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內急 結果共202筆

  • 內急! 母帶兒衝店家自備飲料罐上廁所

    高雄日前有媽媽帶著兒子出遊,沒想到途中小孩尿急沒有提早講,結果媽媽直接抱著小孩就在通訊行內就地解決,還好有自備罐子裝,疑似是外地人一時找不到廁所,但帶著小孩尿完人就走,只留下整間的尿騷味,讓店員傻眼。
    2016/05/18 17:13
  • 女尿急衝電梯解決?監視器影像看傻眼

    相信有不少人都有在旅行、逛街時,遇上尿急、肚子痛急著找廁所的經驗,當下真是巴不得廁所就像變魔術般出現在眼前,但是在香港有名女子竟疑似急著上廁所,竟然就在旺角鬧區的一處電梯內解決,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流傳到網路上後,網友全罵翻。
    2016/05/16 12:21
  • 運將大哥小解 遭疲勞駕駛追撞卡電桿

    因為內急卻斷了一條腿,真的付出好大的代價!在新北市三重一名計程車司機在凌晨三點多的時候,突然想要上廁所,就把車停下到路旁的電線桿小解,結果後方居然有一輛疲勞駕駛的休旅車撞上去,當場把司機大哥夾在車輛跟電線桿中間,左腿明顯骨折。
    2016/03/09 09:16
  • 超級星期二搶票 川普、盧比歐毒舌互嗆

    美國關鍵初選「超級星期二」即將登場,但今年的選戰似乎還像一場鬧劇,尤其在共和黨方面地產大亨川普到處開砲對對手做出人身攻擊,逼得其他參選人也跟他一起吵,美國媒體形容簡直就像小孩吵架,但川普的民調卻仍大幅領先讓共和黨內急得跳腳。
    2016/03/01 18:46
  • 冷到發抖!女子溪邊方便跌落 失溫險昏

    苗栗高鐵特定區內的北勢溪出現驚險救人畫面!一名女子因為內急而跑到溪畔斜坡方便,不小心掉落6公尺深的溪中,雖然溪水只有到膝蓋,但因為水溫只有大約10度,2名男同學拿水管試著要將她拉起但拉不動,救難人員獲報,女子體力不支而好幾次差點隨水漂走。
    2016/01/10 12:32
  • 好心借廁所竟引賊 偷走店員7百元、手機

    好心借廁所竟然遭竊!高雄大社一間麵店,中午用餐時間一名客人上門買麵後,說是內急要跟店家借廁所,沒想到事後店員發現怎麼包包內的7百元以及手機不翼而飛,調閱後方廚房的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偷走財物的人就是剛剛那名借廁所的客人,老闆娘說好心借廁所,沒想到卻遇到賊!
    2016/01/03 11:51
  • 「你家沒廁所喔?」男內急敲門 超商等廁爆口角

    到超商上廁所發現裡面有人,男子敲門,卻和裡頭的老先生爆發衝突!爭廁所事件發生在台北市大同區,連鎖超商門市店面不大,只有一間男女共用廁所,人多要排隊,其他客人目擊吵架經過,把影片po網,說當時年輕人先敲一次門,後來另一名排隊的女子也敲一次,老先生出來後看到年輕人誤以為被催趕,雙方發生爭執
    2015/05/06 12:52
  • ​不知受訪者內急 記者不斷發問害她...

    (▲圖/Youtube:James Mccollum)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4/28 19:33
  • 【FOCUS新聞】悽涼阿爾卑斯山區 「德國之翼」葬身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震驚的廉航空難,這是德國漢莎航空旗下的「德國之翼」 民航客機不幸墜毀,機上150人恐全數罹難,16名德國交換學生,從西班牙搭上了死亡班機,全機德國乘客最多67人,其次是西班牙有45人,這架德國之翼編號4U 9525班機,原定從西班牙巴塞隆納飛往德國杜塞道夫,當地時間上午10點01分起飛,經過45分鐘後,在法國馬賽附近發出危急訊號,8分鐘內急降了2萬7000英呎之後失去音訊,就傳出墜毀在阿爾卑斯山區,距離起飛才50分鐘那是海拔2、3000公尺的高山
    2015/03/25 20:29
  • 假日忙到沒時間上廁所 BRT駕駛:只能忍

