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內場 結果共206筆

  • 姚元浩卸下大廚《營業中》改當外場 上街攬客鬼鬼也佩服

    TVBS獨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迎來第11集,除了請1個月假去進修的工讀生顏佑庭缺席以外,其餘5人被製作單位載到位於苗栗的豆腐店體驗打工,炎亞綸、楊銘威與吳映潔3人在外場合作無間,點餐、製作、上餐、結帳通通一手包辦,原本是內場大廚的姚元浩跑到店門口招攬客人,沒想到他親民的個性讓他成為攬客達人,順利讓店面高朋滿座。
    2022/05/29 00:17
  • NBA也會漏水?獨行俠、勇士西區決賽被迫暫停

    今(25)日NBA西區冠軍賽第四戰,由達拉斯獨行俠在主場面對金州勇士,系列賽0比3落後的獨行俠,今天第一節雙方還互有領先,但第二節獨行俠逐漸拉開比賽,半場結束後獨行俠以62比47結束上半場,但下半場開始前發生段小插曲,室內場館竟然下起雨來,雙方球員看到此景也忍不住發笑。
    2022/05/25 11:11
  • 專訪/姚元浩護妹心切「鬼鬼哭不是演的」 她兒時被診斷疑似過動症

    現年40歲的男星姚元浩熱愛戶外運動,上山下海的生活對他來說已經是必備技能;姚元浩也擁有一手好廚藝,今(2022)年加入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擔任內場大廚,除了要依據指定食材規劃菜單外,他也扛著「老屋專屬修繕工」的頭銜,修電線、修燈泡都難不倒他,暖男形象深得人心;日前他與「老屋」二廚楊銘威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爆料愛跟他吵架的鬼鬼不僅每集都哭,還因為「疑似過動症」導致她無法安靜安靜坐好,而進入演藝圈工作。
    2022/05/24 11:53
  • 庹宗康Hold外場「快掛掉」 應付大學棒球隊「跑到出汗」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10集,不但有大胃王級的大學棒球隊到店用餐,另外,錢薇娟也帶領籃球隊成員捧場。為讓出餐順暢,原本外場的炎亞綸到廚房支援做漢堡,留店長庹宗康一人顧外場,他不但忙著招呼客人,也要負責與內場溝通,讓他哀怨地說:「快要掛掉,因為就是我一個人在做。」他說是史上最忙的一回。
    2022/05/23 20:54
  • 《營業中》顏佑庭連3出包「錢薇娟說不出話」 庹宗康驚見錯誤細節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0集,擔任外場工讀生的顏佑庭寫了一封信向庹宗康提出「暫離1個月」的想法,也允諾學成回歸「老屋」團隊。顏佑庭在內場負責酒類飲品,沒想到一連犯了3次錯誤,讓身旁夥伴趕緊救援,錢薇娟(錢姐)喝到比例不對的調酒更一度語無倫次,不知道怎麼評論。
    2022/05/22 18:58
  • 漏網影片/鬼鬼自嘲「走到哪都被請出去」 楊銘威借兒童椅竟被店家打槍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在母親節當週邀來屈中恆、Vicky、黃小柔到「老屋」用餐,剛好小小孩比較多,「老屋」沒有多餘的兒童座椅可以供來訪的家庭客使用,店內的食材也缺少白蝦與九層塔,因此派出楊銘威與內場幫手惟毅去附近的「熊媽媽海產店」購買兼借器材,沒想到卻被店家拒絕,原因是他們沒認出楊銘威。
    2022/05/21 19:21
  • 《來吧!營業中》大胃王棒球隊開吃餐廳HOLD不住 鬼鬼人氣王

    餐廳實境秀,本周迎來大學棒球隊隊員用餐,他們不停要求加點,讓內外場差點無法招架,除了餐點很受歡迎,內場的吳映潔,還頻頻被球員告白,人氣超旺。
    2022/05/21 14:46
  • 修杰楷手癢進《營業中》內場秀廚藝 楊銘威面臨撤換危機想逃回家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14)日播出第九集,節目邀來相當會做菜的修杰楷到「老屋」用餐,平時都是他做菜給別人吃,這次難得當客人,但修杰楷還是難忍手癢的感覺,不斷地在廚房旁邊晃來晃去,姚元浩便邀請他進廚房幫忙。如此一來,他的好廚藝嚴重影響到二廚楊銘威的地位,鬼鬼甚至笑說:「他(修杰楷)變二廚了啦,阿威要被換掉了。」內場隨即引發一場「二廚爭霸戰」。
    2022/05/15 01:01
  • 鬼鬼挑戰「20分鐘不說話」超痛苦 庹宗康耳根清靜:太過癮了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7)日播出第八集,屈中恆、黃小柔、柯有倫與邱凱偉各自帶著另一半與小孩們到「老屋」過母親節,小孩們跑跑跳跳讓現場的氣氛超歡樂;而愛整鬼鬼的姚元浩在內場突然提出「鬼鬼20分鐘不能講話」的挑戰,向來聒噪的鬼鬼也想測試自己的能耐,隨即阿莎力的答應可以配合,炎亞綸笑稱她是「封印潔」,庹宗康則讚嘆:「喔,這20分鐘太過癮了!」
    2022/05/08 11:53
  • 專訪/楊銘威爆《營業中》18禁畫面被剪光 女兒連他中風也不領情

