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摔演很大 法前球星酸內馬爾是「好演員」


發佈時間:2018/07/02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4:11

世足賽踢得火熱頻頻爆出冷門,冠軍熱門巴西隊在小組賽也是跌跌撞撞,當家球星內馬爾肩負巨大壓力,對上哥斯大黎加、塞爾維亞,都出現疑似假摔的動作,不少球迷合成動畫惡搞,還取了個名字叫內馬爾滾,還有法國退休球星自拍影片,用很容易轉動的行李箱來諷刺內馬爾。

圖/翻攝自ericcantona Instagram

 
法國退休足球員Eric Cantona:「這是我的新行李箱,我把它取名內馬爾。但最主要的原因是,你幾乎不用碰到它,它就會不停地轉啊轉啊轉。」

把代表巴西隊的亮黃色行李箱取名內馬爾,不是崇拜他,而是因為法國退休球星坎托納,看不下去內馬爾實在是太愛假摔來騙罰球,特別拍影片來諷刺他,還提醒演戲要演全套別在小細節出錯。

法國退休足球員EricCantona:「你是個好球員也是個好演員,但是要小心不要犯錯,例如千萬不要右肩被撞,然後按住左邊的臉。」

 
不只前球星酸溜溜,今年世界盃內馬爾在對上塞爾維亞時,被對方球員鏟倒,一連滾了3圈半也被球迷拿來惡搞。

高速公路、馬路、鄉間小路,甚至雪山都能滾,配上搖滾樂毫無違和感,也讓這屆世界杯多了一個新名詞叫內馬爾滾,另外對上哥斯大黎加,內馬爾還使出了一招空氣摔,同樣被拿來搞笑模仿。

原本跟其他球星相比身材比較瘦小的內馬爾,在場上就容易被撞倒,沒想到他卻把這劣勢當成武器,在國際比賽中,難免讓球迷感覺少了點運動家精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足#內馬爾#惡搞#假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52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