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優良 結果共507筆

  • 化解房地產風險 大陸官方鼓勵企業收購在建項目

    中國房地產開發商接連陷入財務危機,連帶引起經濟動盪。為穩定市場情緒,中國官方發布通知,鼓勵體質優良的房地產企業,併購風險企業的優質項目,藉此化解市場風險。
    2021/12/20 15:04
  • 2021連鎖服務奧斯卡 遠通電收再奪七項大獎

    疫情影響國道來客銳減 激勵服務數位優化 服務專業溫暖、防疫滴水不露 再獲神秘客滿分 素有「台灣連鎖業奧斯卡金像獎」美譽的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今(16)日揭曉,遠通電收一舉囊括七項大獎,包括一位傑出店長獎、五位優良店長奬,其中獲頒傑出店長的泰安門市店長吳佳玲帶領同仁服務專業富有溫度、防疫措施滴水不露,獲神秘客評選一百分,再摘「服務品質優異獎」!  
    2021/12/20 11:18
  • 2021金運獎表揚33位優良公車司機 鼓勵公車服務再提升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持續打造公車品牌價值,增進駕駛人員榮譽感,於12月12日舉行「2021金運獎」頒獎典禮,由交通局長葉昭甫頒發網路人氣獎及熱心服務獎,感謝駕駛人員無私奉獻與付出,另也表揚27位優良公車駕駛,共33人獲得殊榮,鼓勵公車駕駛員讓服務品質再提升,營造友善便利的大眾運輸環境。
    2021/12/17 15:22
  • 邱淑貞愛女破尺度洩春光 一轉身「邪惡曲線藏不住」

    香港一代女神邱淑貞的20歲大女兒沈月繼承優良基因,擁有姣好外貌、窈窕身材的她為外界公認「最美星二代」,一舉一動皆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沈月身為廣告寵兒,近來為珠寶品牌拍攝廣告,性感酥胸及充滿膠原蛋白的肌膚不吸引眼球都難。
    2021/12/07 17:22
  • 鍾麗緹23歲混血愛女承衣缽 「顏值神複製」奪選美亞軍

    自選美比賽出道的性感女神鍾麗緹,1998年與第一任老公Glen Ross結婚,同年生下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 Ross),如今23歲的她已出落得亭亭玉立,一雙混血面孔完美繼承母親優良的基因,近日參加溫哥華亞裔小姐選拔,一舉摘下亞軍,鍾麗緹興奮分享喜訊,直呼「咱們家的顏值也太厲害了吧」。
    2021/12/03 09:03
  • 疑上空著超貼背心!鍾麗緹大女兒S曲線掀暴動:好窒息

    香港性感女星鍾麗緹為中越混血,她與第一任丈夫所生的大女兒Yasmine Ross(張敏鈞)也繼承優良基因,不僅面容身材姣好,近來更順利闖進溫哥華華裔小姐比賽前8強,她日前也曬出身穿緊身小可愛照片,隱約透露出的性感氣息,完全不輸媽媽。
    2021/11/29 12:56
  • 終於逃離小孩!李心潔來台關14天 反樂歪:好自由

    金馬獎在今(24)日頒發第43屆優良電影劇本與台北金馬創投會議頒獎典禮,本屆金馬創投會議決選評審有金馬影后李心潔、資深剪接師廖慶松、導演易智言、吳明憲。最佳優良電影劇本首獎由《為我辦一場西式的葬禮》獲得;百萬首獎則由侯季然的劇本《一個人的家族旅行》拿下,劇情討論一個日本爸爸試圖走出失去女兒的傷痛,展開一段旅行,最後發現台灣之美的故事。這也是李心潔印象最深刻的作品,「它是一個非常真實又令人動容的故事」。
    2021/11/24 23:34
  • 陪伴讀者34年9個月 講義雜誌吹熄燈號

    陪伴讀者34年又9個月的「講義雜誌」將於年底吹熄燈號,總編輯費文23日發表公開信表示,「這是講義的最後一期」,但強調停刊只是雜誌,「講義堂」公司及「幸福共和國」出版將繼續存在。
    2021/11/23 17:14
  • 僑委會邀台商挺萊豬 藍委溫玉霞批:勿當政治傳聲筒

