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兄弟隊 結果共207筆

  • 少了五虎將 中信兄弟季後賽首戰照樣贏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季後賽挑戰賽少了五虎將,但靠著周思齊首戰發揮老將價值,單場4安打,平聯盟紀錄,幫助兄弟9比6贏球,在系列賽搶下首勝。
    2017/10/21 00:03
  • 中信五虎將「被放假」 經紀公司解釋原因是這個

    中信兄弟隊月薪近3百萬元的「5虎將」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鄭達鴻,被球團證實將缺席季後挑戰賽,引發球迷譁然及不滿。中信兄弟球團事後發表聲明,表示是因為紀律的問題,也引起網路上諸多揣測。「5虎將」其中4人所屬經紀公司寶悍運動平台,今(17)日也對此事發表聲明,表示已與球團溝通過,將讓球員充分休息,備戰明年球季,「對於任何球員私領域行為,球團與經紀公司予以尊重」。
    2017/10/17 16:03
  • 中信五虎無緣季後賽 球團:紀律更重要

    職棒消息!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等5名主力球員將無緣參加季後賽,球團今天證實這項消息,強調紀律、團隊和態度比總冠軍重要!包括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和鄭達鴻,五虎將月薪近300萬元,過去更是中華隊的主力陣容,兄弟隊要讓5名主力缺席季後賽,也讓球迷非常不解。
    2017/10/14 23:19
  • 林智勝等5虎將「被迫放假」?確定缺席季後賽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林智勝、蔣智賢等主力球員確定缺席季後賽,兄弟隊今天發出聲明稿表示,季末年輕選手不負眾望打出球團預期內容,「將以季末陣容全力迎戰季後賽事」。
    2017/10/14 14:29
  • 世大運金牌楊俊瀚 代表兄弟球迷開球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30日在台中洲際的主場比賽,由世大運100公尺短跑金牌楊俊瀚代表兄弟球迷開球。
    2017/09/23 12:09
  • 鄭兆村標槍金臂開球方式 中信兄弟保密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天宣布,邀請本屆世界大學運動會打破亞洲紀錄的標槍金牌鄭兆村,來到棒球場開球,引發球迷豐富想像力,開球方式目前球團保密。
    2017/09/07 14:18
  • 吳哲源好膽敢投 當兵驚奇見到官大元

    22歲的大學生吳哲源跟其他的同齡男生一樣,畢業後穿上軍裝,服了4個月兵役,但不同的是,退伍之後半年,他成了職業棒球一軍投手,也是球迷眼中的「兄弟希望」。
    2017/08/07 16:23
  • 岳東華與兄弟達成共識 簽約金520萬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今天公布與季中選秀前兩輪選進的岳東華、黃恩賜達成合約共識,首輪的岳東華簽約金新台幣520萬元,黃恩賜簽約金440萬元。黃恩賜通過體檢後,將赴二軍報到。
    2017/07/14 16:37
  • 蔡齊哲台東大學職棒第1人 潛力不怕埋沒

    中信兄弟隊今年選秀第4輪選進投手蔡齊哲,沒有國手、名校的光環,成為台東大學棒球隊職棒第1人。就如同總教練高克武所言,「只要有潛力,藏在哪都會被挖出來」。
    2017/07/11 09:58
  • 試投棒球 戴資穎:捏不太住啦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接受職棒中信兄弟隊邀請擔任「開球貴賓」,今天到美國大聯盟明星投手陳偉殷母校高苑工商練投,接球或投球都完美演出;她說,棒球不一樣,捏不太住啦。
    2017/05/04 18:34
  • 中信兄弟領隊換人 劉志威接任

    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天發表人事異動,原球團領隊楊培宏卸任,升任副董事長,新任領隊為前體育台總監劉志威。
    2017/04/15 22:13
  • 【商周】新光「土虱」公主 攪動三大金控職棒大戰

    中華職棒新一季比賽將在3月25日開打,今年的目光焦點,全集中在職棒界新人、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長子蔡承儒所領軍的富邦悍將隊,與中信金大股東辜仲諒的中信兄弟隊開幕戰對決戲碼。
    2017/03/23 21:16
  • 中信兄弟洋教頭上任 喜歡「台灣洋基」稱號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天在訓練基地展開春訓,總教練史耐德(Cory Snyder)新官上任,聽聞這支球隊在台灣的份量有如美國的洋基隊,他笑說「我喜歡這個稱號」。
    2017/01/18 19:46
  • 「飲恨、自責」無緣總冠軍 彭政閔、陳鴻文流淚

    中華職棒大聯盟總冠軍賽,義大犀牛成功逆轉奪走總冠軍戒指。但球場有喜有悲,中信兄弟隊長彭政閔、投手陳鴻文,沒有守住最後一局,自責落淚,球迷跟著鼻酸!而義大的球員終於在暌違11年後,尤其是富邦入主前拿下總冠軍,更顯激動,總教練葉君璋在賽後甚至一度情緒爆發!
    2016/10/30 17:56
  • 快訊/中信17比5擊敗統一  奪全年戰績第一

    最新消息,中職中信兄弟隊,今晚擊出20支安打,終場以17比5,痛宰統一獅,中信贏球後,拿下全年度戰績第一的王座,也獲得今年總冠軍賽的主場優勢。
    2016/10/02 22:14
  • 控兄弟隊歌轉讓侵權 創作人提民事訴訟

