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比利鄰居攜手晉級 不約而同止步世足


發佈時間:2018/07/02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6: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在世界盃小組賽攜手晉級的西班牙和葡萄牙,先後在16強賽敗給A組的烏拉圭和俄羅斯,伊比利半島雙牙同時淘汰,一般認為西班牙後防和門將不在狀態內,葡萄牙又太過倚賴C羅,兩隊漏洞太明顯,很容易被對手突破。

西班牙Rodrigo從邊路往禁區裡鑽,一個腳法變換,讓俄羅斯後防失去重心,打門再補,俄羅斯後防像銅牆鐵壁一般,兵來將擋,球來大腳踢出禁區,西班牙在16強對上俄羅斯,儘管賽前各方都看好無敵艦隊可以輕鬆過關,沒想到俄羅斯這片海卻是滿布暗礁,不但被逼到本屆世足的第一場PK賽,而且陰溝裡翻船。

 

球迷不可置信,門將De Gea一臉無奈,因為有很多聲音,指向這位全球身價最高的門將,以及脆弱的西班牙後防,這屆世界盃的表現根本不在狀態內。

Boutaib單刀赴會,腳起球進,摩洛哥從De Gea十指大關,攻進世界盃小組賽的第一個進球,而且不進則已,一開張就要雙響砲。

身高188公分的En-Nesyri占據有利位置,起跳後高人一等,進球沒話說,但是De Gea和後防的束手無策,考驗球迷的耐性。
 

和伊比利鄰居葡萄牙的小組賽第一輪賽事,對決C羅這個12碼,也許不該受到苛責,但是第2個丟球就說不過去了。

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場比賽西班牙從落後、追平,到領先,就是擋不住C羅猛烈的炮火,3次失球零撲救,本屆4場比賽,包括PK賽在內,丟掉11球,讓球迷和球評想不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和老鄰居半斤八兩的葡萄牙,也不見得好受,全隊重心就是C羅,進攻找C羅,自由球找C羅。

一腳打進人牆中,就算是黃金右腳也會痠吧!沒有支援,C羅形單影隻,孤掌難鳴。

23碼左右的長射,彈道偏離很多,打不進心就急,不像烏拉圭前面有Suarez和Cavani雙箭頭,一開賽就來個哥倆好,你交給我,我助攻給你的和諧攻勢。

下半場再演出孔融讓梨的戲碼,Suarez居中,剪刀腳溜給Cavani送右邊角落,烏拉圭這兩人默契,硬生生讓C羅雙拳難敵四手,葡萄牙和西班牙漏洞太明顯,幾場球打下來也不見得有所調整,所以再弱的球隊,也知道要打雙牙的痛處,即便所有數據都不比雙牙好看,只要打中致命點,就看著雙牙落寞的揮別世界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足#西班牙#葡萄牙#淘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34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