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克里夫李完投 遊騎兵遮光芒晉級


發佈時間:2010/10/13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13 19:41

美國職棒季後賽,德州遊騎兵隊今天靠著王牌左投克里夫李(Cliff Lee),完投9局僅失1分的精彩表現,終場以5:1擊敗坦帕灣光芒隊,晉級美聯冠軍戰,這也是遊騎兵隊史上第一次。在季後賽取得晉級機會,遊騎兵將和紐約洋基,爭奪進軍今年世界大賽的門票。

球賽主播:「阿普頓游擊的上空,安德魯斯把他給接殺出局。」

德州遊騎兵贏了,以3勝2敗的戰績,隊史上第一次打進美聯冠軍賽,王牌先發左投Cliff Lee在季後賽一向勇猛,這場比賽精準的控球,再度封鎖了坦帕灣光芒,完投九局,遊騎兵終場5:1獲勝,32歲的CliffLee用120球完投九局,被打6支安打僅失一分,還飆出11次三振,光芒兩度敗在他手上,提前結束了球季,四局上半是勝負關鍵。球賽主播:「克魯茲這麼積極!」

遊騎兵NelsonCruz大膽盜三壘,結果造成光芒捕手KellyShoppach暴傳三壘,Cruz趁機一口氣衝回本壘得到超前分,取得2:1的領先,遊騎兵在九局上半繼續在光芒傷口上灑鹽。球賽主播:「金斯勒打擊出去,在左外野方向,這是一支全壘打。」

IanKinsler補上一發2分全壘打,他這場比賽4打數3安打,一個人包辦了3分打點,為遊騎兵鎖定勝利,這個系列賽雙方都載客場贏球,也是大聯盟季後賽史上頭一遭,接下來遊騎兵將對上衛冕冠軍的紐約洋基,展開7戰4勝的系列賽,爭取世界大賽門票,而這場比賽的勝利投手Cliff Lee,明年他將成為自由球員,肯定會是市場上最搶手的大咖投手。

◎畫面提供ESP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76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