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內場 結果共206筆

  • 改指引! 美CDC:氣溶膠可傳新冠、戴罩也難防

    目前規定室內場所,社交距離要保持1.5公尺,但不少場所像是百貨或捷運站,根本難以做到,而美國CDC最新研究又再發現,不只飛沫傳播,新冠病毒更會透過氣溶膠,也就是空氣傳播,而且就算和確診者距離拉長到1.8公尺,都有戴口罩仍有感染風險,國內專家表示,氣溶膠可在空氣中飄數小時,恐怕得改善通風設備才能有效預防。
    2021/05/10 13:02
  • 「本土案例加3」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 恐成病毒窟

    本土個案持續增加,我國又多了3例本土個案,都沒有出國史,而他們全都是這次華航機師染疫風波再延燒,諾富特飯店裡面的員工,其中2人是房務部、1人是餐飲部,好險餐飲部是內場做餐也有防護措施,但到底這病毒源頭藏在哪裡,指揮中心還持續調查,就怕結果出爐,諾富特飯店裡很多角落藏新冠病毒。
    2021/04/30 18:56
  • 全家共賞馬戲大秀 五月台北小巨蛋登場

    融合五花八門表演元素,挑戰觀眾心臟強度,「美國大馬戲團」從帳篷走入大型室內場館,五月初將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帶來特技盛宴。
    2021/04/29 13:29
  • 17歲就拿F1分站冠軍! Verstappen「真實」紀錄史

    Netflix和F1聯合製作《飆速求生》紀錄片來到第三季,在一級方程式賽車每個激烈的賽季中,場內場外賽車手之間的精彩生活讓更多人關注。紀錄片中也完整呈現Red Bull車隊所培育的F1史上最年輕的分站冠軍車手Max Verstappen,從初次公開亮相至拿下冠軍的成長「真實」紀錄史。
    2021/04/04 12:00
  • 「鮭魚之亂」店員累翻 林高價鮭魚:被師傅吼

    連鎖壽司店免費吃活動結束,但不少店員,在臉書社團抱怨,有人一張證件用了10幾次,整間店像包場同學會一樣,還被嗆說要客訴,讓店員火大說,沒砸酒瓶算客氣了,我們獨家訪問到,一名林高價鮭魚同學,他重複帶團消費太多次,被店家攔下關切,用餐時還被內場人員吼,但他說能體諒店員辛苦,不怪他們,畢竟有店員透露,活動日來客量,比過年還多。
    2021/03/19 20:13
  • 月入1.5萬窮到嘸飯吃 賀一航兒「餐廳實習」近況曝

    已故藝人賀一航之子曾治豪不時現身節目通告,卻因演藝事業不穩定,平時固定在餐廳駐唱,也到女友的服飾店打工,每月僅領1.5萬薪水,讓他直言入不敷出,經常到女友家中蹭飯吃,沒想到他昨(22)日再度透露,開始到餐廳內場實習。
    2021/02/23 09:46
  • 動物園電路維修 超商、速食店無預警跳電

    台北動物園的超商和速食店,今天(1/31)下午無預警跳電,因為遇到假日又好天氣,一群人擠在店裡亂成一團,放在冰箱裡的商品也開始退冰,消費者對品質產生疑慮。對此動物園方表示,是因為例行高壓電路維修,零件出了問題,才導致商家跳電,但園內場館都有事先準備好發電機,動物沒受到影響。
    2021/01/31 19:16
  • 快訊/台南3場跨年照辦! 不戴口罩可罰1.5萬

    台南市府今晚宣布,年底3場跨年活動最新防疫規定,皆須全程配戴口罩,室內場地避免飲食,入場測量體溫和手部消毒,如果民眾拒絕配合,將開罰三千到一萬五以下罰鍰。
    2020/12/22 20:25
  • 快訊/美CDC更新防疫指南 首建議室內都戴罩

    美國新冠病毒疫情,4日又新增22萬多人確診,和2千多人死亡,等於平均每2分鐘,就有1人過世。對此美國CDC,再度更新防疫指南,首度建議所有室內場所都要戴口罩,以避免擴大傳染。
    2020/12/05 16:06
  • 春水堂新菜「紅油抄手」沒熟! 癌患拉肚子

    台中一名男子,罹患癌症正在接受化療,6日到春水堂點了一碗紅油抄手,吃了一口發現竟然沒熟,業者得知第一時間馬上致歉,表示紅油抄手是新商品,當天內場員工疏失,才會發生失誤端上桌給客人,承諾未來會對員工加強訓練,避免再發生類似狀況。
    2020/11/12 13:11
  • 北流開幕演唱會 徐佳瑩挺7月孕肚開唱喊感動

    「嗨!北流」開幕演唱會今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戶外場由6組藝人輪番登場;晚間室內場由歌手徐佳瑩挺7月孕肚開場;蘇打綠分身樂團魚丁糸壓軸,吸引4000名觀眾同樂。
    2020/09/05 22:42
  • 頒獎沒戴罩!市民檢舉 黃偉哲挨罰3000元

