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常委「賄」聲不斷 朱:2周查不到送檢調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何佳陽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20:17

國民黨新任中常委上任,但這場選舉卻是賄聲賄影,衝擊國民黨主席的威信,選後第一個中常會上,朱立倫說重話,強調有證據就辦到底,兩週內要考紀會給個交代!因為就連被點名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都把下滑的民調跟黨的不良形象做連結。

圖/TVBS

 
一進場就開心的,跟其他國民黨中常委打招呼,中常委拿下第一名的立委傅崐萁,掩蓋不住的好心情,但主席可就笑不太出來了,因為一個中常委選舉賄聲賄影,都快把國民黨的威信給玩掉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只要有證據就辦到底,而且取消當選資格,送交考紀會開除黨籍。」

說重話要揪出害群之馬,讓剛剛熱絡的氣氛瞬間凝結。

 
國民黨中常委洪孟楷:「因為我自己就是一步一腳印,靠著一個一個打電話,跟黨代表來拜託。」

圖/TVBS

國民黨中常委李貴敏:「我第一次聽到我在主席名單上,我是在主席名單裡面,還是在選舉的當天3月5號早上的時候。」

什麼主席名單,什麼換票聯盟,中常委能自清的都把話講明,就怕謠言傳到自己頭上來,朱立倫也押出時間表要把這件事解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兩個禮拜如果我們考紀會,還沒有具體的結果,我們就把相關的事證,送給檢調單位。」

不管什麼背景通通沒特權,朱立倫場內喊得震天響,但場外可不買單。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黃心華:「扭曲的加權方法底下,我們可能不能延攬到社會的人才。」

圖/TVBS

 
意思就是遊戲規則不公平,這樣的聲音就連要選市長的都聽到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中常委選風,這當中或許可能外界有質疑賄選換票啦,但我們希望黨中央能藉由這次的機會,大刀闊斧的改革。」

把國民黨改革跟自己下滑的民調綁在一起,不難看出蔣萬安的擔心,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都說國民黨脫離民意,前主席江啟臣也開轟,畢竟距離年底選戰只剩8個月,對手都在比拚提名了,國民黨卻還在內鬨懷疑自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朱立倫#賄選#內鬨#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37

0.1067

0.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