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賞小鴨!廁所6點鎖門 內急難解

記者 廖靖尹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31 12:06

黃色小鴨魅力無法擋,進駐桃園後的黃色小鴨,跟高雄展出時不一樣,傍晚6點後現場沒有探照燈、進行管制,遊客為了一睹小鴨的可愛模樣,就算天黑黑還是照樣來到小鴨展區,但是遊客反映,原本公用的臨時廁所在6點之後就完全不開放,還用束線束起來,遊客在方圓一公里都借不到廁所,尿急怎麼辦?

太陽公公下山了,黃色小鴨也公告晚上不見客,小鴨後湖塘展區傍晚6點就封閉,就算現場有點暗,還是有人要來跟黃色小鴨拍張照,但是遊客如果突然想要上廁所,展區內的公用臨時廁所怎樣都拉不開,一整排綠色的臨時廁所和黃色小鴨一樣傍晚6點就打烊,而且工作人員還把廁所門用束線束起來,作法相當強硬。

遊客:「不應該,因為畢竟我們還要上,尤其是小朋友。」

遊客:「人潮都還沒有散掉就(關閉廁所),這樣也不太對吧。」

遊客氣炸了,如果真的尿急的話該怎麼辦?而且展區方圓一公里其實很偏僻,遊客根本借不到廁所,到了早上,工作人員再一間一間的剪斷廁所門上的束線,看起來有些多此一舉,廁所不就是應該給遊客使用嗎?

工作人員:「我們都有要打掃這樣啦。」記者:「要打掃?」工作人員:「不是啊,裡面才不會用這麼髒啦。」記者:「是打掃好把它鎖起來?」工作人員:「對。」記者:「就不給人家用了?」工作人員:「我們有開幾間給他們使用這樣啊。」

主辦單位表示,放置臨時廁所的區塊沒有照明燈,是擔心民眾發生危險,才會將廁所門鎖上,雖然是因為顧慮到遊客安全,但是晚上遊客人潮不少,還是該考慮到大家的方便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色小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24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