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2比0打敗烏拉圭 晉級4強


發佈時間:2018/07/07 0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7 07: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8強淘汰賽,法國上、下半場各攻進一球,終場以2比0擊敗烏拉圭,睽違12年再度闖進世界盃4強。

少了Cavani的烏拉圭,世界盃8強淘汰賽對上法國,看來是一場硬仗,Pavard高吊禁區Giroud再送到六碼線附近,Mbappe完全空檔,叭咘點到界外真歹勢。

 

Varane為法國隊打破僵局,很興奮,Griezmann自由球開到第一根門柱附近,Varane頂向遠邊破網,法國和烏拉圭兩隊國際賽有過8次對戰的歷史,烏拉圭取得3勝1敗4和的優勢,而且在世界盃賽3次碰頭,烏拉圭1勝2和不曾輸過,但是這一次法國來勢洶洶,場上每一分鐘都不能掉以輕心。

烏拉圭Caceres頂的好,法國門將Lloris也回敬一個精彩撲救,雙方彼此彼此。

比賽來到下半場,法國Griezmann24碼線抽冷箭,前4場比賽只丟一球的門將Fernando Muslera手滑,讓法國再下一城,這下難過的不只是場上的球員,觀眾席上的小球迷更是哭得傷心。
 

比賽過程中,又出現演技大比拚,這次主角換成Mbappe,摔了個後滾翻再側翻,右手摀著臉頰,左手摸著肚子,到底烏拉圭球員是怎麼辦到的?瞬間出手,連中Mbappe兩點,慢動作回放似乎是兩個人擦身而過,接著Mbappe倒地太快了,烏拉圭Rodríguez根本就是武林高手,結果裁判不認同,兩個人的接觸,一個手上不乾淨另一個愛演戲,別囉嗦通通吃黃牌,

但這並不影響最終的結果,法國以2比0讓烏拉圭晉級之路到此為止,至於法國則是自2006年後再次重返4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18世足賽

#世足#法國#烏拉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4

0.1048

0.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