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兒歌 結果共134筆

  • 秀百老匯歌舞! 浩角翔起、侯佩岑超HIGH

    跨年夜,浩角翔起與侯佩岑搭檔主持晚會,一登場就獻上百老匯歌舞秀,串起「小甜甜」、「無敵鐵金剛」等兒歌,雖然練習只有短短兩天,不過賣力表演,敬業100分。
    2011/12/31 22:16
  • 學童跳唱奪冠 葛萊美獎得主將合唱

    有出版社舉辦「全球一起跳」的活動,讓各國小朋友齊唱簡單的兒歌「Everybody up」,上傳網路比賽,而桃園潛龍國小的學童不只唱唱跳跳,還設計爬竿、跳階梯等活潑畫面,因此奪得台灣區冠軍。創作這首歌的葛萊美獎得主也將來台,和小朋友一起歡唱。
    2011/10/10 14:11
  • 正妹「搞笑教日文」 被網友當AV女優

    又有網路正妹爆紅,自稱凱悌老師的張舜寧,自PO影片教日文,透過用演戲或改編兒歌的另類教學,來推廣追星或告白等日文,就有網友說很好記,但也因為外型亮麗,甚至被誤以為是AV女優;不過凱悌另外一個身分是準藝人,加上拍攝手法專業,也讓外界質疑該不會是日後發片造勢的行銷手法。
    2011/07/28 12:25
  • 墨西哥英勇女老師 帶童唱歌躲槍彈

    墨西哥經常傳出黑幫街頭火拼事件,這回地點就發生在幼稚園外頭,一位33歲的女老師第一時間趕緊讓學生趴在地上,還陪著一起唱兒歌、玩遊戲,鎮定地帶著孩子躲過了外頭的槍林彈雨,勇敢的女老師不但獲得政府表揚,影片也在網路上吸引超過75萬人點閱。
    2011/05/31 13:38
  • 「哥哥爸爸」不會唱 逃逸17年外勞被逮

    一名泰籍外勞17年前來台灣工作,沒想到公司突然倒閉,求助無門的他,只好到處到打零工,也讓他練就了一口流利的國台語,昨天凌晨他到花蓮一家鐵工廠偷鋁窗,打算拿去變賣,被警方當場查獲,不過由於他會說國語,還一直辯稱自己是台灣人,沒辦法的警方急中生智,要他唱兒歌「哥哥爸爸真偉大」,結果才唱一句就露餡,只能乖乖認栽。
    2010/12/15 12:08
  • 搶選票!文宣寫「0204」 候選號次入兒歌

    選前倒數計時,候選人紛紛出奇招,開著宣傳車穿梭大街小巷,賣力向選民宣傳,有人把候選號碼結合耳熟能詳兒歌,像是「十八姑娘一朵花」,還有「一閃一閃亮晶晶」,把「一閃一閃改成1313」,另外甚至文宣上竟然出現「0204」,其實是指2號和4號候選人,而花招這麼多,就是為了讓選民加深印象,不要投錯人。
    2010/11/22 13:09
  • 曬衣亂象! 童唱「鄰居你好」盼鄰收衣

    戶外是公眾空間,保持整潔是大家的責任!在新竹縣一家幼稚園圍牆邊常被鄰居晾的衣服包圍,走在人行道上,就好像出現了衣服天橋,因為實在不太美觀,小朋友在老師帶領下唱起自己編的兒歌「鄰居你好」,盼望聽歌的人能夠把曬在外頭的衣服收起來!
    2010/11/20 17:42
  • 〈獨家〉聽兒歌硬撐不睡! 1歲童網路爆紅

    大陸有裝醒哥,台灣也有硬撐妹,台灣一位1歲小妹妹,8個月大的時候,聽到兒歌捨不得睡覺,搖搖晃晃努力要撐著坐起來,音樂停止小妹妹就趴下去,但等到又有新音樂響起,硬撐妹原本已經睡著,又努力撐了坐起來,實在非常可愛。
    2010/11/03 17:45
  • 〈獨家〉蘇貞昌苦練競選歌! 將在KTV點播