    營業中TVBS實鏡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將播出第八集,正因所有內容都沒有照劇本走,成員間的摩擦讓真實的營業狀況都攤在觀眾面前,不少粉絲也特地至新北石門的「老屋」拍照打卡;日前內場雙帥姚元浩、楊銘威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一再強調錄製過程都是真槍實彈,楊銘威還爆料在處理某個「18禁食材」時,因為對話過度鹹濕,整段畫面幾乎被剪光。
    2022/05/04 21:38
  • 《營業中》顏佑庭脫口「地蹦」秒囧臉 炎亞綸笑噴:你再講風涼話!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七集,「老屋」成員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後,晚上圍在一起分享成果。炎亞綸除擔任外場服務,也要負責提醒內場出餐,一度因為出餐順序讓他白天崩潰倒地,事後主廚姚元浩問當時的他:「你怎麼了?」沒想到一天下來只負責拉花的顏佑庭突回:「阿布地蹦。」無厘頭的反應讓炎亞綸笑噴:「你再講風涼話!」
    2022/05/02 15:56
  • 出餐順序有點亂!《營業中》炎P控外場 盼「出餐可一致」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七集的營業問題重重,炎亞綸因內、外場的溝通不良,導致他整天忙到分身乏術,情緒一度瀕臨崩潰;而炎亞綸相當在意「同桌一起出餐」這件事,但身為內場溝通橋樑的楊銘威,卻還是沒能理解炎亞綸的意思,依舊照內場的順序分開出餐,讓炎亞綸氣到當場倒地,眾人相當不知所措。
    2022/05/01 17:57
  • 《來吧!營業中》衝OTT排行冠軍 炎亞綸因出餐意見分歧落淚

    餐廳實境秀,由炎亞綸、庹宗康、鬼鬼、姚元浩、楊銘威、顏佑庭合開的「老屋」餐廳正式營運,不只開播收視好評不斷,還有不少粉絲前往朝聖,但面對客人太多,出餐順序外場和內場對不上,讓炎亞綸和楊銘威出現意見紛歧,炎亞綸壓力大到落淚。
    2022/04/30 12:28
  • 炎亞綸爆氣「我要處理三個地方欸」 《營業中》吵到姚元浩安慰鬼鬼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以來討論不斷,上週播出第六集,營業時內外場疑似沒溝通好上餐流程及順序,一度導致出菜速度變得太快,負責外場的炎亞綸發現問題後連忙向內場反映,卻遭鬼鬼反駁沒有對講機不能溝通,讓炎亞綸爆氣喊:「你們在這裡面還要對講機?我要處理三個地方欸。」兩人的爭執聲大到被客人聽到,店長庹宗康連忙將炎亞綸帶出去,場面一度尷尬。
    2022/04/28 16:26
  • 《營業中》楊銘威「丟出蟑螂」現場嚇瘋 炎亞綸:我真的氣死

    TVBS《來吧!營業中》是台灣首創「明星開餐廳」的實境節目,由「老屋」店長庹宗康領軍,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顏佑庭合力經營一間餐廳,內場和外場和合作外,成員間的互動也讓觀眾一虧藝人私下可愛的一面。在最新一集中楊銘威拿假蟑螂丟向炎亞綸,讓炎亞綸嚇到閉眼閃躲,崩潰喊:「我真的要氣死!」
    2022/04/27 19:14
  • 炎亞綸為《營業中》出餐順序槓楊銘威 炸鍋邊緣「我沒辦法管那麼多」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上週播出第六集,「老屋」餐廳迎來第一批素人顧客,但由於客人到店的間隔過短,讓內場備餐忙不過來,更因出餐順序的作業流程未在前一晚溝通好,讓炎亞綸心力交瘁,一直嚷著自己要hold三個地方,一度在崩潰邊緣地對楊銘威直說:「這是你們自己要協調好的時間,因為我真的沒辦法管那麼多。」
    2022/04/27 13:44
  • 好氣!炎亞綸《營業中》外場忙瘋了 楊銘威、鬼鬼在旁打屁狂聊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23)晚播出第六集,6人一同打造的「老屋」正式開幕,迎來大批素人顧客;餐廳外場依舊以庹宗康、炎亞綸加上小幫手「All in 5」的成員來服務,內場則由姚元浩、楊銘威、吳映潔以及顏佑庭準備料理,不料看似上手的眾人卻出現工作量不對等的狀況,楊銘威、吳映潔沒注意到外場的炎亞綸已忙得焦頭爛額,2人被炎亞綸提醒「沒時間聊天」後,甚至還詫異地說:「為什麼不能聊天?」
    2022/04/24 13:38
  • 楊銘威確診《營業中》全面停錄 內場夥伴姚元浩曝隔離現況

