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光芒隊 結果共153筆

  • MLB/殷仔扛金鶯二號先發 4/4首戰光芒

    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巴爾的摩金鶯隊的旅美投手陳偉殷,新球季的第一場先發,是在台灣時間4月4日上午7點,在客場出戰光芒隊,陳偉殷在去年繳出12勝11敗,防禦率4.02的好成績,這個球季扛下金鶯第二先發責任的陳偉殷說,不管是第幾號先發,他都是用最高標準要求自己,壓力始終來自於自己,也希望今年投球局數以及控球都能更好。
    2013/03/29 10:56
  • 美國職棒/金鶯闖進季後賽 陳偉殷明戰光芒

    台灣左投陳偉殷,效力的金鶯隊確定打入大聯盟季後賽,陳偉殷將在明天早上先發主投出戰光芒隊,只是今天跟球隊一起搭飛機,從巴爾的摩飛往坦帕途中,發生機艙廚房冒煙的意外,飛機一度如自由落體般緊急下墜,最後滑行迫降在佛羅里達州其他機場,經過檢查後,重新起飛抵達目的地,準備明天的比賽,而大聯盟例行賽即將接近尾聲,台灣投手王建民效力的國民隊跟左投陳偉殷的金鶯隊,都確定打入季後賽,也有機會一同在季後賽亮相。
    2012/10/01 10:30
  • 美國職棒/「魔球」情節再現 運動家隊戰績佳

    電影裡魔球裡的運動家隊,全隊薪資吊車尾,但每場比賽表現卻異常出色,這樣的電影情節,真實世界也正在上演,奧克蘭運動家隊拿下客場12連勝,另外競爭激烈的美聯東區,紐約洋基隊迎戰坦帕灣光芒隊,這場比賽因為隊友失誤,吞下敗仗。
    2012/09/15 19:44
  • 美國職棒/金鶯4:0勝光芒 殷仔搶下第10勝

    金鶯隊投手陳偉殷拿下10勝,陳偉殷上午客場戰坦帕灣光芒隊,表現精采,投完7局退場休息,只被敲5支安打,沒有掉分,加上隊友攻守俱佳,最終金鶯隊以4比0贏球,這一戰陳偉殷拿下第10勝,也成為大聯盟單季取得至少10勝的台灣投手。
    2012/08/05 11:05
  • 王建民先發戰光芒 投3.1局失5分下場

    王建民今天先發迎戰光芒隊,卻出現4次先發中最慘烈的一戰,王建民投了3又1/3局,丟5分,而國民隊也因為4比5輸球,吞下4連敗。
    2012/06/20 13:27
  • 美國職棒/殷仔敗投 首次戰光芒太謹慎亂節奏

    陳偉殷今天吞下敗投,輸球關鍵就在第一局的大亂流,殷仔全場5分的責失分,都是在這一局送出,也讓他的自責分率上升到3.75,扣除第一局,殷仔其他局數的表現都堪稱完美,沒有再失分,陳偉殷賽後接受訪問,對自己的控球還是很有信心,只是因為第一次碰上光芒隊,剛開始投得太小心,自己的節奏亂掉,才陷入苦戰。
    2012/06/02 14:13
  • 美國職棒/敗投!首局被打爆 殷仔自嘲:中邪了

    金鶯隊左投陳偉殷,今天先發客場出戰坦帕灣光芒隊,一開賽就陷入苦戰,還被松井秀喜轟出全壘打,第1局就失5分,還好2局開始越投越好,沒有再失分,金鶯打線表現也不理想,幾次攻佔滿壘都沒有得分,終場金鶯0比5、5分輸給光芒,陳偉殷苦吞敗投,殷仔失掉的5分都集中在第1局,殷仔自嘲,大概是中邪了吧。
    2012/06/02 08:49
  • 美國職棒/美聯東區第一攻防 陳偉殷明戰光芒

    5月份拿下2勝1敗、防禦率4.2的陳偉殷,明天將代表巴爾的摩金鶯,客場出戰坦帕灣光芒隊,這場比賽是美聯東區的首位攻防戰,因為金鶯和光芒目前戰績並列東區第一,陳偉殷在系列賽首場先發,也將面對光芒隊的王牌投手普萊斯。
    2012/06/01 17:45
  • 美國職棒/洋基客場遭光芒橫掃 開季3連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消息,豪門紐約洋基隊今天在客場,再度以0:3輸給坦帕灣光芒隊,遭到橫掃,吞下開季3連敗,這也是洋基隊14年來的第一次,上一次開季0勝3敗,是在1998年,不過那一年洋基最後在例行賽贏了114場,還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台灣旅美投手巴爾的摩金鶯的陳偉殷,也將在台北時間11日上午,出戰洋基。
    2012/04/09 19:39
  • 棒球/季後賽首戰 光芒9:0痛宰遊騎兵