    蘇貞昌拼五都再出創意奇招,過陣子到KTV歡唱飆歌,就可以點到他的最新創意單曲MV,今天蘇貞昌和夫人還一起苦練,NG笑唱連連,不過其實到KTV點唱政治競選歌,從扁馬時代就蔚為風潮,這次蘇陣營改編舊兒歌變成競選新MV,TVBS搶先曝光。
    2010/10/19 19:58
  • 「台灣最動人聲音」 巴奈犁台東音樂田

    聽到「泥娃娃」這首歌,大家一定都能朗朗上口幾句,不過,您知道是誰做的歌曲嗎?其實,作曲人是一名原住民歌手,巴奈,她的兒歌「泥娃娃」不但被列為2000年10大華語專輯,還被評為擁有「台灣最動人的聲音」;為了要幫助更多原住民歌手,發片5年後,巴奈與家人搬回故鄉,將台鐵舊宿舍,改頭換面,打造了一座台東音樂人的家,一同分享音樂。
    2010/10/17 19:43
  • 「可愛到想生」! 素人童星催生廣告開鏡

    繼百萬生育標語後,內政部徵求素人小童星拍攝催生廣告,今天選出9位小朋友,正式開鏡,為了捕捉小朋友天真無邪玩耍的模樣,導演找來逗趣的小丑、播放兒歌,還有吹泡泡機,內政部兒童局長張秀鴛也到現場督軍,不過還是有小孩累了想睡,現場嚎啕大哭,要拍出有催生力道的宣傳片,工作人員可是卯足全力。
    2010/09/04 13:11
  • 護「鳥」專案! 警24小時監控、巡邏、防竊

    兒歌裡頭「蝸牛與黃鸝鳥」,幾乎人人都會唱,但是您知道嗎?黃鸝鳥已經是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全台灣只有2百隻,而日前有民眾發現,一對黃鸝鳥在台東森林公園繁殖孵育,台東縣府知道之後,更是破天荒24小時加派人手,全天守護這窩鳥巢。
    2010/05/22 17:20
  • 燈節搞創意 6千大頭投射北市府牆

    今年的台北燈節大搞創意,在市府門前,擺上了兩隻頭上帶花朵的老虎造型卡通燈,為今年的台北花卉博覽會造勢,只是這兩隻老虎,還真的跟兒歌唱的一樣,一隻沒有耳朵,一隻沒有尾巴。不只如此,這回市府外牆上,還會利用光影投射,把市府外觀,變成電影艋舺拍攝地點「剝皮寮」,同時還要募集6666位民眾的臉孔,擺在市府外牆上,讓民眾成為燈節主角。
    2010/02/10 17:41
  • 災後首批嬌客 百萬紫蝶翩翩起舞

    全世界只有2種蝴蝶會跟候鳥一樣遷徙度冬!一種是墨西哥的帝王蝶,另一種就是台灣的紫斑蝶,台灣的紫斑蝶,現在已經悄悄來到高雄縣茂林鄉來過冬,百萬隻的紫斑蝶群聚山谷,就連縣長楊秋興看了都唱起兒歌。
    2009/12/12 09:38
  • 〈獨家〉H1N1兒歌 CDC「創意」發言人作詞

    新流感幾乎每天都有新增的住院病例,已經連續17天,只有個位數,今天卻一下子新增了11例,是不是代表原本趨緩的疫情,準備進入第二波?疾管局還在密切觀察,當然也要提醒民眾不能大意;為了讓學童輕鬆了解防疫概念,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最近特別替兒歌改詞,歐巴尼基金會製作了1000份動畫光碟,讓民眾索取,帶您搶先來聽聽看。
    2009/10/07 17:39
  • 巨無霸蘿蔔 長130公分、重30台斤

    有一首兒歌叫「拔蘿蔔」,這是在說全家人一起拔出大蘿蔔的故事,聽起來誇張,但現實社會還真的有超大蘿蔔,要幾個人一起拔才拔的動;這是金門農夫引進的日本品種蘿蔔,成熟後大約有130公分、30台斤重,幾乎和小一學生一樣高,真的得出動2個人才拔得出來。
    2009/03/14 18:24
  • 「世上只有媽媽好」 母唱慰兒鼻酸!

