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內急 結果共202筆

  • 讓你久坐不舒服 「13度馬桶座」杜絕霸佔廁所

    突然內急,想上廁所,卻要大排長龍,恐怕很多人有這種不愉快的經驗。日本企業從英國引進一款,傾斜13度的馬桶座,因為久坐會不舒服,可以大大減少員工霸佔廁所的情況,提升工作效率。
    2020/01/06 20:31
  • 叩叩叩!我很急 超商廁所三敲門竟被揍

    南投一名男子內急,在超商廁所門口等,連敲三次廁所門,裡面的男子火大了,出來之後追著他打,把他的安全帽眼鏡扯掉,還推倒他的機車,雖然他沒還手,連連道歉,對方還是怒氣難消,嗆說你急人家不急嗎?是沒看過壞人嗎?
    2019/12/16 20:19
  • 內急進廢墟!房子瞬間坍塌 62歲翁受困

    內急到空屋,竟然碰到房屋坍塌。1日中午接近12點消防隊接獲報案,宜蘭市有一處民宅坍塌,從瓦礫殘骸中發現一名62歲老翁受困,緊急將人救出,原來老翁因為內急才會進到裡頭,不料屋頂瞬間倒塌,而這處木造平房已經荒廢10多年,近日宜蘭又大雨不斷,疑似就是這樣,才會倒塌。
    2019/11/01 22:08
  • 遊民內急三合院找廁所 屋頂突塌陷遭壓受困

    一名遊民今天上午11時許因內急進入宜蘭市和睦路一間廢棄三合院找廁所時,屋頂突然坍塌受困屋內,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將他救出,所幸僅受輕傷。
    2019/11/01 14:56
  • 沙國石油設施挨炸 伊朗具精準打擊能力恐已成真

    沙烏地阿拉伯石油設施14日遭攻擊,凸顯分析家指伊朗武器在區域內急速演變成重大威脅的說法,憂心以後可能轉為對關鍵基礎設施進行精準打擊。
    2019/09/17 15:48
  • 我的錢咧? 酒後請代駕司機起歹念偷錢

    酒後找代駕卻請到賊,車上四萬多塊遭竊!桃園市一名男子唱完KTV酒後請代駕,但快到家時因為內急先下車,沒想到回來後發現自己放在副駕駛座的包包,本來裝有4萬多塊的現金,全都不翼而飛,當下問司機還不承認,直到司機要離開時,反方向的往草叢走過去,他察覺有異跟過去,發現錢是被丟在草叢裡,原來對方竟然預先把錢藏起來。
    2019/07/28 20:19
  • 悚!草叢小解驚見白骨堆 男嚇傻:我讓你快回家…

    宜蘭縣頭城鎮1名游姓男子今(27)日上山砍藤條時,突然內急想上廁所,結果竟意外在草叢裡發現一堆人骨,嚇得他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現場有簡單衣物、手機及斷掉的繩索,初步懷疑死者是上吊輕生,且已鎖定1名男性失蹤人口,但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9/02/27 19:19
  • 小黃撞路邊4汽機車肇逃 稱內急竟躲2天

    計程車撞車肇逃,躲了兩天被警方找上門!新北市三重有小黃駕駛,21日凌晨四點多,行經龍濱路時不明原因,連撞路邊四部汽機車,但當下沒停車也沒下車看,直到兩天後23日,警方找到他,才說自己急著上廁所,不小心撞到車子,只是撞了這麼大力,還差點翻車,是酒駕還是不小心打瞌睡,還要再調查。
    2019/02/25 23:43
  • 懷疑未結帳落跑 壽司店員工闖廁所追帳…內急客人傻眼

    追帳追到廁所裡?有民眾日前到知名迴轉壽司店用餐,結束後想先上廁所再結帳,於是順手將結帳卡帶進廁所,沒想到小解到一半,壽司店員工竟闖進廁所,追問是不是要帶著結帳卡離開,讓民眾認為自己被當賊看,十分不滿。
    2019/02/18 17:38
  • 一片狼藉!馬桶遭炸分2段 竹縣環保局發文緝凶

    公廁設立的美意,在於讓出門在外的人解決內急,沒想到竟有人將方便當隨便!新竹縣政府環境保護局7日在臉書專頁發文,並附上1張照片,照片中可見馬桶斷成2截,垃圾桶倒落一旁,現場狼藉一片。
    2019/02/11 18:52
  • 工程車失控撞進工廠 車頭全毀駕駛卡車內急送醫

    新北市五股區今(25日)上午11時許,一輛工程車失控衝進一處工廠,車頭幾乎全毀,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時,工程車駕駛卡在車頭內無法脫身,警消立刻及機搶救,已將駕駛順利救出,僅左小腿開放性骨折,並無大礙。
    2018/12/25 12:56
  • 今冬斷崖式降溫 北京連四天-8度.甘肅-23.9度

    中國大陸入冬以來的寒流報到,許多地方的溫度都打破了歷史極值,像是北京,從今天算起未來連續四天,將出現零下8度的低溫,這也刷新近十年來,12月上旬出現連續最多天的零下8度低溫。另外還有甘肅,張掖高台測到零下23.9度,是近50年來同一時期的最低值。這些史上新低溫,還是以"斷崖式"急速降溫,整片中國大陸的右半邊,一天之內急降6-12度。極端氣候發威,讓今年冬天變成急速冷凍的狀態。
    2018/12/07 20:09
  • 以為候選人送面紙…女上廁所打開傻眼 網笑:感覺好痛

