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內馬爾 結果共309筆

  • 改當球隊老闆! 貝克漢:邀C羅.梅西組夢幻隊

    誰有能力把足球界的天王,像是C羅、梅西和內馬爾通通集結在同個隊伍?答案很可能是貝克漢(David Beckham)!這位昔日的英國足球金童,2013年退休後,就開始籌組球隊,與軟銀社長孫正義等人,出資成立的「邁阿密國際」,正式宣告加入3月1日登場的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賽季。職業足球在美國發展一直很有限,收視率也不如歐洲的大型比賽,貝克漢曾在2007年短暫效力過洛杉磯銀河,首場只出現短短十幾分鐘,就打破有史以來最高收視紀錄;聯盟也希望以貝克漢的高知名度,加上在歐洲的廣大人脈,為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拉抬身價。
    2020/02/28 20:00
  • 出價太低 傳巴黎聖傑曼拒讓皇馬簽走內馬爾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離開巴黎聖傑曼隊一事,看來還沒進展,今天媒體報導,皇家馬德里隊提議花1億歐元(約新台幣35億元)和轉讓3名球員來簽下內馬爾,遭到了巴黎聖傑曼拒絕。
    2019/08/23 10:15
  • IG發文賺大錢 前十大1張爽賺2千萬

    近年來隨著網路發達,民眾使用社群軟體也愈來愈頻繁,還有人因此成為網紅,背後創造龐大的商機。英國一間公司長期分析社群活動,日前還公布了2019年「IG最賺榜」,其中來自美國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IG就超過1.41億名粉絲追蹤,光是發佈一張照片就可賺進126萬美金(約新台幣4千萬)。
    2019/08/13 20:23
  • 內馬爾被控耍大牌 球團老闆:要不收斂要不走人

    法甲足球聯賽巴黎聖傑曼隊(PSG)老闆阿爾赫萊菲警告內馬爾等高薪明星球員,要不開始努力向上,要不就請走人,並稱這支冠軍隊伍不容忍「大牌舉止」。
    2019/06/17 11:16
  • 富比世評選全球高收入運動員 梅西近40億元奪冠

    富比世(Forbes)今天公布年度百大高收入運動員名單,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以1.27億美元(近新台幣40億元)收入奪冠,遠高於排名第2的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羅納度。
    2019/06/12 14:31
  • 控內馬爾性侵疑點多 女模委託律師考慮退出

    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遭模特兒指控性侵。巴西新聞網站G1報導,女模雇用的新律師正在考慮如果他的客戶無法提出進一步證據,將退出這起案件。
    2019/06/10 10:43
  • 足球明星遭控性侵 恐因「這行為」被判5年徒刑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日前發文,展示自己與指控他涉嫌強暴女子合拍的親密照片,他今天(7日)赴里約熱內盧警察局,為此舉是否違法提供陳述。
    2019/06/07 18:00
  • 女模現身控內馬爾性侵 公佈飯店扭打影片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遭女模指控性侵,受害女模不但現身控訴,還公布兩人在飯店中扭打的影片,性侵案烏雲罩頂之際,內馬爾又弄斷右腳踝韌帶,可以說衰事連連。
    2019/06/07 16:57
  • 快訊/性侵醜聞未平 內馬爾再傳右腳韌帶斷裂

    最近陷入性侵醜聞的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麻煩一波接一波。週三面對卡達的國際友誼賽中,內馬爾弄斷了右腳踝韌帶,巴西足球協會表示,內馬爾傷勢嚴重,將退出14日在巴西開幕的美洲盃足球賽。
    2019/06/06 16:15
  • 被控性侵巴西女子 內馬爾開IG直播否認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最近風波不斷。繼四月底被人指控,企圖毆打球迷外,最近又有一名巴西女子提告內馬爾性侵。儘管內馬爾透過IG直播否認,不過接連醜聞已經重創形象。
    2019/06/03 11:51
  • 快訊/巴西女指控內馬爾 稱在巴黎旅館遭性侵

    國際體壇最新消息,足球明星內馬爾遭一名巴西女子指控在巴黎的一間高檔飯店對她性侵‵,她告訴警方,是在Instagram上認識內馬爾,內馬爾還寄機票給她,要她飛到巴黎跟他碰頭,卻在旅館被內馬爾性侵‵,內馬爾所屬球隊目前尚未做出回應,內馬爾的父親則告訴巴西媒體會盡速告知外界真相,這件事應該是要中傷內馬爾的圈套。
    2019/06/02 14:37
  • 內馬爾、柯瑞相見歡! 兩大球星尬籃球互贈衣

