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克莉絲汀史都華 結果共57筆

  • 「裸照門」再起 老虎伍茲、暮光女都被看光

    2017年3月時,好萊塢傳出裸照門事件,駭客入侵明星們的電子信箱,造成數十位女星裸照在網路上曝光,後來事件越滾越大,不只電影界,許多娛樂圈明星都受害。事隔數月,現在傳新一波「裸照門」名單,包括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等人的照片,在21日都被公開在色情網站Celeb Jihad上。
    2017/08/22 18:47
  • 捲入時空輪迴 泰瑞莎帕瑪尬《冰與火》男星秀美背

    外貌酷似「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也有幾分「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神韻的澳洲女星泰瑞莎帕瑪,在由《鋼鐵英雄》監製打造的時空懸疑電影《2:22》(2點22分),搖身變成時尚藝術家,片中她換上多套晚禮服,甚至大方裸背秀出好身材,完全無法讓人聯想到現實中她已經生了2個小孩!
    2017/06/20 06:42
  • 「比利林恩」姐弟重逢!新片接檔上映搶票

    曾一起合作演出李安執導的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姐弟檔喬歐文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又再次碰頭,這回沒有合作演出,而是兩人的新作品將要同檔上映,喬歐文主演的回憶的餘燼,將要穿越時空找出當年三角戀情引發的命案,而克莉絲汀主演的私人採購,要挑戰通靈體質,卻意外發現不能說的秘密,考驗彼此的演技,同擋搶票房,也要比一比兩人的魅力。
    2017/03/24 17:37
  • 「暮光女」槓上川普 直白自嘲:我超GAY!

    因演出《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而爆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過去與同劇男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愛得火熱,卻因爆出克莉絲汀劈腿導演的醜聞而宣告分手;克莉絲汀與羅伯分手後,在去(2016)年正式出櫃,勇敢做自己的精神讓粉絲紛紛為她送上祝福;向來頂著一張「厭世臉」的克莉絲汀日前在《周六夜現場》(SNL)節目上徹底豁出去,她將自己與新總統川普過去的恩怨搬上檯面,甚至自嘲對川普放話:「我超GAY!」語帶諷刺又生動的表情讓大家看到她不一樣的一面。
    2017/02/08 13:47
  • FOCUS/首席策士巴農作風強悍 脫口秀諷為「死神」

    美國上週因為移民禁令讓全球沸騰,引起這場政治風暴的幕後推手就是川普的心腹,也是白宮首席策士巴農,美國嘲諷時事節目把巴農當成箭靶,諷刺他為「死神」,而川普熱線各國元首,也成為脫口秀熱議話題,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也上節目砲轟川普的恐同情節。
    2017/02/06 19:54
  • 伍迪艾倫再造影后 克莉絲汀史都華受青睞

    有影后推手之稱的導演「伍迪艾倫」,最新作品《咖啡愛情》找來「克莉絲汀史都華」擔任女主角,雖然她近期年年都有電影產量,但票房都不如成名作「暮光之城」系列來得亮眼,這次「克莉絲汀史都華」打敗超多競爭對手,成為「伍迪艾倫」的新女神,新作品有望入圍奧斯卡,重回好萊塢一線女星地位。
    2016/08/28 17:02
  • 看好「李安」招牌! 影城砸千萬買設備迎「戰」

    科技日新月異,電影技術當然也要跟著提升。像是大導演李安的新片《半場無戰事》,即將在11月上映,據傳除了男主角外,馮迪索以及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也可望跟著訪台,李安這次還以4K解析度3D來拍攝也成為話題,簡單來說就是會比目前電影規格呈現更清晰的畫質,有影城業者看好票房成績,斥資千萬引入先進系統,雖然票價還沒出爐,但外界預估會創下破天荒的價格。
    2016/08/01 19:48
  • 伍迪艾倫用電影回顧青春年少時光

    金獎大導伍迪艾倫生涯的第47部作品《咖啡‧愛情Café Society》為今年坎城影展開幕片,以他最擅長刻劃的愛情喜劇風格,刻劃一段在咖啡館社交文化盛行的1930年代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亦是伍迪艾倫年少時光戀愛經驗的投射及回顧。
    2016/06/29 22:52
  • 暮光女小露性感 替香奈兒拍攝新廣告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從2013年開始擔任香奈兒代言人,這次又被老佛爺拉格斐欽點,小露性感,替香奈兒拍攝最新廣告,還親自飛到北京和宋慧喬、周迅等女星一起出席香奈兒服裝秀。另外歌手菲董,則是參觀了法國的香奈兒工作室,親自上陣體驗刺繡。
    2016/06/05 13:35
  • 【嚴選NEW電影】好萊塢巨星竟是詐騙集團?

    正在坎城影展大放異彩的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以《暮光之城》走紅全球後成功從青春偶像晉升演技派,接續與伍迪艾倫、奧利佛阿薩亞斯合作《Café Society》與《Personal Shopper》,也是香奈兒品牌的代言人。伍迪艾倫更讚美她「能夠傳達你要的訊息,也有幽默感,同時能給出比較沈重的情緒,可以說是新一代演員裡面很有潛力的,像是布蕾克萊芙莉或艾瑪史東那樣。」
    2016/05/13 15:06
  • 李安《半場無戰事》 馮迪索、暮光女預告曝光

    「台灣之光」李安導演,最新作品《半場無戰事》,首支預告正式出爐,劇情描述19歲士兵在戰火中倖存接受表揚,包括《玩命關頭》系列的馮迪索,以及《暮光之城》的克莉絲汀史都華,還有李安的兒子李淳,都在短短2分鐘的預告中亮相,電影11月上檔,到時李安也會返台宣傳。
    2016/05/13 12:31
  • 《大奧》、《我想念我自己》 母親節「女性電影」接力播

