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內急 結果共202筆

  • 塞車遇內急!「1法寶」包一包就丟 內行讚:男女適用

    過年走春高速公路塞爆,若是在車潮中,遇到尿急的狀況該怎麼辦?有網友就靈機一動,提出使用「成人紙尿布」,不僅丟棄方便,還可解決大小便。對此,內行人就指出,其實很多人都用過。
    2023/01/26 11:44
  • 太鬧!因內急亂喊救命 20警大陣仗攔車救男下場慘

    台南安平發生有遊客惡作劇,朝車外大喊救命,結果被路人以為有人發生危險報警,警方大陣仗出動攔截要救人,沒想到找了半天,才發現是一群年輕人,因為有人尿急亂喊救命,但這一點都不好玩,男子被移送法辦,還可能被拘役3天或挨罰1萬2千元。
    2023/01/18 18:36
  • 解決內急困擾!他逛夜市驚見廁所立牌 網一面倒:很合理

    台灣夜市深受民眾喜愛,不少人一到假日就會到夜市品嚐美食、閒逛。有網友就指出在逛夜市時看見路中央放了立牌,上面標示廁所方位且要收費10元,貼文曝光後網友一面倒直呼「很合理」。
    2023/01/16 23:40
  • 疑內急違規亂停慢車道 騎士撞上不治

    花蓮12日晚上9點多,在台九線250公里處,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因為內急,就把小貨車直接停在慢車道,結果32歲的鄒姓騎士因為天色昏暗,小貨車又沒有打雙黃燈,就這樣直接撞上倒地,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3/01/13 17:33
  • 陸血庫告急當局籲「陽過7天可捐血」 網嘲:領導們快去

    中國大陸閃電解封,使新冠肺炎病毒在境內急速傳播,許多民眾甚至連門都不敢出,如今各地血庫存量即將見底,但許多人不敢外出捐血,讓缺血狀況雪上加霜。中國各省的衛生健康委員會為了鼓勵民眾捐血,表示就算感染新冠肺炎、核酸檢測呈陽性,但只要過了7天就可以捐血,引起不小爭議。
    2022/12/29 15:59
  • 全國冠軍殞落!陸27歲運動員「身體不適」驟逝 死因曝光

    中國大陸體壇於耶誕節迎來噩耗,年輕的冰壺運動員王一博突然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體壇新星就此殞落。事實上,王一博在今年7月份才診斷出腦炎,沒想到病情短短不到半年內急速惡化形成中樞淋巴瘤,讓粉絲網友們錯愕不捨。
    2022/12/27 15:26
  • 友善廁所內偷窺婦人如廁 噁男遭逮瞎扯:撿到一面鏡子

    新北市中和區1名60歲婦人,日前跟丈夫到中和錦和運動公園散步、健走,因為一時內急跑進友善廁所如廁,卻突然發現隔板下方有鏡子伸出,嚇得她趕緊穿上褲子,旋即在隔壁廁所發現形跡可疑的1名男子,當場氣得報警逮人,警方到場後男子聲稱是撿到鏡子,否認偷窺,但警方仍將他移送偵辦。
    2022/10/28 11:52
  • 最新調查:大陸全球聲譽下滑 若武力入侵多國願意挺台灣

    《衛報》指出,根據「YouGov-Cambridge Globalism Project」調查,大陸的聲譽在過去4年內急遽下滑,特別是在西方國家。此外,若北京試圖武力攻台,全球大部分輿論支持對台灣提供某種形式的國際援助。
    2022/10/24 11:55
  • 新冠確診後易「急性肌少症」4種人最危險 醫教3招預防

    新冠病毒感染之後很容易導致急性肌少症,研究發現,超過8成患者在康復後,股四頭肌強度只有正常值54%,顯示大肌肉群的功能明顯受損。醫師提醒,老年、肥胖、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者,都是急性肌少症的高風險群族,症狀可能在28天內急遽發展,並且持續半年以上。加強補充蛋白質、微量元素和養好腸道菌可預防急性肌少症發生。
    2022/10/12 14:51
  • 突然內急!松山警國慶維安「忘拿槍彈」 托同事取竟誤擊發

