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兇猛 結果共423筆

  • 辣DJ「運動片」流出!內衣炸出兇猛渾圓 嬌嗲5字引暴動

    馬來西亞DJ藍星蕾(蕾蕾、Amber)曾因穿比基尼,在礁溪平交道附近拍照,因此獲封「平交道女神」,IG更吸引1141萬粉絲追蹤,日前她貼出只穿內衣打羽球的影片,短短幾秒再次掀起網友暴動。
    2023/04/28 21:31
  • 兇猛潑熱湯!懷孕八大妹爆「先兆性流產」 友轟:誰為小生命發聲

    台中市某KTV發生互毆事件,知情人透露,被潑熱湯的孫姓女子欠債2萬元不還,還先動手打懷孕的陳女,兩人才大打出手,沒想到今(24)日陳女被爆檢查出「先兆性流產」!
    2023/04/24 11:09
  • 烏來回收場深夜惡火!男涉嫌縱火還譙警 下場慘了  

     新北市驚傳重大火警!昨(22)日22時許,位於新北市烏來區娃娃谷路附近一處資源回收場突然傳出火舌,兇猛的火勢照亮夜空,嚇得周遭住戶趕緊報案,大批警消到場後1小時內撲滅火勢,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消初步調查現場疑似遭人縱火,警方隨後也帶回涉嫌縱火的46歲高男,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4/23 09:59
  • 151林彥君凍卵12顆「倒立做人」拚了! 驗孕前驚見大姨媽崩潰

    38歲女星林彥君(151)去年12月與小10歲的「車神一哥」江勝山(阿丹)結婚,兩人愛得低調,個性互補又有共同興趣,交往半年就決定攜手共度終身。林彥君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婚後還在熱戀期的她,談到老公不禁露出嬌羞表情,甜讚老公穩重、思考長遠,有時像教官般「兇猛」,專治她的兩光。
    2023/04/21 06:59
  • 昨天才領養!3歲童遭寵物犬「啃爛半邊臉」 媽目睹心碎

    美國當地時間16日,發生了一起3歲女童遭到寵物犬攻擊的意外,由於臉部肌肉損傷嚴重,她現在連微笑都辦不到。女童的母親痛心指出,他們前一天才領養這隻米克斯,沒想到還不到24小時,她就親眼目睹狗狗兇猛地攻擊心愛女兒。
    2023/03/28 16:44
  • 狒狒多兇?囂張挑釁「萬獸之王」廝殺 激戰結果超驚人

    桃園平鎮區「狒狒脫逃」引全台關注,由於狒狒極具攻擊性,讓民眾害怕不已。狒狒到底有多兇猛?只見一段影片中,狒狒囂張單挑有「萬獸之王」之稱的獅子,激戰結果超驚人!
    2023/03/27 15:34
  • 女神脫了!紀卜心「兇猛比基尼」辣照全曝光 激裸半球震撼網

    台灣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的單元《凹嗚狼人殺》,捧紅了幾位狼人殺女神,當中人氣非常高的紀卜心,外貌清純甜美,身材嬌小
    2023/03/24 15:48
  • 新畫面曝光!狒狒悠哉逛大街 目擊者嚇壞

    近來有狒狒出走,跑到桃園平鎮逛大街,因為牠警覺性高,圍捕失敗了兩次,雖然狒狒生性兇猛,但不會主動攻擊人,而牠還是保育類動物,一般民眾不能擅自養在自家,全台只有3間動物園登記飼養,只是這隻狒狒到底從哪裡來,23日下午相關單位到六福村勘查,檢查有無脫逃痕跡。
    2023/03/23 18:44
  • 桃園人小心!兇猛「脫逃狒狒」到處竄逃 最新蹤跡曝光

    桃園市平鎮區有一隻狒狒脫逃,當地里長與守望相助隊隊員日夜搜索,2度抓捕皆失敗,呼籲民眾小心。對此有民眾今(23)日下午疑似直擊該隻狒狒,出沒在66快速道路的新屋段底下,由於狒狒個性兇狠,民眾萬一碰上請盡速遠離。
    2023/03/23 15:41
  • 多圖/韓版林襄?啦啦隊女神「超兇猛跳片曝」球員狂看 IG神到了