    美國大聯盟季後賽開打,但曾帶領波士頓紅襪隊破除長達86年的魔咒,拿下2座世界大賽冠軍的總教練法蘭科納,在紅襪季後賽無望後,今天確定和紅襪分道揚鑣。另外,而拼到球季最後一天,才拿下美國聯盟外卡資格的坦帕灣光芒隊,第一戰就以9:0痛宰德州遊騎兵隊,旗開得勝。
    2011/10/01 19:37
  • 美國職棒/藥檢未過 拉米瑞茲閃電宣布退休

    曾來台灣出賽,擁有不少球迷的美國大聯盟的明星球星,曼寧•拉米瑞茲,突然傳出退休,目前為光芒隊效力,但卻傳出春季藥檢,他因為使用禁藥,被下達100場的禁賽令,這等同是終止了他的棒球生涯,前途茫茫之際,拉米瑞茲乾脆提前做出退休決定,讓不少球迷惋惜。
    2011/04/09 19:30
  • 美國職棒/克里夫李完投 遊騎兵遮光芒晉級

    美國職棒季後賽,德州遊騎兵隊今天靠著王牌左投克里夫李(Cliff Lee),完投9局僅失1分的精彩表現,終場以5:1擊敗坦帕灣光芒隊,晉級美聯冠軍戰,這也是遊騎兵隊史上第一次。在季後賽取得晉級機會,遊騎兵將和紐約洋基,爭奪進軍今年世界大賽的門票。
    2010/10/13 19:41
  • 洋基唱衰大都會稱讚 王建民待價而沽

    自從洋基宣布不續約之後,王建民今天出席義賣活動,只不過王建民今天還先預告媒體,他不接受採訪,顯然此時此刻,他還沒有心情跟大家談他未來的去處。有趣的是,洋基隊官網報導不與王建民續約的新聞中,旁邊放上王建民被光芒隊打爆的影片,標題說他投出艱辛的一戰,有點在貶損這位昔日王牌投手的意味;反倒是傳出對王建民有興趣的大都會隊,官網去放上了王建民精采投球的畫面,兩隊的心態,大大不同。
    2009/12/17 19:31
  • 休斯表現未如預期 建仔可望6日先發

    王建民昨天上場中繼,犀利的伸卡球再度發威,中繼3局零失分,這樣的好表現到底能不能重返洋基先發。洋基總教頭昨天告訴紐約媒體,如果派提特無法先發,建仔就有可能代替上場,如果派提特還是如期先發,根據紐約時報的預測,建仔很有可能擠下最近表現不太好的休斯,在台灣時間6日登板先發,對戰光芒隊。
    2009/06/02 13:25
  • 最短先發 王建民主投一局丟8分

    開季第二場先發,在光芒主場,王建民投出大聯盟生涯以來,最慘的一役;安打加上四壞保送,二局下沒有解決任何打者,就在滿壘的局面下,黯然退場;主投一局被打爆,狂丟8分,而終場洋基以5比15敗給光芒隊,王建民也苦吞開季以來第二場敗投。
    2009/04/14 18:54
  • 打爆! 王建民主投一局狂失8分

    開季第二場先發,王建民爭取首勝,只是面對坦帕灣光芒隊,建仔今天投出大聯盟生涯最慘的一役。不但控球不穩,頻頻出現四壞保送,連招牌伸卡球也展現不出威力,二局沒有解決任何一個打者,就黯然退場,主投一局被打爆,丟了8分。而終場洋基以5比15的懸殊比數輸給光芒隊,王建民也苦吞開季以來第二場敗投。
    2009/04/14 12:50
  • 《0414洋基vs.光芒》不敵光芒 洋基5:15建仔吞敗

