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馬爾領軍復仇! 森巴軍團拚第6座世足金盃


發佈時間:2018/06/22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21: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森巴軍團」巴西在E組首戰被瑞士1:1逼和,今天晚上第二戰對決哥斯大黎加非贏不可,才能確保16強資格,這2天全球足壇身價最高的內馬爾終於恢復練球,腳踝傷勢沒有大礙,巴西球迷鬆了一口氣,也指望內馬爾能夠領軍巴西拿下第六座世足金盃。

前一天走路還在一跛一跛,巴西隊球星內馬爾復原狀況相當良好,隔天就穿上練習衣上場一起訓練。

 

巴西球星內馬爾:「我練習狀態很好、感覺比較舒服,我的腳沒問題,對於第二場對哥斯大黎加比賽有很高期望。」

內馬爾信心滿滿,只不過上一場小組賽,巴西首戰面對瑞士1比1踢和,第二場對上哥斯大黎加的關鍵比賽攸關晉級,內馬爾當然不會缺席。

巴西總教練蒂特:「他至少還需要5場比賽來調整到最佳狀態,不過他已經加速調整的準備,一切都已步上軌道。」
 

總教練強調至少還要5場比賽內馬爾才有辦法恢復到巔峰期,也為比賽投下變數。今年3月內馬爾動刀治療右腳趾骨折傷勢,世足賽開踢前才復出,首戰表現卡卡,慘遭瑞士犯規10次,成為外界指責的箭靶。

球評史蒂芬羅賓森:「巴西隊很仰賴內馬爾,但他的表現還不夠好,他被犯規太多次了,幾乎是刻意找犯規的,巴西隊踢得差強人意,臨門一腳總是不夠好所以才沒能贏得比賽。」

內馬爾是巴西陣中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賽前不知多少人對他抱以厚望。

旁白:「自從他在2010年首踢世足賽,內馬爾就成為巴西全民的希望,如此年輕就受到如此追捧絕對其來有自,如今他已囊括聯合會盃冠軍還有奧運金牌,在這2大賽事中他各踢進4球。」

內馬爾才26歲,他在上屆巴西世足賽中5戰攻入4球,一路率隊挺進8強,被主場粉絲視為救世主。

旁白:「內馬爾在巴西世足賽中同樣進4球,他似乎有進球配額,結果因為背部受傷無法繼續參賽,當時巴西上下屏息以待,等著看這位救世主能否及時康復參加準決賽,結果沒有。」

當時內馬爾在8強賽中受傷,脊椎骨骨裂,他的世足之旅提早買單,巴西的奪冠路也為之夢碎。
 

旁白:「2014年7月8日是巴西足球史上最慘一夜,少了內馬爾的巴西隊對上德國,結果7比1慘敗,這就是過度仰賴單一大將再結合對手強烈進攻的完美風暴。」

上一屆巴西當家射手因傷缺席,世足金盃飛了,這次內馬爾又受了傷,讓所有巴西球迷都繃緊神經。

內馬爾職業足球生涯的處女秀是在2009年3月7日,當時只有17歲就開始嶄露頭角。

巴西球員庫迪尼奧:「如今他是巴西最當紅的偶像,是巴西的頂尖球星。」

2013年內馬爾離開家鄉轉隊到巴塞隆納,簽約5年,轉會費高達5710萬歐元。
 

旁白:「在巴塞隆納,內馬爾有如皇太子、廣受歡迎,和梅西、蘇亞雷斯形成美妙的『MSN組合』,還可望成為梅西的接班人。」

2017年內馬爾跳槽法國足壇豪門巴黎聖傑曼隊高達2.2億歐元的天價轉會費創下紀錄,為全球身價最高足球明星。

球賽轉播:「大腳一踢,內馬爾轉戰巴黎聖傑曼隊首戰就踢進一球。」

內馬爾名利雙收,勢必成為其他球隊的防守重點,這次他如何突破重圍,帶領森巴軍團演出復仇記,邁進冠軍之路全世界拭目以待。

球評:「這是屬於他的世界盃,所有人的目光都將集中在內馬爾身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界盃#內馬爾#巴西隊#世足#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573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