    母親節假期有不少以女性為主題的電影將在電視台播出,像是顛覆歷史女權當道的電影《大奧》,還有電影《我想念我自己》,描述一位得了阿茲海默症的媽媽,該如何在發病後努力找回自我還有和家人相處溝通,找來茱莉安摩爾主演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同台飆演技。
    2016/05/07 23:06
  • 第一次親密接觸!尼可拉斯與克莉絲汀好赤裸

    《殭屍哪有這麼帥》的「帥殭屍」尼可拉斯霍特與「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在科幻愛情電影《禁愛世界》(Equals)中,一幕2人首次親密接觸的對手戲,拍出既害怕又蠢蠢欲動的初戀探索,不僅在多倫多影展引起全場臉紅心跳,連男主角尼可拉斯都害羞地說:「看著這一幕的自己太赤裸了,好像看了不該看的東西。」女主角克莉絲汀表示:「這是一次很親密浪漫的拍攝經驗。」
    2016/04/30 09:00
  • 艾瑪、安潔莉娜『鼻青臉腫』 變妝反家暴

    女性弱勢議題一直是眾多人關注的項目之一,西班牙藝術家Alexsandro Palombo提倡反家暴,找來眾多好萊塢女星,用特殊化妝打造「家暴妝」,還有可愛的童話故事人物也被改造成鼻青臉腫的樣子,用不一樣的方式讓全球共同反家暴。
    2015/12/01 13:14
  • 輔導級分2級? 影城業者:驗票證件需年齡

    瞄準中秋連假上檔,其中克莉絲汀史都華的輔導級新片,但未來這些電影分級,可能會從輔導級再細分多一級,變成輔導12級跟15級,這12、15代表了歲數,消息一出不僅民眾好奇這分齡的意義,電影人也持兩派看法,而且未來片商驗票還可能要看雙證件,引發質疑。
    2015/09/23 19:17
  • 往事只能回味 細數好萊塢金童玉女

    好萊塢明星夫妻檔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娜宣布離婚,結束十年長跑,讓不少影迷大感失望。但其實好萊塢金童玉女不少,美國就有媒體整理了最令人驚訝的分手情侶,看看這些舊照片,真的是讓人大喊好可惜。
    2015/07/02 13:07
  • 大明星的漏網鏡頭

    不管是全球歌壇天王天后,或是稱霸球場的運動健將,這些大明星在鎂光燈前意氣風發,但私下又是怎樣呢?快來一窺巨星漏網鏡頭吧!
    2015/06/12 11:00
  • 「暮光女」翻身!演技受肯定 傳伍迪艾倫欽點演新片

    ▲「暮光女」近期演技大躍進,傳出將演出伍迪艾倫新電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5/03/11 18:42
  • ​「暮光女」出運啦! 奪「法國奧斯卡」女配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法國奧斯卡」之稱的「凱撒獎」21日頒獎,讓人意外的是曾獲選金酸莓最爛女主角獎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以電影《星光雲寂》拿下最佳女配角,她也是「凱撒獎」首位得獎的美國女演員
    2015/02/22 11:31
  • 「暮光女」想演《美國隊長》 漫威粉絲:麥來亂!

    ▲克莉絲汀史都華近期持續琢磨演技,成績卻差強人意。(圖片來源:Kristen Stewart臉書
    2015/01/21 17:05
  • 全美兒童票選獎 玩到失控綠泥亂噴

    美國兒童票選獎週末在洛杉磯舉行,最受當前青少年兒童喜愛的男演員,是影壇型男「強尼戴普」,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以系列電影「暮光之城」,奪下最受歡迎女演員和女打仔2項大獎,頒獎典禮上,最精彩的部份就是一再上演的綠色噴泉秀,台上藝人被噴得一身綠,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13/03/25 10:19
  • 奧斯卡/蜜雪兒太露? 低胸服遭伊朗媒體修改

    奧斯卡頒獎典禮話題不斷,女明星們在紅地毯上爭奇鬥艷,笑料也不少,打扮光鮮亮麗的大明星,卻被記者呼來喚去拍照,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拄著枴杖都要配合記者,而特別現場連線,頒發最佳影片的第一夫人蜜雪兒,一身華服的照片還遭到伊朗媒體修改,讓人哭笑不得。
    2013/02/26 19:39
  • 好萊塢最會賺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奪冠

    47歲的美國影星「小勞勃道尼」,因為演出鋼鐵人翻紅,加上今年領銜主演的「復仇者聯盟」,全球以450億台幣佳績,奪下票房冠軍,光靠片酬分紅就有15億台幣收入,被富比士雜誌封為印鈔機;而克莉絲汀史都華,則以「公主與狩獵者」,交出117億台幣的亮眼票房,位居第2,比排名第5的男友羅伯派汀森更會賺。
    2012/12/22 13:24
  • 不倫戀後首現身 克莉絲汀謝粉絲支持

    以暮光之城走紅的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現身多倫多影展,亮麗身影一樣是鎂光燈焦點,不過被問到之前背著男友和已婚導演傳出不倫戀,她沒有正面回答,只說要感謝粉絲一路支持。
    2012/09/15 11:14
  • 情變前恩愛 「暮光之城」新預告出爐

    「暮光之城」最新一集預告出爐,飾演女主角的影星克莉絲汀史都華,在片中跟男主角羅伯派汀森依舊恩愛,但戲外2人卻因為克莉絲汀劈腿已婚導演鬧翻,隨著電影要上檔,2人恩愛的畫面,會不會只存在電影裡?而下週新電影就要上檔,到時候羅伯露面有沒有有可能談情變心情,格外引人好奇。
    2012/08/14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