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強戰烏拉圭斷翼! 主力卡瓦尼腳傷難上場


發佈時間:2018/07/06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22: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法國在世足8強賽要面對的是曾經痛宰葡萄牙的烏拉圭隊,烏拉圭的大將卡瓦尼因為腳傷恐怕無法登場,讓烏拉圭少了主戰力,不過法國隊的隊員,因為前幾場吃了許多張黃牌,面對烏拉圭這一戰也得踢得戰戰兢兢。

世足8強賽開打,首戰是烏拉圭對上強敵法國,但現在傳出烏拉圭前鋒卡瓦尼可能因為腳傷無法上場。

 

記者:「烏拉圭表示,卡瓦尼肌肉沒有受到撕裂傷,烏拉圭球隊也沒有因此受到影響。」

烏拉圭不斷澄清卡瓦尼的肌肉和筋骨沒問題,但卡瓦尼可是烏拉圭的大功臣,16強痛宰葡萄牙2比1,2顆球都是卡瓦尼踢進的,不過第73分鐘拉傷小腿,還由超有風度的C羅攙扶下場,但屋漏偏逢連夜雨,烏拉圭的傷兵還有他。

影片旁白:「蘇亞雷斯一拐一拐的離開世足賽訓練,可是讓烏拉圭相當焦急。」
 

前鋒蘇亞雷斯禮拜二被媒體拍到訓練到一半,疑似右腳受傷下場休息,雖然之後重返球場,不免還是令外界擔憂,另外法國也不可掉以輕心。

球迷:「法國要贏應該很困難,因為我們知道烏拉圭的防守很牢固,這跟對上阿根廷的比賽完全不一樣。」

會這麼擔心是因為法國中場球員馬圖伊迪已經累積2張黃牌,面臨禁賽,而當家前鋒吉魯右後衛帕瓦德以及中場的托利索和博格巴,都已經各吃下1張黃牌,因此預計烏法大戰,法國在攻守上得保守一些。

球迷:「但我認為法國隊的前鋒球員很棒,例如格里茲曼、姆巴佩、吉魯,我堅信他們之間至少有一人會踢進一球。」

不過法國和烏拉圭除了要在場上鬥法,也得玩心理戰。

法國隊球員格里茲曼:「(我很愛)烏拉圭他們的瑪黛茶,因為自從我開始公開踢球,我都會有一位隊友是烏拉圭人。」

法國前鋒格里茲曼平日效力於西甲馬德里競技,最好的好友就是烏拉圭的隊長高定。
 

一起玩自拍,大方曬友誼,高定還是格里茲曼女兒的乾爹,2人交情有多深可想而知,因為高定做人可是相當有情有義。高定發現格里茲曼被換上場後,球迷沒有熱情支持,因此他當下決定。

影片旁白:「來自烏拉圭的(高定)走向球迷,他跟他們說了一些指示。」

就在幾秒鐘後。

球迷:「格里茲曼,格里茲曼。」

這可是讓格里茲曼感動落淚,他也常常笑稱自己是半個烏拉圭人。
 

法國隊球員格里茲曼:「這是一種特別的吸管叫bombija,你用它把茶吸起來,杯子裡面放著瑪黛茶葉。」

就連平日練球都要天天喝南美洲特產的瑪黛茶,不過有烏拉圭的蘇亞雷斯看不下去,出面砲轟格里茲曼根本假惺惺。

蘇亞雷斯童年足球教練Di Candia:「蘇亞雷斯喜歡打架、扛架、聊天訴苦,他也喜歡和對手吵架,這(火爆性格)流在他的血液裡。」

蘇亞雷斯從小脾氣火爆眾人皆知,但畢竟這可是關乎國家顏面,每4年才一次的世界盃。

烏拉圭球員蘇亞雷斯:「能在世界盃比賽踢球這是相當令人激動的,因為你從小的夢想就是踢進世界盃,能夠打進另一場世足賽的感覺太美妙了。」

法國對上烏拉圭,誰能守住8強賽壓力,鬥智鬥勇,就有可能繼續晉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足賽#烏拉圭#法國#卡瓦尼#格里茲曼#蘇亞雷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1960

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