    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近來與中職啦啦隊共組「經典女孩」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替中華隊應援,屢登日媒版面,其他國家啦啦隊也掀起話題。有網有挖出韓國啦啦隊女神火辣熱舞模樣,連球員都盯著猛看,女神IG也被神出。
    2023/03/15 15:09
  • 兇猛女優消失2年回歸!羞羞體位連拍10次 交手男伴好震撼

    有「傳奇女優」之稱的演員蘇暢,在闊別螢光幕2年後,宣布回歸ModelTV。蘇暢昔日創下上億觀看次數的紀錄旋即消失,當時網友瘋猜「可能是被哪個富商包養了吧」、「賺飽了所以不拍了」,留下諸多揣測與懸念。蘇暢在官方預告片中宣告:「我是蘇暢,我回來了!」並曝光的多張劇照,大秀精實腹肌與豐滿胸型,挾帶兩年所累積的洶湧能量,重磅回歸。
    2023/03/14 13:34
  • 中華隊贏球原因曝光 他鐵口直斷「義大利分組第一」反指標奏效

    中華隊昨(11)日晚間靠著兇猛的打擊火力,以11:7擊敗義大利,在本屆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中取得首勝,讓全台灣民眾嗨翻。而一直以來都是預測反指標的棒球YouTuber「台南Josh」也是功不可沒,他在賽前的分析影片鐵口直斷義大利會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沒想到立刻被中華隊打倒,讓獲勝後不少網友湧入頻道致謝。
    2023/03/11 11:31
  • 兇猛DJ小可愛包不住! 控制慾強忍3年多了新身分

    有「魅惑甜心」之稱的蘿拉(Lola)擁有甜美外表、火辣身材,在社群上有50萬粉絲追蹤,超高人氣的她,除了經常出現於各大綜藝節目外,近幾年也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在平台上時常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也會分享性感穿搭影片,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
    2023/02/25 10:04
  • 食物鏈頂端也難逃!鱷魚遭「巨鳥光速生吞」 連屍骨都不剩

    鱷魚是一種兇猛的大型食肉動物,全球也常驚傳鱷魚攻擊事件,不過一位攝影師竟意外紀錄下,鱷魚被一隻藍色巨鳥光速生吞,畫面超級震撼。
    2023/02/24 09:30
  • 諾羅病毒肆虐!醫中鏢「狂瀉睡馬桶」 示警3症狀:咳血快就醫

    諾羅病毒在全台肆虐,國內上週因腹瀉就診人次高達13.9萬人,更可怕的是其傳染力高,幾乎是1人中鏢全家感染。小兒科醫師林智葳也表示,自己「中獎」後,腹瀉的程度根本就是逼他睡在馬桶旁邊,他也提醒,諾羅病毒十分兇猛,有些小孩在劇烈嘔吐後,可能會引發咳出鮮血的「出血性胃炎」,務必盡速就醫。
    2023/01/21 12:22
  • 「大貓們」不再是寵物 美國立法禁止私人飼養

    多數人面對老虎、獅子和豹這類大型貓科動物,都會因為其兇猛性格退避三尺,卻也有人特別喜愛這群「大貓」,甚至當成私人寵物來飼養。《法新社》(AFP)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1日正式批准新法案,加強對大型貓科動物的保護,從此以後全面禁止私人圈養這類動物,只允許擁有專業能力的機構飼養牠們,並限制所有將動物作為牟利的娛樂行為,像是付費撫摸幼虎之類。
    2022/12/21 15:53
  • 震撼宣布封奶引退!國光女神曬「最後兇猛辣照」 粉絲哭爆

    「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外型甜美且身材火辣,育有一名14歲女兒,如今已40歲的她,依然維持姣好身材,是演藝圈的辣媽代表人物。沒想到,今(1)日她無預警在社群媒體宣布「封奶」引退,並搭配絕美辣照,引發熱議。
    2022/12/01 23:24
  • 威力太兇猛?沙國國王籲全境祈雨 結果竟暴雨成災釀2死

    沙烏地阿拉伯日前遭遇乾旱衝擊,國王薩爾曼(King Salman)於本月中旬發出聲明,呼籲境內各地舉辦「祈雨禱告」(Istisaq),盼能緩解水情。沒想到這一波祈雨儀式的威力實在太兇猛,沙國境內多處暴雨成災,大水淹沒街道,還造成2人不幸罹難的事故。
    2022/11/27 13:31
  • 骨骸來源遭質疑 霸王龍「尚神」化石緊急取消在港拍賣

