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利時力克巴西 南美球隊全軍覆沒


發佈時間:2018/07/07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7 09: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巴西和比利時之戰,這場被認為是五五波的賽事,比利時藉著一次烏龍球和一次進球,2比1力克巴西,闖進4強。

巴西角球開前端,ThiagoSilva前衝,哦打到腿上變成軟綿綿的垂直球碰門柱,比利時門將Thibaut Courtois趕緊抱住,Paulinho也是沒踢中球心,再次錯失機會。這下讓比利時展開攻勢,巴西門前兩位球員Juses和Fernandinho同時起跳,結果是自擺烏龍,奉送比利時一球,也是本屆賽事的第11個烏龍。

 

前面四場比賽攻入12球的比利時,火力旺盛,面對勁敵巴西,一球的領先肯定不保險,得要繼續進攻。Lukaku從後場一路往前挺進,在巴西防守隊員鏟球前,先往右邊送,交給Kevin De Bruyne,再向前帶,起腳有了!18碼的長射,瞄準遠邊門柱底角,Thank You!這次射門得手,累積進球14個,距離他們要為球迷免費拿到電視的15個進球門檻,還差一球。

Coutinho妙傳助攻,Augusto頭球,沒問題追回一球,巴西球迷開心哩!再度燃起希望,Coutinho穿針引線,把球前挑,Augusto跑在比利時防守球員的前面,起身擺頭一氣呵成。

Neymar 20碼左右嘗試攻門,仍舊被門將拍出界外,巴西屢攻不下,只能以1比2吞下敗仗,也宣告了南美球隊要在本屆世界盃四強賽中缺席,不過對比利時來說,這是球隊睽違32年之後,第二次闖入世界盃四強爭霸的行列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足#巴西#比利時#球迷#內馬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116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