    才傳出廉政署要查台中BRT的建置成本,是否涉嫌圖利,現在連BRT駕駛的內急問題,都被拿出來討論;有駕駛說,曾經開車5、6個小時都沒上廁所,憋尿幾乎成了BRT駕駛的另一種職業傷害;而我們隨機詢問,的確到了假日車多人多,120分鐘的車程、都可能來不及發車了,哪還有時間去上廁所,BRT駕駛為了不延遲車班,只能苦忍
    2015/03/11 19:38
  • BRT駕駛停車快閃 空留乘客不知所措

    BRT又出包!司機竟然丟下整車乘客,跑下車、不見蹤影。網友拍下當時BRT停在仁愛醫院站,駕駛座卻是空蕩蕩,司機中途落跑,讓乘客直呼太誇張,因為不是自稱「類捷運」,車門8秒鐘就關門,BRT正在追查駕駛身分,但推測應該是內急找廁所
    2015/03/03 21:03
  • 【FOCUS新聞】美經濟復甦穩健 道瓊指數破18000點

    美國道瓊指數在耶誕節前,首度站上1萬8千點,創下歷史新高,攀升速度也是歷來第5快。回顧今年的道瓊股價表現,美國聯準會每個月開始減少購債金額,一個月內急跌7%,之後漸回穩,緊接著烏克蘭危機拖累,但道瓊在7月中衝破1萬7千點,寫下歷史新高,市場也看好美國經濟好轉,但第三季爆發伊波拉疫情,稍稍影響美股,10月起國際原油供過於求,開始暴跌,半年內跌幅超過4成以上,但美股在眾多利空影響之下,上修第三季經濟成長率到5%,創11年來新高,加上聯準會表態繼續維持低利率,美國經濟穩步復甦,道瓊衝破1萬8千點大關,創下歷史新高
    2014/12/25 23:37
  • 別在城牆尿尿!北京馬拉松 頒如廁「攻略」

    馬拉松路跑,最近兩年快速風靡大陸各地,今天上午,在北京舉行的國際馬拉松比賽,多達3萬個名額,竟然還要抽籤,才能參加,中籤率只有14%,不過也因為去年北京馬拉松,由於廁所太少,竟然有許多選手,公然在紫禁城的紅牆外尿尿,今年主辦單位可是為了選手的內急問題,下足了功夫。
    2014/10/19 14:16
  • 俄總統「假釋」東北虎 偷渡陸境內急協尋

    最近俄羅斯有一名逃犯非法入境大陸東北境內,俄羅斯官方還特別請大陸相關單位幫忙協尋,而這名逃犯正是俄羅斯總統普欽親自釋放到山林的瀕臨絕種動物,東北虎,大陸保育專家現在已經掌握到行蹤,並且考慮送上牛隻供牠享用,堪稱是最幸福的偷渡客。
    2014/10/10 14:15
  • 拒懷胎8月孕婦借廁所 美星巴克挨批致歉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出門在外,有時候內急,一時找不到廁所,有些人會到速食店或是連鎖咖啡店借廁所,但不是每個地方都這麼友善,美國這位懷有8個月身孕的婦人,就被星巴克拒絕。
    2014/10/08 17:36
  • 【FOCUS新聞】眼睛視網膜再生! 日本iPS幹細胞有成

    日本再生醫療進入新階段,最新臨床研究要針對6位,眼睛罹患「老年性黃斑部病變」患者,利用iPS多功能幹細胞,再生眼睛的視網膜組織,進行移植手術,現在第一例手術宣告成功,老年性黃斑部病變,如果沒有把握黃金治療時間,視力可能在兩年內急速惡化,目前沒有根治的方法,儘管這次術後還需要長時間評估,且需要數千萬日圓的費用,但已經讓這個領域的治療,出現新曙光。
    2014/09/15 21:50
  • 停路邊「方便」 忘拉手煞!車撞山燒毀

    苗栗縣一名男子開車在縣道時,因為內急但找不到廁所,匆忙停車想在草叢邊方便,結果疑似忘記拉手煞車,他下車後,車子往斜坡下衝,墜落20公尺山坡,起火燒光光。
    2014/07/01 12:05
  • 【FOCUS新聞】14、15歲姊妹花 印度雙遭性侵、吊樹亡

