓主嫌,因為個人債務糾紛,把兩方人馬約出來談判,釀成這次的槍擊案,當時他全程都在遠處觀看。
    2022/02/18 13:19
  • 天道盟內鬨!500萬買兇 槍殺「八里角頭」

    去年四月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在公司一樓遭人埋伏槍殺,槍手蔡易昇在10分鐘後帶槍投案,但警方懷疑案幕後有人教唆,成立專案小組,追查金流,發現槍手家人曾經拿到一筆500萬安家費,而出錢的人就是天道盟天鳴會的會長李宗漢,懷疑就是和土方利益有關。
    2022/01/27 19:31
  • 天道盟為「土方利益」內鬨!天鳴會長買兇槍殺八哥 百萬安家費露餡

    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林文章,綽號「八哥」,去年4月在公司遭人近距離開槍射擊,身中2彈、送醫不治。案發後蔡姓槍手主動到派出所投案,警方懷疑這幕後有人指使,深入追查發現,蔡姓槍手在八哥過世後,就收到了500萬的安家費,提供者就是天道盟天鳴會李姓會長。據悉他長期和八哥爭奪地方土方工程,不滿對方獲得龐大利益,才會買兇殺人。
    2022/01/27 15:50
  • 綠營內鬨!屏東縣長初選傳找藍派系助陣 莊瑞雄轟周春米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目前共有立委莊瑞雄、周春米表態參戰,但國民黨地方派系介入的傳聞不斷,現又傳出國民黨縣議員曾義雄舉辦電話民調教學,要支持者唯一支持立委周春米。對此,莊瑞雄今(18日)受訪時表示,「黨高層看到這個狀況,難道不搖頭嗎?」。周春米則表示,初選過程白熱化,競爭激烈,黨中央許多朋友一直勸不要再相互攻擊,「大家比政績、比我們做的服務、比未來的想法,這個是大部分民眾比較想看到的。」
    2022/01/18 12:36
  • 戲外放閃謝欣穎!王柏傑渣男本色 反讚《華燈》亨利暖男

    Netflix攜手百聿數碼推出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二部全新8集將於12月30日上架,最新「危機篇」預告也於今(28)日曝光,凶手究竟是誰也成為全台討論焦點,而林心如飾演的Rose MAMA與小姐們關係分崩離析,除了店裡的內鬨分歧,更將迎來生意上的最強勁敵吳慷仁,讓林心如直呼:「很期待觀眾們的反應!」
    2021/12/28 13:52
  • 尬藍公投內鬨?! 綠營全台串連宣講遍地開花

    距離四大公投案倒數九天,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下令,針對公投宣講,「台灣隊,站出來」!今天一早,綠營從北到南,宣講活動全台大串連,遍地開花!
    2021/12/09 13:34
  • 捍衛全球領導地位!陸重整稀土資產 盼掌握訂價權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國大陸將重整稀土資產,合併「中國五礦集團公司」、「中國鋁業股份有限公司」及「贛州稀土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中國稀土集團」,最快將於這個月在江西省成立,有望成為全球最大稀土集團。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6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在美中科技戰中,『稀土』為一大關鍵資源,中國大陸雖是全球最大稀土生產、出口國,但礙於國內集團多、各自為政,導致時常削價外銷,無法掌握相對訂價權,大陸官方此做法就是為了避免內鬨,並看好此關鍵戰略資源所帶來的政治影響力。」 另外,中國大陸網路上流傳一份國美控股集團的「員工處罰通報」,文件中詳細記錄該公司「摸魚」員工的姓名、單位及動向,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陳韻雯說明「該文件記錄了員工如何使用公共資源做私人事情,包括聽音樂、玩遊戲、網購等等,導致11名員工遭懲罰。而根據人力資源調查顯示,有超過七成受訪者認為上班摸魚『在所難免』,多半民眾表示『上班壓力過大』,且『適當放鬆有利於加班』,不過上班摸魚到底該不該受懲罰?陸媒則認為『應懲罰,但懲罰力道與監管範圍須適當。』」
    2021/12/06 15:03
  • 拚公投防趙少康另立山頭? 朱:都是必勝藍

    公投在即但藍營又傳出內鬨!以媒體人趙少康為首的戰鬥藍,先發動六都公投造勢,被解讀是替2024鋪路,讓黨主席朱立倫很擔憂趕緊回防,今天(27)朱立倫、趙少康兩人明明都出席公投宣講,但一個在黨中央一個到中正區,異口同聲沒這回事。
    2021/11/27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