    兄弟象轉賣給中信集團後不斷招收球員,但現在隊歌卻惹出爭議!因為當時是承接兄弟象,所以連隊歌也一起使用,但現在這首歌的創作人林國榮先生跳出來指控,中信集團跟兄弟飯店都沒有告知自己,擅自播放已經侵權並已經提告,檢方認為中信沒有侵權行為不起訴,不過林國榮不服要繼續提告爭取權益。
    2016/01/26 11:38
  • 台灣大賽/中信兄弟痛宰桃猿先聽牌 總冠軍看明天

    台灣大賽21日晚間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第4戰,中信兄弟象發揮強攻本色,終場以12比7痛宰Lamigo Monkeys桃猿,這也是中信兄弟隊史在台灣大賽單場最多得分,在7戰4勝制系列賽中取得3勝1敗聽牌優勢,有機會在22日奪下隊史第8座總冠軍。
    2015/10/21 22:05
  • 中職冠軍戰前三場大爆滿 棒球熱再升溫

    中職總冠軍賽掀起熱潮,從買票進場的人次創新高的盛況來看,台灣對棒球的熱情似乎又有回溫跡象,不過有球迷抱怨,今年桃猿隊Lamigo和中信兄弟隊的內野熱區票價都喊漲,實在不合理。然而專家卻直言,球團養球員、維護球場、行政費用都是成本,加上今年買內野票還送贈品,從球場依舊爆滿的情況來看,雖然票價上千元,仍有不少球迷願意支持。
    2015/10/21 21:34
  • CPBL/王勝偉完全打擊 兄弟隊史第1人

    中華職棒31日晚間是紀錄之夜,中信兄弟象游擊手王勝偉在新莊演出完全打擊,成為隊史第1人。Lamigo Monkeys桃猿洋投艾肯(Mitch Atkins)則是對統一獅演出連8次三振,打破台灣職棒紀錄。
    2015/07/31 22:42
  • ​大巨蛋當主場? 柯找中信兄弟回台北

    北市府有意找去年剛認養台中洲際棒球場的中信兄弟隊,回台北當主場球隊,球迷好興奮!市長柯文哲受訪要大家不要高興太早,得等場地問題先解決,畢竟台北天母棒球場場地稍小,位在住宅區只有週末能開打,體育局至今也還沒跟新北市商討「雙北主場合作計畫」,外界猜測,難道要等大巨蛋完工當中信兄弟主場,順勢替「不拆蛋」解套?對此體育局不承認也沒否認,只說市長有多方考量
    2015/05/14 18:07
  • ​MLB/復出有望!道奇隊證實 小聯盟簽曹錦輝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證實,已經和台灣投手曹錦輝簽下小聯盟合約,曹錦輝曾經是第一個登上大聯盟的台灣投手,但後來回到台灣加盟兄弟隊,卻捲入職棒簽賭,現在他有機會再重返球場,能否重新站上大聯盟的舞台,引發各界關注
    2014/12/31 13:06
  • 中華職棒/觸身球險引爆衝突! 兄弟、犀牛球場互槓

    美國大聯盟生涯156勝,中職史上最大咖洋投賈西亞,今天代表義大犀牛隊,首次登板亮相,先發6局無失分,現場湧進上萬觀眾,但義大犀牛隊下午另一場比賽,對上兄弟隊的時候,四局上的時候,投手希克投出一記內角觸身球,砸中兄弟象打者陳江和,當時犀牛隊總教練大威衝上本壘,象隊總教練謝長亨也跑上前,過程中,大威怒飆髒話,兩支隊伍全跑進場內,差點釀成大衝突。
    2014/05/10 19:43
  • 中華職棒/藥檢未過! 象隊洋投「科龍」禁賽8場

    來自中華職棒的最新消息,中信兄弟隊洋將投手科龍,在例行賽藥檢中,驗出興奮劑陽性反應,聯盟裁定從5月7日起,禁賽8場次,要等到18日到花蓮,猿象戰進行第3戰,才能登板。
    2014/05/07 19:47
  • 中華職棒/還在交接?司機罷駛 「中信兄弟」沒巴士坐

    兄弟在賣給中信後,先是爆發連串的談薪風波,引發象隊球員不滿,現在又爆出,連基本的食衣住行,都沒做好配套,除了球員幾乎都穿舊球衣在訓練外,住的地方仍舊是兄弟隊過去的舊宿舍,現在就連球隊的大巴士,都因為2支球隊沒交接好,薪水怎麼付沒談攏,讓巴士的司機憤而罷駛,像昨天(星期四)球員要練球,竟然是搭「遊覽車」。
    2014/01/17 19:24
  • 中華職棒/兄弟象4億賣中信金! 主因「根留北部」

    中華職棒兄弟象隊的轉賣案塵埃落定,明年開始,將由中信金接手營運,並且以4億買下象隊,中間的轉折很大,從開始的龍巖、頂新、麗寶、到後來的富邦和中信金,每一家聽起來都很有機會,但中信金由於過去就經營過職棒中信鯨隊,加上一向和兄弟象的洪家兄弟交好,加上地緣關係,才在最後關頭出線,但和過去不同的是,因為金管會明訂,金控的業外投資,受到法規限制,所以中信金要用什麼方式持有兄弟隊,還必須要克服一些技術性問題。
    2013/11/27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