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選票!文宣寫「0204」 候選號次入兒歌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前倒數計時,候選人紛紛出奇招,開著宣傳車穿梭大街小巷,賣力向選民宣傳,有人把候選號碼結合耳熟能詳兒歌,像是「十八姑娘一朵花」,還有「一閃一閃亮晶晶」,把「一閃一閃改成1313」,另外甚至文宣上竟然出現「0204」,其實是指2號和4號候選人,而花招這麼多,就是為了讓選民加深印象,不要投錯人。

議員候選人宣傳車:「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登記18號。」

選前最後衝刺,候選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只是宣傳車上的音樂,好像越聽越耳熟。議員候選人宣傳車:「『18』的姑娘一朵花啊,一朵花。」

宣傳車大聲播放復古民謠,原來是國民黨議員候選人,突發奇想,找出擁有自己號碼的歌曲,強力放送,但為了搶選票,民進黨候選人也不甘示弱。議員候選人宣傳車:「13,13,葉正森。」

聽出來了嗎?原本歌詞一閃一閃,改成了13 13,這首宣傳歌曲其實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小星星」。歌曲:「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候選人把號碼編入兒歌,為的就是讓民眾朗朗上口。議員候選人宣傳車:「0204,幸福城市。」

一聽到0204,可別想太多,同樣是宣傳口號,甚至還登上文宣,2號市長加4號議員,就成了0204。民眾:「很好記,很好記啊。」

選前大車拚,候選人腦筋動的快,紛紛出奇招,為的就是在有效時間內,拉攏民眾,搶攻選票。

◎畫面翻攝土豆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文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47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