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殷仔扛金鶯二號先發 4/4首戰光芒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9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巴爾的摩金鶯隊的旅美投手陳偉殷,新球季的第一場先發,是在台灣時間4月4日上午7點,在客場出戰光芒隊,陳偉殷在去年繳出12勝11敗,防禦率4.02的好成績,這個球季扛下金鶯第二先發責任的陳偉殷說,不管是第幾號先發,他都是用最高標準要求自己,壓力始終來自於自己,也希望今年投球局數以及控球都能更好。

巴爾的摩金鶯隊的總教練蕭瓦特,宣布大聯盟開季後的前三號先發輪值,陳偉殷扛起第二先發重任,將在台灣時間4月4日上午7點,在坦帕灣出戰光芒隊,大聯盟第二個球季,陳偉殷更加要求自己,希望達成真正投1休4的全勤先發。

巴爾的摩金鶯投手陳偉殷:「希望就是正常的輪值,不要像去年一樣,有1、2場是隔了7天或9天,希望今年不要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可能全勤的先發,包括局數還有自己的控球,比去年要求的更多,會想要自己更好。」

為了避開同區對手,蕭瓦特讓陳偉殷開季前最後一場熱身賽對上光芒3A球隊,陳偉殷用82球主投5局,陳偉殷表示目前整體狀況非常好,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球季的挑戰。

陳偉殷:「與其說別人給的壓力來說,應該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比較大,因為我每一場比賽都會要求的比較高,可能不會像其他人,他們可能想說,我可能就是五號先發或者是四號先發,可能壓力會比較輕一點,可是對我來講,不管是一號先發或者是五號先發都是一樣的,因為自己給自己的壓力都滿大的。」

身為大聯盟目前開季唯一的一名台灣球員,陳偉殷表示準備好了,也希望台灣球迷一起為他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60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