    NBA勇士隊的柯瑞遇上足球明星內馬爾,會碰撞出什麼火花呢?柯瑞和內馬爾其實交情不錯,之前內馬爾也曾多次現身勇士隊主場看比賽,這次兩人在鏡頭前暢談,不只聊運動,還分享爸爸經,讓人看到兩大球星的另一面。
    2018/10/31 23:13
  • 瘋狂小粉絲衝球場討抱 內馬爾暖心回應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在足球場上的精彩表現讓他累積不少粉絲,許多球迷也想近距離一睹風采,但近日內馬爾在一場對戰尼姆奧林匹克隊的法甲聯賽上,遇上一名「小粉絲」衝進球場討抱,突如其來的行為沒有把內馬爾嚇著,反而一把將他抱起,「暖心」畫面在IG上PO出也引起許多網友直呼感動。
    2018/09/03 10:46
  • 內馬爾抵中國與PSG會合 有望在法超盃對戰摩納哥隊

    數十名尖叫的球迷今天歡迎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飛抵中國深圳與巴黎聖傑曼隊(PSG)會合,內馬爾有望在4日法國超級盃對摩納哥隊一戰上陣。
    2018/08/03 09:25
  • 內馬爾商業廣告 首度為「演很大」道歉

    在世界盃中因為誇張地摔倒動作而備受批評的內馬爾,在一支廣告片中間接承認確實表現過度,沒想到本來想真情表白,卻被專家批評為了賺錢,出賣自己的真誠。
    2018/07/31 17:10
  • 5人制足球賽 內馬爾下場同樂切磋

    雖然世界盃已經結束,不過巴西國腳內馬爾的行程依舊滿檔,在巴西舉行的一場5人制足球賽中,內馬爾也和其他隊伍同場切磋,還大秀球技。
    2018/07/26 11:21
  • 搞笑下令假摔 足球明星內馬爾幽默回應嘲弄

    世界盃足球賽剛落幕,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誇張的翻滾動作遭到全世界網友嘲弄。他今天在社群網站發布一則影片開自己玩笑,下令要一群小朋友假摔,自娛娛人。
    2018/07/20 10:00
  • 難忘俄羅斯世界盃 五大驚奇紀錄一次收錄

    歷時一個月、64場精彩賽事,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華麗落幕,在球迷心中留下許多難忘畫面,最幼齒姆巴佩、最多烏龍球、最會滾內馬爾、最硬頸格子軍,種種紀錄成為話題。
    2018/07/16 12:38
  • 世足輸球沒關係 南美球迷留俄國觀光

    2018世足進入倒數階段,巴西、阿根廷和墨西哥隊,雖然之前陸續出局,但對這些國家的球迷來說,不影響他們的世足觀光行,在莫斯科街頭上還是可以看到他們,穿著招牌球衣拿著國旗,享受世足的氣氛。
    2018/07/14 12:09
  • 昔日足球大國被淘汰 球評:過於依賴球星

    世足賽進入最後4強賽,過去大家認為的足球強國像是巴西、西班牙、葡萄牙、和阿根廷都提前淘汰、打包回家。究竟這些強國隊出了什麼問題?有球評點出關鍵原因,那就是這幾個隊伍都太依賴知名球星。
    2018/07/09 22:36
  • 內馬爾輸給他!2018世足賽10大「超人氣球星」

    2018世界盃足球賽4強即將出爐,網路熱度快速升溫,準備迎來最後的冠軍戰高潮。然而對於部分人來說,因為自己心愛的球員,已經隨著國家隊被淘汰而無法再上場,彷彿本屆賽事已經結束一般,感到惋惜不已。
    2018/07/09 20:01
  • 太愛模仿「內馬爾摔」 小學校長受不了下令「禁足一週」

    全球瘋世足,4強隊伍將在今晚出爐,巴西森巴軍團昨已1比2遭到比利時淘汰,讓此次南美球隊在俄羅斯喀山球場全軍覆沒;不過巴西明星球員內馬爾(Neymar)假摔演技,仍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甚至有媒體公布,統計巴西隊世足4場比賽下來,內馬爾在地上翻滾的時間居然超過13分鐘,讓各地紛紛掀起「內馬爾滾」熱潮,英國一間私立小學,就怕學生們太愛學內馬爾在地上滾動,讓校長只好下禁令,要求大家一週不能踢球。
    2018/07/07 21:23
  • 比利時力克巴西 南美球隊全軍覆沒

    世界盃巴西和比利時之戰,這場被認為是五五波的賽事,比利時藉著一次烏龍球和一次進球,2比1力克巴西,闖進4強。
    2018/07/07 09:02
  • 比利時紅魔鬼挺進4強 內馬爾森巴舞步落幕

    比利時「紅魔鬼」今在世界盃8強賽2比1擊敗「森巴軍團」巴西,相隔32年再度闖進4強,也使全球身價最高的巴西球星內馬爾結束本屆俄羅斯之旅。
    2018/07/07 07:13
  • 巴西準備迎戰紅魔鬼 「重量級對決」將登場

    世足8強賽,今天晚上將正式登場,烏拉圭和法國將打頭陣搶4強門票,另外巴西對上比利時之戰,也被視為8強賽「重量級對決」,依照目前各隊實力看來,巴西跟克羅埃西亞是最被看好有機會晉級4強的隊伍。
    2018/07/06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