    僑委會昨天和多國台商總會長舉行視訊會議,討論「反萊豬」公投,世界台商總會長王德在會議中表示,若反萊豬公投通過,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就免談了,台商無法做生意,負面效應非常大,台灣無法承擔這個後果。對此,國民黨立委、世界台商前總會長溫玉霞透過聲明表示,「不介入政治議題、不為特定政黨宣傳、維繫會員良好互動與和諧」,一直是世界台商聯合總會近30年的優良傳統,希望王總會長秉持中立,勿以總會長個人之名,發表涉及政治議題之聲明,視訊會議未經總會決議,更不能代表世界台商總會之立場。
    2021/11/21 10:50
  • 最美星二代掀熱議!她「評價兩極」 卻有海量鐵粉追隨

    近幾年星二代輩出,許多藝人子女都傳承衣缽,在演藝圈展露頭角,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不僅外貌出眾、也都具備才華,而這些「最美星二代」名單中,又以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討論度最高,三姊妹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卻也掀起正反兩極評價。
    2021/11/18 17:31
  • 台南優良教師猥褻女童判刑定讞 20名教育人員遭懲處

    台南市國小資深優良教師張博勝強制猥褻女學生,遭判刑定讞,台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已解聘及通報為全國不適任教育人員,懲處包括校長、主任等20名失職教育人員。
    2021/11/09 15:14
  • 台南優良教師猥褻國小女童 判刑4年10月定讞

    曾在台南市國小任教並獲得資深優良教師的男子張博勝,被控強制猥褻女學生,一、二審時均遭判處有期徒刑4年10月。最高法院日前駁回張男上訴,全案定讞。
    2021/11/09 12:00
  • 台灣之光! 「台東慢食節」獲日優良設計獎

    台東縣府舉辦超過12場的「台東慢食節」活動,讓「慢」成為了當地重要的生活價值,並串聯店家帶動「慢經濟」。推廣多年,今年獲得日本優良設計獎肯定,得到百佳獎及優良設計金獎,台東縣長饒慶鈴昨天(2日)透過視訊連線領獎,也邀民眾一同到台東品味生活。
    2021/11/03 13:15
  • 美國IIHS推超嚴格側撞測試 20款車竟只有1款倖存

    與歐洲的Euro NCAP相同,美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也是相當知名的安全評鑑機構,曾經讓許多豪華品牌,甚至是宣稱注重安全品牌都敗下陣的Small Overlap小範圍正面偏位撞擊測試就是IIHS所提出。現在,IIHS把焦點鎖定在側面撞擊防護,提出新版側面撞擊測試方法,提升側面撞擊障礙物與速度,讓側面撞擊的能量增加,更接近一般中大型休旅或皮卡的撞擊能量。在這樣的「摧殘」之下,IIHS這次測試多達20輛中型休旅車款,結果只有1款拿到「Good」優良成績!這款倖存的,就是Mazda CX-5。
    2021/10/28 19:55
  • 接連闖民宅!男偷走「日本龍銀」警持拘票 暗巷逮骨董賊

    新北市日前傳出多起住宅竊盜案,警方循線逮到人,發現對方不僅竊取現金,連屋主收藏的「日本龍銀」也偷走,專家解釋,「龍銀」價差很高,基本款從2千起跳,如果是品項優良的,一枚甚至幾十萬都有。
    2021/10/27 20:55
  • 孫芸芸21歲愛女破尺度 海邊辣曬「大片肉色」震驚網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與微風集團董座廖鎮漢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對家庭生活相當保護的她,去(2020)年在自家公司尾牙才讓女兒廖思惟亮相,遺傳到父母的優良基因,廖思惟擁有亮眼外型,在社群平台上人氣頗高,她近日曬出比基尼辣照,大方展現修長美腿,湧入網友留言驚呼。
    2021/10/21 15:35
  • 台鐵美學列車EMU3000型 獲選日本優良設計百大

    日本設計振興會今天公佈2021年度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名單,在鐵路單元,台灣鐵路管理局的EMU3000型城際列車榮獲優良設計BEST 100。
    2021/10/21 09:19
  • 一口氣7款車進榜! J.D.Power新車品質首獎這品牌成最大贏家