    台南市衛生局開出第一張因為在室內場所沒戴口罩的罰單,但對象竟然是市長黃偉哲,原來市長因為參加頒獎,期間為了合照拿下口罩,結果被民眾檢舉,讓衛生局開出一張3000元罰單,對此黃偉哲表示,自己成了最佳教材,要市民比照辦理,落實防疫。
    2020/08/24 18:17
  • 防疫不輕忽 嘉義縣府要求民眾密閉空間戴口罩

    台南市重新要求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室內場所需戴口罩;嘉義縣今天也重申戴口罩的重要性,即日起民眾進入補習班、電影院、電梯、K書中心及KTV等密閉空間,要戴上口罩。
    2020/08/04 14:33
  • 防疫不能輕忽! 張麗善:雲縣加強宣導室內戴口罩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2週後室內場所如果未能保持社交距離,將強制戴口罩。雲林縣長張麗善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縣府將加強宣導,呼籲民眾到人口密集處或室內空間戴口罩。
    2020/08/03 17:21
  • 一週+16例境外!台南強制室內戴口罩 宣導2週後實施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近日台灣新增不少武漢肺炎境外移入個案,台南市將重新要求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室內場所需戴口罩,明天起進入2週宣導期。
    2020/08/03 15:09
  • 港國安法上路 回歸周年升旗 場外港民抗議

    今天是香港回歸23周年,但外界更關注的是港版國安法的後續效應,因為昨晚深夜十一點多,港府以「憲報」號外方式,公布港版國安法具體條文,香港將另設「國家安全處」蒐集國安情報,儘管質疑聲浪不斷,香港23周年回歸後慶祝典禮,場內場外兩樣情。
    2020/07/01 13:22
  • 郵差太陽下送信「背影」慘烈 網:為啥要堅持傳統

    夏至過後氣溫節節飆升,民眾不是躲在家裡不出門就是到室內場所避暑,各地體感溫度更可達35度以上。昨(21)日便有網友PO出一張令人看了心疼的畫面,更在貼文中對政府喊話。
    2020/06/22 14:07
  • 疫情趨緩!新北續開放防疫管制 畢典人數放寬限制

    隨著疫情持續趨緩,新北市召開防疫會議確定今天續開放室內場館及景點人流等管制,畢業典禮相關人數限制也放寬,畢業旅行可受理申請並規劃,校園操場仍未開放民眾運動使用。
    2020/05/25 12:22
  • 音樂廳解禁!文化部送票 北市轟「沒意義」

    文化部24日開放兩廳院場館,更邀請國家交響樂團演出,疫情之後首次開放室內場館,因此送出500張門票給兩廳院會員索取,這樣的做法就被北市的文化局長批評沒有意義,而且質疑北市賣票受阻,中央卻可以送票,不合理。
    2020/05/24 13:37
  • 小朋友放風! 兒樂「室內場館」閉館2月餘重開

    昨天是第8天零確診,也是本土個案33天沒有案例,北市府公布8局處15類的場所,將在18日下週一恢復正常開放,包含228紀念館、孔廟以及老人服務中心,另外兒童新樂園室內場館從3/3關閉後,今天(16日)重新開放了,9點還沒開園就有家長帶著小孩排隊,等不及進場玩樂。
    2020/05/16 12:14
  • 考生急陳情「很需要圖書館」 侯友宜鬆口:分階段開放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新北市3月宣布暫時關閉公有室內場館,包括圖書館、運動中心等,一路延封至5月3日,原定解封日即將到來,而國中生會考、高中生指考即將來臨,不少考生想到圖書館念書,希望能有限制的開放,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做出回應了。
    2020/05/02 14:20
  • 北市立圖書館採「實名制」 首日民眾攏嘸災

    室內場館防疫都再升級,從今天(4/28)開始,北市立圖書館都採實名制登記,進館除了量體溫戴口罩,還要出示證件確認,同時控管人流,館內的座位也幾乎撤一半,改採梅花座拉開彼此距離,另外想到動物園參觀,進場前也要填寫資料做登記,北市運動場館也早早在3/20就開始實名制,新北市的運動中心則是封館到5/3。
    2020/04/28 12:13
  • 快訊/防疫情!4/28起北市動物園、圖書館「實名制」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北市府宣布將針對室內場館進行流量人數之管制,下周二開始民眾要進入市立圖書館、動物園都要「實名制」措施,用紙本登記或刷卡方式紀錄。
    2020/04/25 13:12
  • 甫下令全縣戴口罩 縣長開球合照沒戴惹議

    澎湖縣長賴峰偉在23日晚上到澎湖體育館熄燈籃球賽開球,不過卻有人質疑,他在室內場所跟球員合照時,不僅沒戴口罩也沒保持安全距離。賴峰偉日前才要求,在5/13前澎湖全縣戶外場所民眾都要戴口罩,當時引發不少討論,隔天調整運動、水上遊憩等活動不受限制,而縣府也強調這場籃球活動符合防疫規定。
    2020/04/24 12:36
  • 連假溼答答! 天文館、美術館實名登記防疫

    清明節、兒童節連假明天(2日)開跑,兒童新樂園和貓空纜車將延長開放時間,不過因為連假北部、東部降雨時間偏長、天氣濕涼,加上疫情持續燒,室內場館不敢馬虎,天文館、美術館和二二八紀念館等等,都須要戴口罩、量額溫、採實名登記。
    2020/04/01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