    不少民眾常會在街上或是自家信箱內,收到候選人或是房仲發送的文宣,像是印有名字的面紙,因此就會攜帶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因為一時內急,跑到廁所進行「解放」,準備拿出一包文宣「面紙」時,當場讓她傻眼,因為裡面竟然是一塊菜瓜布。
    2018/11/08 12:24
  • 救命…獅航墜毀189人全罹難 機長苦喊求救聲心碎

    印尼獅子航空(Lion Air)一架737客機29日清晨墜毀在爪哇島北部近海,機上189人全數罹難,據資料顯示,飛機在失事前曾要求返航,隨即消失在雷達上,並在35秒內急墜549公尺,而在飛機墜毀前,機長發出了恐懼的無助求救聲,令人心碎。
    2018/10/30 15:20
  • 翁闖超商倉庫上廁所遭拒 暴打怒罵店員

    借廁所火氣卻超大!台北市一位老翁16日內急,仗著自己有到超商消費,竟然闖入超商倉庫想使用廁所,但店家本來就沒有外借,店員想阻止,但他卻執意上完還爆氣動手打人、拉扯店員衣領,同時不斷高分貝謾罵,場面一度失控。
    2018/10/16 17:43
  • 內急尿遊覽車垃圾桶! 進香團遭領隊控素質差

    食品公司祈福找來南下進香,遊覽車上神轎班的團員卻和領隊起衝突。疑似在去程途中有團員在遊覽車上的垃圾桶小便,甚至在回程途中不願意配合行程時間,質疑領隊趕人走直接粗口罵人,最後鬧到警方到場處理,不滿情緒在回程中大爆發,破壞遊覽車。
    2018/10/16 15:03
  • 內急留字條請客人稍等 男結帳甩零錢飆罵

    桃園蘆竹一家超商女店員,因為內急留字條在櫃檯,請客人稍等一下,沒想到竟惹來男子不滿,結帳找零錢時,一時沒拿好發票飛了,男子不只對她怒甩零錢,還飆罵三字經,讓女店員覺得很委屈。
    2018/10/13 12:32
  • 有怪味!滴滴司機內急解瓶內 乘客誤飲

    大陸滴滴叫車平台先前才因為性侵殺人案形象跌谷底,現在旗下主打商務服務的滴滴禮橙專車也捲入風波!上海一名乘客拿起車上的免費礦泉水喝,結果喝了一口發現有怪味,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尿液,司機最後承認是尿急小解在瓶內,才導致乘客誤喝。
    2018/10/11 12:31
  • 慟!粗心媽上廁所離開 2歲女兒28樓墜下慘死

    照顧年幼的孩子一定要特別小心謹慎!大陸江蘇揚州一名媽媽,獨自在家照顧一對2歲4個月大的雙胞胎女兒,期間她內急離開去上了洗手間,沒想到其中一個女兒竟為了找媽媽,爬到窗口從28樓高墜下慘死,嚇壞周圍店家。
    2018/09/23 16:00
  • 金髮女當街脫褲「噴射1公尺」 網驚:吃壞肚子?

    澳洲雪梨一名金髮女子日前在路上突然內急,竟當街脫褲半蹲「拉肚子」,目測最遠噴射約1公尺,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而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看完驚呼「看這噴射的程度,一定是忍不住了!」
    2018/07/24 11:09
  • 路中停紅燈 乘客內急開車門害機車連撞

    突然開車門害機車騎士撞車竟然發生在路中央,一輛轎等紅燈停在路中央,右後座乘客內急突然開車門下車,後方機車緊急煞車剛好停住,但是還有另輛機車追撞上來,一撞上,乘客急忙推責任要小朋友道歉,但是其實是大人開門,並非無知的小朋友。
    2018/07/15 14:10
  • 瑞安航空高空突降8千公尺 乘客耳膜破裂

    愛爾蘭廉航「瑞安航空」一架從愛爾蘭飛往克羅埃西亞的客機,13日晚間因為機艙失壓,在7分鐘內急降8千公尺,導致機上多名乘客不適,還有人耳膜破裂,最後迫降德國法蘭克福機場。
    2018/07/15 07:47
  • 小黃運將等紅燈下車當街尿尿 網傻眼:失禁失禁

    是有沒有這麼急?一名小黃運將在台北市交通往來頻繁的北車街頭,竟然在停等紅燈時,直接在大馬路上開門小便。過程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後上傳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這離譜的行徑也讓網友們看傻眼,忍不住說「凡走過必留痕跡的概念」、「失禁失禁」。
    2018/07/05 15:17
  • 10歲男童內急跑林地解放 地主撞見逼他「吃回去」

    大陸雲南一名男童,日前在外遊玩時突然內急,但找不到廁所只好躲進樹林內解放,沒想到卻被路過的地主給發現,結果這名地主當場暴怒,逼男童把拉出來的排泄物給吃回去。
    2018/06/22 23:27
  • 老婆生了!妻車內急產 夫求助消防分隊

    新生兒突然在車上出生,父親著急跑去跟消防員求救!新北市淡水有孕婦即將臨盆,原本預計到車程40分鐘遠的醫院生產,但她才上車5分鐘孩子就突然出生,丈夫趕緊將妻兒送往鄰近的消防分隊求助,救護人員趕緊幫新生兒保暖。消防隊門口迎接新生命,對消防員來說是頭一次遇到。
    2018/06/16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