    印度日前發生一對堂姊妹遭性侵後,吊死樹上的悲劇,這也是印度繼2年前新德里巴士性侵案後,引發國際關注的重大性侵案件之一,為替死者發聲,杜絕類似犯罪再上演,首都新德里爆發了抗議潮,要地方政府下台負責,只是印度向來為外界所知,是個男尊女卑的社會,再加上人是有分階級制度,尤其在鄉下沒錢的窮苦人家被稱為賤民,家裡甚至沒廁所可用,結果到外頭解決內急時,就招來性侵危機,估計有3成人在上廁所時遭到性侵暴力,這對姊妹也深受其害。
    2014/06/02 23:28
  • 無障礙廁「鎖」內急進不去 險延誤考生

    第一次國中生會考登場,但台中二中負責特殊考生考場,準備的無障礙廁所,有考生想要使用時才發現,廁所門竟然被上鎖了,眼看考試就要開始,最後讓工人把門橇開,才沒有延誤考試,但考生心情,還是受到影響,事後校方解釋,因為無障礙廁所,平時使用的人很少,擔心貓狗或是一般學生跑進去佔用,才會上鎖,原本準備考試前再開,但一時疏失,才會沒來得及開門,發生這樣的意外。
    2014/05/18 12:59
  • 腳踏船遊湖翻覆 陸客腳卡船身溺斃

    宜蘭大湖遊樂園區昨天(27日)發生了一起遊湖溺斃的意外!一名陸客搭乘腳踏船遊湖時,因為內急想上岸上廁所,因此起身站立,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翻覆到水中,同行友人年紀大,又沒有力氣將他救上岸,等到救難人員趕到急救後,已經回天乏術。
    2014/02/28 12:38
  • 管教學生! 英文老師上課「開錄」

    高雄市一所高中的英文老師,上課和管教學生的方式,現在遭到家長和學生投訴,學生說,上課時有內急,老師不准他們去上廁所,還會常把他們叫起來飆罵,甚至還找人來對學生錄影,校方只好找輔導老師去記錄這名英文老師的上課情形,沒想到這名英文老師相當生氣,還揚言提告,由於投訴情況實在太嚴重,目前這名英文老師被校方列為不適任教師,已經展開調查。
    2014/01/21 12:56
  • 跳軌貪圖「方便」 陸男遭列車輾斃

    為了解決內急問題,大陸遼寧大連一名男子,竟然不顧自身生命安全,直接穿越軌道方便,事發當時,站務人員出面制止這名乘客,不過男子並不理會,等到方便完了,轉過頭看到列車準備進站,想都沒想就往回衝,結果遭到疾駛而來的列車當場撞死,命喪黃泉。
    2013/12/19 11:33
  • 3人健保病房沒浴廁 醫院被控大小眼

    台中一家教學中心健保病房,被投訴3人的健保病房內居然沒有廁所,要內急還得到隔壁自費病房去借,滿床時等於5位病人和家屬共用一間浴廁,病患大喊不方便,雖然院方表示因為建築較為老舊,未來會改善,但還是讓人質疑,醫院病房是不是也有貧富差距?
    2013/11/15 11:28
  • 貓熊「內急」怎解決? 靠保育員搔肚子

    貓熊超萌模樣征服大小朋友的心,大陸央視記者前往四川貓熊基地,實際看小貓熊的生長狀況,除了瞭解牠們怎麼學爬樹,今天又拍攝到小貓熊如何大小便,其實小貓熊無法自主排泄,必須靠著保育員用手幫忙,每搔小貓熊的肚子一下,就能稍稍解決牠們內急的狀況。
    2013/11/10 17:33
  • 夜賞小鴨!廁所6點鎖門 內急難解

    黃色小鴨魅力無法擋,進駐桃園後的黃色小鴨,跟高雄展出時不一樣,傍晚6點後現場沒有探照燈、進行管制,遊客為了一睹小鴨的可愛模樣,就算天黑黑還是照樣來到小鴨展區,但是遊客反映,原本公用的臨時廁所在6點之後就完全不開放,還用束線束起來,遊客在方圓一公里都借不到廁所,尿急怎麼辦?
    2013/10/31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