    這回發生在四川的大地震,由於傷患的人數實在太多,間間醫院都是人滿為患,醫院不得已只好在戶外搭起棚架;而在這樣艱困的環境中,也見的到焦集的父母親,其中一位年輕母親為了安撫,因骨折而不斷喊痛的年幼稚子,在醫院唱起了「世上只有媽媽好」一首兒歌,在此時卻格外讓人聽了動容。
    2008/05/14 08:08
  • 幼園辦聖誕 周董牛仔造型紅!

    聖誕節快到了,幼稚園也辦起聖誕舞會,不過今年或許因為周杰倫新歌的關係,讓牛仔造型大紅,小朋友們都穿起牛仔裝,大陸網友曾說周杰倫的「牛仔很忙」是兒歌,其實歌有點難度,小孩子不太會唱,但小朋友的確一窩蜂學起周杰倫的牛仔造型。
    2007/12/16 11:24
  • 周杰倫學上海兒歌 改編搖滾風

    為了搶大陸的娛樂市場,台灣藝人現在前進大陸,都免不了要融入大陸的當地文化,像是周杰倫和SHE,都分別在宣傳活動中,被大陸記者臨時考試;周杰倫是把上海兒歌改成搖滾歌曲,而SHE則是即興創作,編了首奧運加油歌。
    2007/10/16 11:42
  • 印尼語入教材 另類雙語家庭風行

    旗津4所國中小,成了全國第一個將印尼語當作鄉土教材的學校,連帶也讓學生更能接與受尊重外籍媽媽的語言跟文化,現在有些小朋友回家不但會跟媽媽一起學唱印尼語兒歌,還會要求媽媽說故事,明顯增進了親子感情與關係。
    2007/10/03 19:27
  • 6台灣大學生赴非洲 教中文兒歌

    台中有5名大學生犧牲暑假,每個人花了6、7萬元,到非洲馬拉威體驗當地生活,她們不僅教非洲小朋友唸注音符號,學中文,還教大家唱台灣兒歌,43天的非洲之行,全部錄影記錄。
    2007/09/09 18:34
  • 美學童全中文教學 老師來自台灣

    美國最近掀起了一股 學中文的熱潮,在舊金山一間小學,這裡的學生,什麼膚色都有,不過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徵,那就是都會開口講中文,甚至從一年級開始,就要學中文,而且標榜全程都是用中文教學,小朋友唱中文兒歌,老師用中文罵人,而這名中文老師,還是來自台灣。
    2007/06/14 22:24
  • 「家事不用你牽掛」 屈中恆忍淚道別

    被捲入大麻風波的藝人屈中恆,今天接受勒戒,把握和妻子、小孩的相處時光,放不下家人,而且妻子懷有6個月身孕。屈中恆說,要好好接受勒戒,重新沉澱,不過在勒戒前聽到大女兒對著他唱兒歌,眼淚差一點奪眶而出。
    2007/05/16 17:39
  • 〈獨家〉搞笑開唱「郝會A」! 澎澎阿芬批特權

    倒扁運動捧紅了歌手砰砰阿峰,不過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個力挺謝長廷的「澎澎阿芬」!不只搞笑改編兒歌,唱出諷刺郝家特權的「郝會A」這首歌,還推出動畫那卡西KTV版,讓網友下載練唱,澎澎阿芬到底是誰?原來是謝長廷以前的秘書。
    2006/10/30 19:33
  • 江美琪挑戰R&B 「妹妹」唱出中國風

    江美琪在「妹妹」這首歌中,首度挑戰中國風的R&B曲風,副歌穿插了大家所熟悉的兒歌,妹妹背著洋娃娃,在拍攝MV時,小美也隨著歌曲意境不斷轉圈。
    2006/08/29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