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急尿遊覽車垃圾桶! 進香團遭領隊控素質差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廖宗慶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15:03

食品公司祈福找來南下進香,遊覽車上神轎班的團員卻和領隊起衝突。疑似在去程途中有團員在遊覽車上的垃圾桶小便,甚至在回程途中不願意配合行程時間,質疑領隊趕人走直接粗口罵人,最後鬧到警方到場處理,不滿情緒在回程中大爆發,破壞遊覽車。

圖/TVBS

 
遊覽車上乘客,忍不住內急,對準垃圾桶解放,狹隘空間,如此行為,讓領隊不能接受。不止一人,樓梯口旁,還有其他人排隊等著上,領隊說這團帶出門光一個上午,就丟滿8大桶垃圾,乾扁的寶特瓶不是被喝光 ,水都被灑在車頂、車地板、音響旁,因為團員們也不滿領隊。

圖/TVBS

從13號桃園大溪出發,新竹一家食品公司找了扛轎團員,南下進香,第一天,領隊就因為團客在車內方便,雙方有爭執,第二天在廟外吃平安餐,領隊表示遊覽車司機有工時限制,要大家早點上車回程,卻被嗆是在趕人走,當時鬧到竹北警方2度調解,連堂主都幫忙緩頰。

大溪社團民俗技藝協會理事江先生:「可能就是我們管理方面,做的比較不好,可能造成司機的不便、影響,我們這邊也比較對不起,請司機可以容忍容忍一下這樣子。」
 

圖/TVBS

協辦理事會出面道歉,因為一連串脫序行為後,領隊公司本來怕回程路途,團客們和司機會有衝突,派另一輛車來接,卻還是被拿釋迦砸玻璃、丟歌本,甚至到處灑水,主辦的食品公司不回應,恐怕想不到讓企業加分圓滿的進香活動,整路插曲不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進香#扛較團員#脫序行為#食品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69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