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王勝偉完全打擊 兄弟隊史第1人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31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4:55

▲中信兄弟象總教練吳復連。(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職棒31日晚間是紀錄之夜,中信兄弟象游擊手王勝偉在新莊演出完全打擊,成為隊史第1人。Lamigo Monkeys桃猿洋投艾肯(Mitch Atkins)則是對統一獅演出連8次三振,打破台灣職棒紀錄。

彭政閔今晚1600支安打、蔣智賢初上場,但是這場比賽的焦點完全被王勝偉搶走,面對義大犀牛先發蔡明晉,王勝偉2局下先擊出2分全壘打,4局下敲出深遠二壘打,5局下飛球遭接殺的王勝偉,7局下將小球擊向右外野,跑成難度最高的三壘打,8局下則是揮出完成拼圖的最後一塊一壘打。

自從前味全龍洋將Milton Harper(當時譯名「艾勃」)在1993年5月25日對時報鷹完成中職首次完全打擊後,王勝偉是史上第9人、兄弟隊史第1人完全打擊選手,也是中職史上首位完全打擊的游擊手。

另一項難得的紀錄則是發生在青埔,Lamigo Monkeys桃猿洋投艾肯(Mitch Atkins)從2局上1出局開始,連續三振統一獅打者陳俊輝、黃恩賜,3局上又K掉劉芙豪、方昶詠與朱元勤,4局上接著三振高國慶、陳鏞基與張泰山,連8次三振改寫台灣職棒紀錄。

原本紀錄是前興農洋將Osvaldo Martinez(當時譯名「勇壯」)在2003年6月29日對誠泰COBRAS的連7次三振,艾肯打破這紀錄相當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勝偉#兄弟#Lamigo#艾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98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