    今(10)日舉行國慶大會,讓各單位繃緊神經,警察機關也展開維安勤務,不過在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偵查隊,卻有一名薛姓巡官,領槍之後忘記帶槍出門,便請還在辦公室內的劉姓偵查佐幫忙拿槍,但劉警清槍時卻沒有先卸除彈匣,直接拉滑套、扣板機擊發子彈,射穿辦公室內的櫃子。對此,松山警分局表示,將針對2名員警查明疏失後依規定議處,並從嚴追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責任。
    2022/10/10 17:22
  • 拍電影?超商臨停「遭軍用車2面夾擊」網笑:世上最安全

    這畫面任誰看了都會嚇一跳!近日日本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開車到一半突然內急,找了家超商解放,沒想到從店裡出來,發現愛車竟然被兩輛軍用車包夾,乍一看還以為是哪個電影場景,畫面曝光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10/10 11:51
  • 疫情期間廁所不外借!男狠踹牛排館電動門洩憤 代價是…

    台北市1名王姓男子,去年2月帶女兒出門時因女兒內急想上廁所,他情急之下向1間連鎖牛排館借廁所,但店家以疫情嚴峻、不外借廁所為由婉拒,王男只好向店家購買1瓶可樂,女兒才得入內上廁所。豈料,父女在離去前,竟然出腳狠踹電動門,甚至辱罵「爛店」,氣得店家事後控告毀損,高等法院審理後依照毀損罪判刑3月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元。
    2022/08/08 18:34
  • 無業當慣竊!男趁司機內急竊走70萬貨款 瞎辯包內無現金

    日前在雲林縣發生多起車內財物失竊的案件,一名司機因內急而將其冷藏貨車停在一處便利商店前,竟未上鎖就急奔廁所,回來後,發現車內的放有70萬貨款的包包和鑰匙失竊,嚇得他立馬報警,警方經循線調查後,在本月2日警方在西螺鎮將這名43歲的金姓男子攔下逮走,事後金男卻辯稱包內並無現金,檢方向法院申請羈押。
    2022/07/05 10:30
  • 孟加拉.印度東北 百年最大洪災!950萬災民待援

    南亞的孟加拉和印度東北,正遭逢一個世紀來最嚴重水患,雨季大量雨水在短時間內急遽而降,不少地方水淹深及腰部,近千萬人急需水和食物救援;大水已在兩國造成100多人死亡,部分地區引發土石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表示,正緊急調度250萬美元,相當台幣7500萬,提供孟加拉政府淨水藥片、緊急醫療用品和盛水容器;印度政府也派遣14組救難隊、超過70艘救難艇前往救援。科學家指出,全球暖化、氣候升溫,讓強季風含的水分更多,導致更多雨水降下。
    2022/06/22 19:53
  • 公廁馬桶鋪衛生紙竟然更髒! 專家曝「這樣做」最安全

    出門在外,總有內急的時候,但相信對不少人來說,上公共廁所的坐式馬桶總會覺得不自在,擔心有細菌、傳染病的風險,甚至連前一個使用者的餘溫都會覺得不舒服。所以很多女生都會想要抽衛生紙墊在坐墊上,甚至蹲站在馬桶上,這在專家眼裡不僅不會更乾淨,甚至還會提高風險!
    2022/06/18 17:41
  • 酒駕男騎車不穩稱內急 「1杯又變3瓶」遭警上銬

    昨(15)下午桃園市一名陳姓男子騎電動車搖搖晃晃,遭警員攔查,陳男供稱自己內急,所以騎得比較急,員警聞到他身上有酒味,他才坦承自己喝了1杯啤酒,實施酒精測試,測試值竟高達0.68MG/L,陳男才改口說自己喝了3瓶啤酒,全案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2/06/16 17:55
  • 司機內急忘拉手剎車!大客車撞變電箱 蘆竹307戶停電

    桃園市蘆竹區今天傍晚發生客運車禍,由藍姓男子駕駛的大客車臨停路旁到超商上廁所,疑似忘記拉手剎車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變電箱,造成周圍307戶停電,台電已派員搶修。
    2022/05/09 22:26
  • 選戰/民調開高走低 黨內急「蔣萬安搞錯自己身分」:過度溫和不夠強硬