    近日演藝圈的染疫風暴擴大,稍早男星楊銘威的經紀人已對《TVBS新聞網》證實他確診新冠肺炎,所幸症狀較輕,目前與老婆方志友在家一人一室做居家隔離。但他在《來吧!營業中》的夥伴姚元浩更早就因三立節目《就是這味》製作人確診,他因身為該節目主持人,前(19)天才疑似被匡列,如今夥伴楊銘威再爆確診,姚元浩則透過經紀人回應他也正在居家隔離的現況。
    2022/04/21 13:49
  • 顏佑庭《營業中》又出包!少東楊銘威不忍了:你才是少爺吧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藝人們合力在新北石門海邊經營「老屋餐廳La’vou」,其中工讀生顏佑庭做事認真,卻因完全沒有服務業經驗,始終不得要領,先前炎亞綸在內場負責製作奶昔,因牛奶不夠、不能供應,但顏佑庭在被耳提面命下,依然不斷向客人介紹奶昔,事件引發網友議論,而他也在IG道歉:「我會更加努力讓自己熟悉這一切的。」最新一集於昨(16日)晚播出,沈玉琳、美食權威胡天蘭及潘君侖都來光顧,顏佑庭又出包,讓一向好脾氣的二廚「小籠包少東」楊銘威都忍不住說:「你才是少爺吧?」
    2022/04/17 19:00
  • 退出《營業中》?顏佑庭「慘陷考驗」拉花沒過關就失業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工讀生鬼鬼(吳映潔)和顏佑庭在節目開播就引來話題,鬼鬼從不斷大哭,擔任外場卻一直衝進廚房,吵架吵到試營運客人都聽到,後續轉調內場,憑藉泡芙神救援,也在最新一集中為了「指定食材」和庹宗康、炎亞綸一起到養蜂場採集花蜜,男友力爆棚保護炎亞綸,讓觀眾對她改觀。反觀顏佑庭就沒那麼順利,不僅因「奶昔事件」挨批不專業,在第5集中的「工讀生生存戰」任務中,還要挑戰拉花,連主廚姚元浩都不禁說:「沒過關就失業了!」
    2022/04/17 13:06
  • 顏佑庭《營業中》頻點奶昔挨批不專業 公開道歉「會更努力」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9日播出第四集,炎亞綸在內場負責製作奶昔,但因牛奶不夠,不能讓客人再點奶昔,他與姚元浩不斷提醒外場工讀生顏佑庭「不要再讓客人點奶昔了」,不料對外場工作生疏的顏佑庭還是頻頻向客人介紹奶昔,像是提詞機一樣地反覆背誦,炎亞綸事後提到:「其實外場的部分,很難再讓他這樣磨下去。」奶昔事件引發不少網友議論,顏佑庭也對此在IG道歉了。
    2022/04/11 14:30
  • 慘了!温昇豪為紅酒開砲《營業中》 庹宗康親自出面謝罪

    TVBS 歡樂台42台、台視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上週第一次試營運遇到大魔王于美人來試菜,主持群手忙腳亂,但經過職務調整和專業訓練,大家各司其職。本週第二次試營運迎來男神級嘉賓温昇豪、坤達、陳漢典、黃偉晉、關韶文和吳珝陽,吳映潔轉作內場後首次挑戰做甜點,她說:「接下來我會很努力的學習做甜點,對自己是另一個大挑戰。」
    2022/04/09 15:14
  • 新北+71例全台最多 侯友宜:停止跨校活動

    新北連續幾天全台本土案例最多,今天(3)有71例,主要是三峽某國小科任老師,原本以為只有一所學校受影響,但後來發現他跨校教學,傳染給41人,一共有四所學校受影響,一大早三峽恩主公醫院就有不少家長帶著孩子來採檢,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坦言三峽感染有擴大趨勢,現在新北市校園內場地暫停租借,跨校活動也禁止。
    2022/04/03 19:26
  • 鄭文燦提校園防疫6重點  4/15前停辦畢旅等活動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今天起至4月15日加強校園防疫對策,包括體育、音樂課等要戴口罩,暫緩辦理校外教學、畢業旅行等大型活動,以及校園室內場地停止外借等6大項。
    2022/04/02 16:41
  • 《營業中》開播!庹宗康「史上最淒涼剪綵」 炎亞綸難得尖叫

    TVBS綜藝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於今(19)日晚8點首播,由店長庹宗康、藝術總監炎亞綸、主廚姚元浩、二廚楊銘威、內場工讀生「鬼鬼」吳映潔及外場工讀生顏佑庭聯手,將宛如廢墟的房子,從零到有整理成精緻餐酒館。庹宗康「營業」前2個月接到消息,立馬歪頭崩潰笑說:「這個不簡單耶…可以由別人當店長嗎?這是我接過節目裡面最難的。」當天除了工讀生,眾人皆興奮穿西裝出席剪綵儀式,原本奢望有盛大開幕記者會,豈料現場人潮稀落。《TVBS新聞網》介紹首集諸多趣味看點。
    2022/03/19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