    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再度登板先發,將到坦帕灣客場出戰光芒隊,對上先發投手Scott Kazmir;建仔在今天的比賽中,控球狀況依然不佳,主投不滿二局就留下滿壘退場,失掉8分,ERA一口氣暴增到28.93,終場洋基就以5:15輸給了光芒。 洋基隊今天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Jeter(游擊手),第二棒Damon(左外野手),第三棒Swisher(一壘手),第四棒Posada(捕手),第五棒Nady(右外野手),第六棒Cano(二壘手),第七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第八棒Ransom(三壘手),第九棒Cabrera(中外野手),投手為王建民。 而光芒隊所派出的先發名單為:第一棒Upton(中外野手),第二棒Crawford(左外野手),第三棒Longoria(三壘手),第四棒Pena(一壘手),第五棒Burrell(指定打擊),第六棒Navarro(捕手),第七棒Gross(右外野手),第八棒岩村明憲(二壘手),第九棒Bartlett(游擊手),先發投手為Scott Kazmir。
    2009/04/14 07:11
  • 美國職棒/睽違28年!費城人奪冠 徹夜狂歡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冠軍終於在今天出爐,第五場冠軍關鍵戰因大雨一延再延,今天繼續未完的比賽,費城人隊發揮打擊火力,終場以4:3,1分之差,氣走光芒隊,並且以4勝1負戰績,拿下費城人隊史上第二座冠軍獎盃,費城民眾湧上街頭,徹夜狂歡。
    2008/10/30 19:30
  • 美國職棒/費城人4比3勝光芒 奪世界大賽冠軍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第5戰,因壞天氣一延再延,今天早上終於展開未完的比賽,費城人隊終場以4比3打敗光芒隊,在7戰4勝制中,拿下第4勝,成為今年的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冠軍。
    2008/10/30 10:24
  • 美國職棒/史上頭一遭 世界大賽打一半停賽

    1903年開打的世界大賽,今年進入第103屆,不過在今天卻出現史上第一次,因為下雨而中斷的比賽;費城人隊和光芒隊打完六局上半以2比2平手,因為雨下的實在太大,決定這個比數,將保留到明天再繼續打,寫下歷史紀錄,不過根據天氣預報,明天費城還是陰雨天氣,剩下的世界大賽要怎麼打完,連總統候選人都很關切。
    2008/10/28 19:34
  • 美國職棒/天時地利人和 費城人主場再見勝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第三場,移師位置偏北的費城舉行,賽前的一場大雨,讓入秋的費城更顯濕冷,也因此把坦帕灣光芒打者的火熱球感給凍住了!光芒隊今天在客場,只打出六支安打,以4比5一分之差落敗,讓回到主場的費城人,在世界大賽取得一場的領先。
    2008/10/26 19:35
  • 美國職棒/小球戰術奏效 光芒4:2敗費城人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坦帕光芒隊昨天在輸掉首戰後,今天成功發揮「小球戰術」頻頻建功,第四局就以4:0領先費城人隊,讓費城人一路追趕;儘管費城人發揮長打威力,第八局還揮出1分全壘打,不過終場還是以2:4敗給光芒,讓兩隊戰績各以1勝1敗,打成平手。
    2008/10/24 20:01
  •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首戰 費城人強壓地頭蛇

    少了紐約洋基,也沒有洛杉磯道奇,不過今年美國職棒大聯盟的世界大賽,卻一樣精彩;費城人和坦帕灣光芒隊,這2支第一次在世界大賽對決的球隊,在7戰4勝的世界大賽第一場,就打得勢均力敵,作客的費城人靠著堅強的投手戰力,以3比2險勝,也讓看好光芒的拉斯維加斯賭盤,專家眼鏡碎了一地。
    2008/10/23 19:25
  • 美國職棒/去年墊底今年封王 光芒締新傳奇

    儘管是以外卡資格,打進美國職棒的季後賽,要衛冕世界冠軍的波士頓紅襪,還是一路被賭盤看好,可以再次打進世界大賽;不過紅襪隊的衛冕夢,只能做到今天,因為他們在美國聯盟冠軍系列賽的最後第七戰,以1比3,敗給坦帕灣光芒隊,和國家聯盟的洛杉磯道奇一樣,提早出局,與冠軍絕緣。
    2008/10/20 19:57
  • 美國職棒/一度0:7落後 紅襪逆轉勝克光芒

    準備衛冕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冠軍的波士頓紅襪隊,在美國聯盟冠軍系列賽第五場,上演奇蹟似的大逆轉!紅襪隊原本以0:7的懸殊比數,遙遙落後最後幾局上演「大逆轉」,不但追回比數,第九局一支再見安打,最後以8:7擊敗光芒隊,而這場勝利,也讓紅襪可以重回坦帕灣,繼續他們的衛冕之路。
    2008/10/17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