    布局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期積極備戰,包括邀請專家學者研擬政策白皮書,待正式宣布參選後就會對外公布。不過,黨內黨務高層同時也提出警訊,表示蔣萬安民調開高走低,身為挑戰者卻對柯市府過度溫和,對於中央和陳時中得監督也不夠強硬,藍營選民雖有期待,但期待值也會遞減的。
    2022/04/24 11:28
  • 發文籲停辦急救訓練!挨轟「遶境卻可以」 衛福部曝原因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衛福部在4月20日發文表示,因疫情升溫,為避免不必要接觸,籲醫院停止辦理急救相關訓練課程。但遭醫勞盟質疑標準不一,可以繞境辦演唱會,卻不能辦各類急救術課程,要求拿掉醫院評鑑條文中強制要求具備效期內急救證照的規定;對此,衛福部醫事司長劉越萍向《TVBS新聞網》表示,是因疫情持續升溫,考量到人力問題,才會發文希望能減輕醫院、醫療人員負擔,強調醫院評鑑基準相關評量項目,也會做出因應調整。
    2022/04/22 10:47
  • 恭迎媽祖回鑾 中市「10處交通場站、32宮廟」啟動防疫專案

    大甲媽祖繞境進香活動預計於這週日(17日)回鑾安座,回鑾隊伍將於今(16)日陸續抵達台中市境內,沿途將經過大肚、沙鹿、龍井、清水、外埔及大甲等6區,環保局邀集沿線店家、熱心民眾支援應急廁所供香客使用,並在明顯處張貼「本處提供繞境香客使用廁所」告示;同時也在回鑾沿線人潮眾多及停留時間較長的停駐地點設置流動廁所,共計提供106處友善廁所,不用煩惱內急無處去,提升繞境香客如廁便利性。
    2022/04/16 13:46
  • 畫面悚!東航客機急墜8000m 專家疑不單純

    中國東方航空一架客機,昨天在廣西墜毀,飛機垂直向下墜落的影像,讓不少人嚇了一跳!前機師認為,即使飛機的兩具引擎都故障,也能暫時維持平飛,而不是短時間內急速下墜,懷疑人為蓄意操作的可能性很高。
    2022/03/22 14:40
  • 內急上流動廁所解放 推土機離奇出現活活壓扁做工男

    美國一名在垃圾掩埋場工作的男子,期間因感到內急,跑到現場流動廁所解決,沒想到當下一名操作推土機的員工,因為視線死角沒察覺流動廁所位置,竟然直接輾過去,推土機駕駛發現壓到東西立刻停下查看,才發現同事被自己壓死。
    2022/03/09 04:55
  • 西裝男內急借廁所不掃實聯制 遭勸竟「中指回禮」

    防疫人人有責,除了要戴好口罩、做好消毒之外,實聯制也是相當重要,因為在有確診案例發生時,才能及時匡列清消,但即使這樣,還是有很多人當耳邊風。台北市南港區一間火鍋店,昨(8)日傍晚遇上一名西裝男前來借廁所,店家好意答應,沒想到他卻沒掃實聯制,店家提醒,還比了中指後快速離開。
    2022/02/09 17:14
  • 聚餐當心!過年腹瀉急診人數爆3倍 今年已25起屬諾羅病毒

    今(2)日是農曆大年初二,傳統習俗要回娘家拜訪,現代人雖然不見得還會遵照這個習俗,不過和親戚、朋友聚餐少不了,疾病管制署表示,往年春節期間國內急性腹瀉就診人數較平日增加,籲請民眾春節假期務必留意手部衛生與飲食安全,如有嘔吐、腹瀉等腸胃不適症狀應儘速就醫,此外餐飲及旅宿業者務必加強環境及員工衛生管理,確保員工及民眾健康。
    2022/02/02 10:13
  • 沖繩單日確診破1400人 知事:美軍基地是主因之一

    今(7)日沖繩縣宣佈新冠病毒單日確診者衝破1400人,是上周的30倍,連續兩天創新高。針對新變異株Omicron在縣內急遽蔓延的背後因素,沖繩縣玉城知事表示美軍基地是主因之一。
    2022/01/07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