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克莉絲汀史都華 結果共57筆

  • 暮光戀人破局 山寨版影片搞笑

    美國八卦雜誌報導,電影「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劈腿導演,還登出她跟劈腿對象相擁、接吻的親密照片,讓派汀森憤而搬離兩人愛巢;喚不回派汀森的克莉絲汀遭人惡搞,網路上就出現「山寨版」克莉絲汀,解釋為何劈腿的搞笑影帶,點閱率爆高。
    2012/08/07 11:55
  • 「暮光女」驚傳劈腿! 發聲明向男友道歉

    「暮光之城」的男女主角傳出情變了嗎?根據美國八卦雜誌報導,克莉絲汀史都華最近因為跟已婚、年齡大她快20歲的導演「魯柏特桑德斯」傳出婚外情,還發表公開聲明說,很抱歉傷害了身邊的人,尤其是男友羅伯派汀森,並向男友道歉,說自己是一時意亂情迷,希望男友能原諒。
    2012/07/26 11:30
  • 橫掃日歌壇 AKB48上半年唱片賣30億

    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好萊塢去年5月到今年5月,銀幕女星收入排行,結果「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以10億3500萬台幣擠下上一次的冠軍安潔莉娜裘莉,而日本公信榜上半年總銷量排名也出爐,少女偶像天團AK48,以賣了30億台幣居冠,賺錢的功力更稱霸日本演藝圈。
    2012/06/21 11:55
  • 全球性感尤物 英歌手雪莉兒奪冠

    英國「男人幫」雜誌票選出全球最性感的女人,結果26歲的英國女歌手雪莉兒,奪下后冠,連續2年拿下冠軍;獲得第2名的,則是以「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走紅的梅根福克斯;至於以另外一部電影「暮光之城」走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則意外擊敗眾多前輩,以最年輕之姿,擠進全球性感名單的前10名。
    2010/05/01 00:46
  • 達柯塔芬妮長大了 與「貝拉」同台飆戲

    好萊塢童星「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長大了!今年16歲的達柯塔曾經在電影「他不笨、他是我爸爸」裡和影帝西恩潘合作,演技出色,讓人印象深刻。這位少女明星,最近在新片裡挑戰叛逆的角色,而且還和「暮光之城」的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Kritsen Stewart)飆戲,有大膽演出,令人刮目相看。
    2010/04/18 11:42
  • 「暮光之城」情侶檔 各有新作別苗頭

    電影暮光之城捧紅了戲中扮演吸血鬼的羅伯特派汀森以及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他們在一邊拍攝暮光系列作的同時,也分別接演了其他新戲,挑戰不一樣的角色,也在票房跟人氣上,互別苗頭。
    2010/03/20 09:33
  • 暮光之城「情侶檔」 各有新作別苗頭

    電影「暮光之城」捧紅了戲中扮演吸血鬼的羅伯特派汀森,以及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他們在一邊拍攝暮光系列作的同時,也分別接演了其他新戲,挑戰不一樣的角色,也在票房跟人氣上互別苗頭。
    2010/03/18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