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洋基客場遭光芒橫掃 開季3連敗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9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09 19:39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消息,豪門紐約洋基隊今天在客場,再度以0:3輸給坦帕灣光芒隊,遭到橫掃,吞下開季3連敗,這也是洋基隊14年來的第一次,上一次開季0勝3敗,是在1998年,不過那一年洋基最後在例行賽贏了114場,還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台灣旅美投手巴爾的摩金鶯的陳偉殷,也將在台北時間11日上午,出戰洋基。

洋基第3號先發投手Phil Hughes,一局下半就遭到毒手,光芒Matt Joyce敲出深遠三壘安打,帶著1分打點,光芒先馳得點,這是兩隊3連戰的最後一場,洋基企圖要中止連敗,不過叫做Jeremy的人,似乎都很厲害,洋基面對去年美聯的年度菜鳥投手,Jeremy Hellickson打擊非常不捧場,每當得分位置有人時,都敲不出安打。

球賽主播:「右外野深遠飛球,伊邦尼茲看著出去了,潘尼亞陽春全壘打。」

Hughes先發4.2局失掉2分退場,洋基的鑽石打線,這場比賽嚴重熄火,4局上半,洋基2出局攻佔二、三壘,但Nick Swisher又擊出小飛球被接殺,結束這半局攻勢,整場比賽洋基留下了6個得點圈上的殘壘。球賽主播:「這球打向左外野深遠方向。」

8局下半,Jeff Keppinger再補上一發陽春砲,終場光芒就以3:0,連3場橫掃洋基,而先發投手Hellickson,慶祝25歲生日,球路非常犀利,主投8.2局,只差一個人次,就是生涯第3場完封勝。

陳偉殷將當任巴爾的摩金鶯的第5號先發投手,預計台灣時間4月11日,在主場初登板,對手就是擁有豪華打線的洋基,當地報紙太陽報還大幅報導這位來自台灣的左投手,預期他將繼王建民之後,在台灣掀起另一波「殷來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洋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59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