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內鬨 結果共635筆

  • 內幕/傅崐萁進逼、朱立倫神隱 韓國瑜揚言:若假投票退選立法院長

    國民黨又內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今(19)日連袂宴請藍委爭取支持,兩人突襲式競選,引發同樣佈局已久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據了解,眼看傅崐萁來勢洶洶,黨內山雨欲來,但黨主席朱立倫遲遲未出面表態,韓國瑜已經決定,如果下周一黨團座談會,黨團仍堅持假投票,韓、江就會退出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眼看國民黨成功晉升國會最大黨,可望拿下立法院正副龍頭寶座,但韓、傅兄弟情生變、黨內角力浮上檯面,再讓立院選舉添上變數。
    2024/01/19 15:14
  • 影音/五月天演唱會團員「起內鬨」 瑪莎怪阿信打鼓雜音害忘詞

    2024/01/18 11:56
  • 民眾黨選後爆內鬨?南部主任遭粉專封鎖 辛酸曝排擠內幕

    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於昨(13)日晚間落下帷幕,台灣民眾黨卻驚爆內鬨問題。民眾黨台南市黨部北區與中西區主任江明宗在臉書爆料,自己遭到內部排擠打壓,他透露,因為黨部主委將他視為威脅,於是拔除他主任身份,甚至遭到黨部主委與執行長封鎖臉書,江明宗痛批這種戲碼在藍綠司空見慣,但民眾黨不需要重蹈覆轍,並表示「台灣民眾黨需要更好的制度,而不是更多柯文哲」。
    2024/01/14 10:25
  • 時代力量內鬨 陳椒華怒槓王婉諭:黃國昌離開是黨的損失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在「賀瓏夜夜秀」中,稱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優柔寡斷,永遠到最後一刻才做決定。不過此番話遭到黨內立委陳椒華反駁,強調自己不認為黃國昌是優柔寡斷者,「他離開時代力量是本黨損失!」
    2024/01/11 09:25
  • 影音/冠佑認沒把五月天當兄弟! 阿信見「團員內鬨」急阻止

    2024/01/05 12:06
  • 白營內鬨遭嗆「柯文哲沒第二辭立委」 黃珊珊直球回應了

    ​​​​​​​民眾黨爆內鬨,前秘書長謝立功喊話,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統票數未達第二名以上,及不分區立委沒有達到8席以上,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應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負責。對此,黃珊珊今(22)日親自回應,坦言黨內多元意見是很正常的事情,但KPI應該是取得勝選,「最重要的是全黨同志都要全力衝刺,不是個人去留問題」。
    2023/12/22 13:59
  • 安哥拉不滿明年增加減產 宣布退出OPEC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鬧內鬨, 非洲西南部國家安哥拉周四宣布, 由於對於生產限額意見不合, 將退出OPEC。
    2023/12/22 10:51
  • 「余天心結」釀綠營三重立委變藍天?李乾龍:國民黨要靠自己

    民進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余天持續神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明堂趁著綠營內鬨,近期勤走基層,引發綠營「變天」焦慮。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新北競總總幹事李乾龍表示,余天確實身短柔軟,但國民黨與其靠綠營的「余天心結」,想要躺著變天,不如勤走基層才可能贏。
    2023/12/18 17:20
  • 連環黑吃黑!弘仁會騙貴婦7百萬卻內鬨 3方人馬當街搶成一團

    竹聯幫弘仁會22歲吳姓男子,涉嫌組織詐騙集團,日前透過假投資手法,誆騙被害人700萬元,吳男指揮陳姓少年車手出面取款,底下成員得知後竟想黑吃黑,假扮刑警從中「攔胡」,未料,陳少竟也私通友人搶錢,3團人馬當街搶成一團,最後由陳少一方得逞。刑事局追查多時後,日前循線將3組人馬21人全數逮捕,訊後依法偵辦。
    2023/12/16 15:56
  • 內鬨!中正萬華藍輸6%? 藍小雞駁:均領先

    北市中正萬華立委選區,國民黨先前才爆發初選提名爭議,現在又掀戰火,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昨天表示這區參選人鍾小平落後6%,引發鍾小平不滿,嗅出2分民調數據,直指自己領先民進黨的吳沛憶。
    2023/12/12 16:31
  • OPEC+傳內鬨意外延遲產量會議 國際油價震盪

    石油輸出國組織與盟國OPEC+,原定本周日舉行2024年產量會議,傳出因為內部意見不合延後舉行,也導致國際油價周三盤中一度重挫5%。
    2023/11/23 15:08
  • 投資大麻黑吃黑? 朱長生慘死泰國內幕曝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在泰國慘遭殺害的47歲朱長生,是「台灣行勝於言實踐研究院」院長,臉書上有跟不少政治人物的合照,不過他曾遭指控,以校友會名義假公益真吸金,他也因此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和白冰冰經紀人陳孝志提告,不過最終獲得不起訴處分,白冰冰經紀人陳孝志表示,先前就有耳聞朱長生跟同夥鬧內鬨,疑似是投資大麻引起的黑吃黑!
    2023/11/17 13:31
  • 美國務院傳不滿拜登聲音 「盲目挺以色列」恐自傷

    美國力挺以色列,可能成為拜登的雙面刃。因為現在連美國國務院,都出現內鬨,有一派認為,美國盲目挺以色列,將成為屠殺加薩平民的幫兇。而美國的盟友也開始施壓,法國總統馬克洪就開了第一槍,公開喊話要以色列立即停火。 
    2023/11/15 22:33
  • 綠營鬧分裂!台東劉櫂豪「宣布退黨」:以無黨籍登記參選