    買車除了挑選外觀、性能、配備以外,最重要的還是朝夕相處下車輛的品質是否優良以及操作介面是不是與自己一拍即合,《地球黃金線》探討美國2021年J.D. Power選出的新車品質首獎,其中Hyundai-Kia集團就上榜了7輛車,品牌本身也分別拿下149分(Hyundai)與147分(Kia)表現十分亮眼,達人Money錢毅對於Hyundai-Kia集團為何能上榜如此多款車且品牌本身分數也如此之高給了註解:「越便宜的車款就越能體現設計的重要性」。
    2021/10/18 17:27
  • 學生不乖惹火女老師 連翻6桌壓傷1學生

    台中一名國中女老師,下課時間突然暴走,在教室裡連續翻倒6張桌子,校方進一步了解,這名女老師任職7年,表現一直很優良,當天因為學生在課堂上不聽話,她一時情緒失控,推翻桌椅,還壓傷一名學生的腳,女老師事後道歉,表示願意賠償醫藥費。
    2021/10/03 23:41
  • 好貴!500元「馬糞海膽」 遊客怒控遭敲竹槓

    一顆馬糞海膽賣500元,你能接受嗎?有遊客指控澎湖一家海產店,在她沒有同意購買的情況下,擅自敲開馬糞海膽,並開價500元,當下她不想破壞旅遊興致、只好買單,直呼「太誇張!比北海道的還貴」,不過業者強調,交易一切公開透明,絕對沒有強迫消費,海膽都是親自養殖,品質優良,跟野生一顆100元的,當然會有價格上的落差。
    2021/08/30 19:42
  • 每28秒就賣一台! Toyota Corolla銷售成績嚇死人

    過去我們提到台灣市場的銷售神車,大家會異口同聲地說出Corolla Altis,畢竟長年霸佔了銷售排行榜的第一名,強大的產品力以及妥善率備受市場肯定,雖然近年來因為休旅車的盛行丟失了冠軍寶座,但每個月還是為Toyota帶來相當穩定的銷售量,而如此優良的銷售表現不是只有在台灣而已,在全球Corolla車系也相當受到歡迎,時至今日已經銷售超過5000萬輛車子,意味著在全球每28秒就有一輛Corolla賣出去!
    2021/08/17 16:47
  • 辣爆!陽帆21歲愛女「圍巾當上衣」 雪白美背全都露

    資深藝人陽帆與老婆Julie(劉景莊)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其中21歲的女兒陳妤安(Angelina)遺傳到父母的優良基因,不僅極具音樂天賦,也相當有時尚品味,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穿搭照,她近日把圍巾當作上衣著用,好身材一覽無遺。
    2021/07/22 13:47
  • 未領牌Nissan R34 GT-R準備出售! 里程不到10公里、連膠膜都還在!

    如果你是日系車迷,肯定不會對Nissan GT-R感到陌生,尤其是R34 Skyline GT-R甚至還參與過電影演出。在玩命關頭電影中由保羅·沃克所駕駛,這款車在全世界都有許多支持者。而在美國市場,狀況優良的R34 Skyline GT-R甚至已經創下313,000美元的天價,約合新台幣877萬元,這也意味著這款車具備了高度的收藏價值。
    2021/07/09 18:44
  • 有片/好樣的!全台第二大翡翠水庫 蓄水量、水質全台第一

    翡翠水庫是全台第二大水庫,水面終年碧綠,而且在國際上衡量水體優養化現象的卡爾森指數,連八年小於40,表示水質優良。而且蓄水量也是全台第一,氣象專家表示,翡翠水庫除了靠颱風,東北季風的降雨也有很大幫助,讓翡翠水庫的水量,都能保持一定水準。
    2021/06/21 23:08
  • 居家防疫 營養師:善用兩對策 滋補強身HOLD住防護力

    台灣疫情邁入三級警戒,居家防疫不僅改變民眾生活型態,運動量也相對減少,這場長期抗戰該怎麼辦?營養師黃淑惠表示,想要從體內維持健康,除了尋求飲食均衡營養外,還須保持規律的運動習慣。廣場舞天王MAX就在《健康2.0》YouTube直播,帶領大家做「毛巾操」,讓民眾在家也能輕鬆提升防護力。飲食的選擇上,營養師黃淑惠建議,可選擇含有維生素A、C、E的食物,同時別忘了攝取優良蛋白質,補充身體必需胺基酸。如果沒時間自己煮飯,也可仰賴市售滴雞精產品,內含適量胺基酸,是輕鬆滋補強身的小撇步。
    2021/06/11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