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還在交接?司機罷駛 「中信兄弟」沒巴士坐


發佈時間:2014/01/17 19:24

兄弟在賣給中信後,先是爆發連串的談薪風波,引發象隊球員不滿,現在又爆出,連基本的食衣住行,都沒做好配套,除了球員幾乎都穿舊球衣在訓練外,住的地方仍舊是兄弟隊過去的舊宿舍,現在就連球隊的大巴士,都因為2支球隊沒交接好,薪水怎麼付沒談攏,讓巴士的司機憤而罷駛,像昨天(星期四)球員要練球,竟然是搭「遊覽車」。

都是這輛黃色的兄弟大巴士,10幾年來載著象隊球員東征西討,但在球隊賣給中信後,這台巴士卻沒有移交過去,連帶駕駛也一併離職,等於中信兄弟目前沒有球隊大巴,是跟舊球團借用,離職的駕駛被找回來支援,認為應該付月薪,但中信球團認為,又不是正式員工,每天只願意給3千元,有上工才有錢領,駕駛憤而罷工,結果在1月16日星期四這天,選手要練球沒車坐,球團只好找來一部遊覽車應急。

中信金最高顧問馮寄台:「那個車子,我們已經決定換了,很老了,我們也考慮到球員安全,這個問題都在陸續解決中,我們是1月1日接的球隊,所以我們接了球隊才10來天。」

新球團在中職的理監事代表,由中信金控最高顧問馮寄台出任,他回應,目前球隊運作要先搞定談薪,加上球隊LOGO還沒出爐,所以就算買了巴士也還沒辦法上路,但也承認,新舊球團交接的腳步需要加快。

像練球的場地還在龍潭球場,是跟兄弟租來的,專屬場地還在尋尋覓覓,而球員宿舍也還由兄弟飯店提供,是暫時先借來的,希望球季開打前能搬進和信汐止水蓮山莊,這都顯示,似乎中信在買下兄弟前,沒做好先期準備,買下後行政工作又沒交接清楚,才會讓最基本的食衣住行,都還跌跌撞撞,球員心情不穩定,恐怕直接影響戰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兄弟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86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