    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民進黨內初選落敗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執意參選,稍早宣布退黨,並改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賴坤成、國民黨參選人黃建賓、國民黨籍前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許瑞貴。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劉櫂豪是優秀的黨內同志,尊重他的決定,未來如登記參選,將依照黨內違紀參選規定處理。
    2023/11/10 18:07
  • 藍白合驚爆內鬨!頻逼婚內幕曝 一紙聲明看懂藍營誰說了算

    藍白整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國民黨與民眾黨30日舉行政黨協商會議,二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都親自出席,會後2人各拿出一張寫滿4點聲明的A4講稿,宣示合作比對抗好。
    2023/10/31 08:05
  • 美眾院新議長歷經22天終出爐 曲折背景與未來挑戰一次看

    強生今天成為美國第56任聯邦眾議院議長。共和黨過去3週的內鬨連自己也吃不消,進而把希望寄託在這位名氣不高但深受極右翼支持的保守強硬派身上,結束一場癱瘓國會的僵局。
    2023/10/26 13:43
  • NBA/勇士上賽季缺乏團結無緣衛冕!威金斯:波爾不該背鍋

    NBA金州勇士上賽季開打前爆出內鬨風波,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內部訓練時出拳狠揍小老弟波爾(Jordan Poole),事發畫面還遭到外流引發外界熱議,讓勇士內部氣氛受到嚴重影響,間接導致球隊無緣衛冕總冠軍;勇士小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近日被問及這件事,認為勇士上賽季無法團結與與波爾無關。
    2023/10/06 11:48
  • 共和黨內鬨!美國眾院議長麥卡錫遭罷免 史上第二短命

    美國國會在上個月底通過臨時撥款法案,避免聯邦政府關門危機,沒想到造成共和黨內鬨,極右派眾議員「蓋茨」,不滿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和民主黨合作,指控他換取政治利益,所以發起罷免投票,結果罷免案獲得216贊成票,成功罷免麥卡錫,也讓他成為史上第二短命的議長。
    2023/10/04 12:31
  • NBA/一拳改變未來!勇士衝突內幕曝 普爾「這句話」格林理智線秒斷

    灣區大軍金州勇士,去年開季前在一次訓練中,發生格林(Draymond Green)出拳狠揍小老弟普爾(Jordan Poole)的內鬨,且畫面更遭外流,引起外界一片譁然,最終不僅使普爾整季鬱鬱寡歡,就連格林也喪失話語權,近日又有爆料指出,全因普爾出言挑釁,才導致格林理智線斷掉,失控揍人。
    2023/10/01 09:42
  • 哈林不忍了!外景爆內鬨「開除小刀」 網友打氣挺他:要撐住

    《騎吧!哈林小隊》日前播出第二集,彭康育(小刀)面臨開除危機,小隊長庾澄慶(哈林)也不止一次說要開除他,讓粉絲不斷地為小刀打氣,希望他一定要挺住。哈林、卜學亮(阿亮)、周予天日前開直播,暢談節目播出後的迴響,3人不時鬥嘴,展現好情誼。
    2023/09/11 17:55
  • 五堅情爆不合鬧內鬨!小賴首露面坦承了 他:受夠虛情假意

    第18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今(2)日於高雄巨蛋重磅登場,剛推出新歌的五堅情,特地帶來特別準備的驚喜,不過先前小賴與黃偉晉被網友抓出疑似不合的端倪,黃偉晉不按小賴的讚,似乎也沒有互動。追查後才發現,兩人關係生變是從小賴與旗下歌手龔言脩解約後,黃偉晉被抓包跟龔言脩很要好,常常出門,可能有造成小賴與黃偉晉之間的誤會,事發後兩人首度在媒體面前露面,小賴坦言:「看見彼此有點尷尬。」
    2023/09/02 20:08
  • 有人打架!轄區警衝現場 嫌犯「繳槍投降」

    警察來了嫌犯主動繳械投降!新北市警方獲報,有人當街打架,結果一到現場,在場的人都很配合,甚至還拿出三把瓦斯槍、一把西瓜刀;警方進一步了解才知道,他們在桃園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人還拿瓦斯槍攻擊,結果引發內鬨才在街頭吵架,以為是桃園警察追查,翻出所有武器配合。
    2023/08/30 20:20
  • 共和黨2024恐內鬨?川普拒簽「忠誠承諾書」嗆:為什麼要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自卸任以來官司纏身,雖然不影響他在2024年挑戰白宮大位,但共和黨內同時也有不少人虎視眈眈想出線。如今「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推出「忠誠條款」,要求候選人如果想參加黨內第一輪辯論,就必須簽署「忠誠承諾書」,保證就算自己最後在黨內落馬,也會支持勝出的候選人。不過,川普9日公開拒絕簽署該份承諾,強調絕對不會為不支持的人背書。
    2023/08/10 16:41
  • NBA/還原「出拳揍波爾」內幕 格林喊冤:我不會隨便打人

    NBA金州勇士本季開打前爆出內鬨風波,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內部訓練時出拳狠揍小老弟波爾(Jordan Poole),如今格林順利與勇士續約,普爾則被送至華盛頓巫師,近日格林再度重提這起事件,強調自己不會隨便失控打人。
    2023/07/20 14:45
  • 區域立委傳內鬨!賴清德出手協調 綠不分區提名條件曝

    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民進黨完成69名區域立委提名後,但傳出部分區域立委選區出現內鬨,黨內高層透露,黨主席賴清德已經有親自進行溝通,但地方是非恩怨要癒合需要時間。此外,針對外界持續關注不分區立委名單。該高層表示,最晚9月要成立不分區提名委員會,並在10月中旬將不分區名單確定,希望名單中能夠納入弱勢領域的人才。
    2023/07/20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