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季後賽首戰 光芒9:0痛宰遊騎兵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1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01 19:37

美國大聯盟季後賽開打,但曾帶領波士頓紅襪隊破除長達86年的魔咒,拿下2座世界大賽冠軍的總教練法蘭科納,在紅襪季後賽無望後,今天確定和紅襪分道揚鑣。另外,而拼到球季最後一天,才拿下美國聯盟外卡資格的坦帕灣光芒隊,第一戰就以9:0痛宰德州遊騎兵隊,旗開得勝。

ESPN主播:「是個內角球,結果被戴蒙送到右外方向,相當地深。」

光芒老將戴蒙在二局上半率先開火,兩分打點全壘打,揭開了序幕,光芒隊一直拼到例行賽最後一天,才擠下紅襪隊,取得美聯外卡資格晉級季後賽,但挾著高昂的士氣,對去年美聯冠軍遊騎兵的第一戰,就火力全開,三局上半,捕手夏培克也來一發紅不讓,前3局,光芒就徹底打垮了遊騎兵的士氣。ESPN主播:「這次打到棒頭的地方,中外野方向,向後退,米爾頓危險。」

這支3分全壘打,遊騎兵球迷雖然接個正著,但這個球絕不能要,地主球迷要有骨氣,即便已經是0:6落後,光芒不僅打擊出色,總教練麥登派出的22歲菜鳥投手莫爾先發,全面壓制遊騎兵的打擊 這只是他在大聯盟的第二場先發而已。ESPN主播:「所以他可怕的地方,在於他的曲球跟剛剛這個變速球,也都能投到好球帶。」

真的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左投莫爾主投七局,飆出6次三振,只被打2支零星安打,沒有失分,生涯在季後賽的第一場先發,就拿下了勝投,讓人跌破眼鏡,五局上半,光芒夏培克再補上一支2分全壘打,單場雙響砲5分打點,終場光芒就以9:0痛宰遊騎兵,拿下5戰3勝制系列賽的第一勝,至於洋基和老虎的比賽,雙方到第二局,1:1平手,因雨延賽。

◎畫面提供:MLB/ESP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79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