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小球戰術奏效 光芒4:2敗費城人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4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08/10/24 20:01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坦帕光芒隊昨天在輸掉首戰後,今天成功發揮「小球戰術」頻頻建功,第四局就以4:0領先費城人隊,讓費城人一路追趕;儘管費城人發揮長打威力,第八局還揮出1分全壘打,不過終場還是以2:4敗給光芒,讓兩隊戰績各以1勝1敗,打成平手。

昨天輸掉第一場,坦帕光芒今天在鄉親父老面前,靠著「小球戰術」擊退費城人,扳回一成;光芒隊在求勝心,不求長打,只求得分驅使下,第一、第二局,分別靠著犧牲打連下3分。體育主播:「球飛向右外野,一人跑回本壘得分,球傳回本壘,包德利被刺殺在本壘。」

反觀費城人隊,球棒不聽使喚,強棒Utley一記高飛球,居然讓光芒演出漂亮雙殺。體育主播:「球往右外野飛去,被包德利接殺,真是漂亮的雙殺。」

儘管費城人第八局,揮出一支陽春全壘打;並在第九局,靠著光芒隊一次失誤,再下一分,終場還是以2:4落敗;讓光芒隊拿下成軍11年來,第一場世界大賽勝利,目前跟費城人隊一樣,1勝1敗,打成平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375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