    受到《侏儸紀公園》等諸多電影推波助瀾,讓兇猛的雷克斯暴龍(Tyrannosaurus rex),獲得公眾高度關注,也使得少數出土的骨骸標本,成為博物館的鎮館之寶。《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佳士得(Christie’s)原預定30日在香港,要舉行一副霸王龍「尚神」(Shen)化石的拍賣,但公告後遭到研究學者質疑,這副骸骨來源、與兩年落錘的另一組霸王龍化石相同,最終緊急取消拍賣。
    2022/11/22 09:56
  • 基輔下雪了!俄軍狂炸能源設施 千萬人斷電

    週四烏克蘭首都基輔下了冬季第一場雪,正式宣告烏戰進入寒冬戰場。俄軍趁機對烏克蘭全境能源設施,發動開戰以來最兇猛一波攻擊,導致1千萬人在寒冬中無電可用、供暖吃緊,冬天處境堪慮。而8年前,在烏東頓內次克地區上空,遭俄羅斯飛彈擊落的馬航MH17班機,歷經兩年多的審判,荷蘭法院判涉案的3名親俄分子無期徒刑,但這3人目前都在逃,可能在俄羅斯境內,莫斯科無意引渡,服刑看來是遙遙無期。
    2022/11/18 19:52
  • 兇猛女郎「無罩駕駛」自備2安全氣囊 震撼畫面網友暴動

    E級女郎雅捷拍攝JKF雜誌11月封面,模特兒競爭激烈女郎不斷冒出頭,雅捷被譽為近期的新人怪獸,她在第四屆JKF百大女郎票選名列前茅,成績亮眼,隨即受到矚目,在IG上一組「無罩駕駛」照擄獲上萬人關注,大方分享震撼火辣的身材,引起網友熱議,雖然「無罩」,但雅捷強調很注意安全的,因為她自備了2顆超大的安全氣囊。
    2022/11/14 12:18
  • 多圖/寫真女郎「謎樣激凸」尺度超大! E胸只貼葉子兇猛照外洩

    寫真女星「戀愛系女孩」華華擁有32E的渾圓巨球,好身材藏不住,擔任寫真模特兒已邁入10個年頭,擁有32萬粉絲的她於今年8月飛往泰國,拍攝寫真《最美好的樣子》。華華分享,幾張寫真書照片,其中胸前形狀明顯,非常性感。
    2022/11/08 15:13
  • 韓國瑜奔新北輔選 微妙形容選舉如「神仙、老虎、狗」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30)日上午前往新北市三峽區替市議員林金結站台,在會中微妙形容選舉三境界,「神仙、老虎、狗」,當選後就像神仙一樣輕鬆,質詢時像老虎一樣兇猛,但在選舉拜票時,又像狗一樣搖尾巴請求支持,現在林金結面臨最困難的選舉階段,希望土樹三鶯的鄉親全力支持他。
    2022/10/30 16:08
  • 藍寶堅尼下一代打破兇猛形象 「超現代化設計」令人驚艷

    關於藍寶堅尼下一代大牛的傳聞討論度越來越高,開始有許多車迷猜測未來這輛車究竟會是以什麼樣的模樣呈現,目前已經可以在路上看到關於Aventador繼任者的偽裝車在測試當中,因此來自於德國專司藍寶堅尼、法拉利以及其他超級跑車的改裝廠DMC,特別製作了電腦渲染圖,看得出來這輛車是基於先前的Sián FKP 37作為設計靈感,再加上先前於道路當中捕捉的偽裝車照片,整輛車看起來超級前衛之外,也不失藍寶堅尼過往給人的兇猛形象,或許原廠設計師也可以參考這樣的設計,打造出下一代品牌旗艦車型。
    2022/09/15 22:52
  • 劉樂妍曬「兇猛低胸裝」!怕出門嚇壞人 猛虧:大陸人保守

    前女F4團員、女星劉樂妍,近年演藝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親中立場鮮明,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的她,今(13)日透露,買了一件低胸洋裝,但直指大陸人民很保守,看到低胸裝扮恐被嚇壞。
    2022/09/13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