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優良 結果共507筆

  • Taiwan can help 台灣輔具進軍土耳其、歐盟市場

    全球殘疾者基金會(Global Disability Foundation, GEV)為土耳其首個受聯合國支持的基金會,300個會員機構遍布全球110個國家,創辦人Mr. Necdet Öztürk本身為長期輪椅人士,秉持希望為全球超過10億身障者提供更好的輔具設備的信念下,熟知台灣醫材及輔具品質技術優良,此行特別專程自土耳其搭機來台,指定外貿協會作為合作夥伴,協助此行洽談及參訪安排。
    2022/12/13 17:50
  • 破4千顆星!台中傳統市場整體評核奪冠

    台中市第三市場100周年,邀請10位10歲孩童,擔任一日小小攤商,跟攤販一同歡慶活動,而台中市府跟在地市場攤商,用心經營之下,在今年經濟部優良市集及樂活名攤評核,成為全台唯一突破4千顆星門檻的城市,連續三年總星數全國第一。
    2022/11/22 16:18
  • 人妻女星狂讚柯震東「又帥又有錢」 教表演被電暈

    由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執行的「第44屆優良電影劇本」,今(14)日晚間公布得獎名單,首獎由身兼編劇、小說家、電影企劃的蕭瑋萱以〈夜鷹〉獲得。女星蔡嘉茵與温貞菱受邀擔任本屆評審,蔡嘉茵受訪時坦言,自己過去有寫過小短片劇本,知道寫劇本的痛苦指數,因此在最後開會決定要刷掉哪個劇本時,都覺得必須去贖罪。
    2022/11/14 21:35
  • 耀眼全球!竹市建設再奪國際設計大獎

    2022「GOOD DESIGN AWARD」優良設計獎日前公布得獎名單,新竹市「青草湖水岸環境改善計畫」、「波光市集」、「2021光臨藝術節」從全球5,715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G Mark標章。
    2022/10/13 09:00
  • 雙十節!國民黨自辦國慶升旗 現場發放「幹話撲克牌」

    雙十國慶日將至,國民黨將於10日上午8點,在中央黨部前廣場舉辦民國111年國慶升旗典禮,邀請黨籍前任台北市長,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主席郝龍斌,以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與多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出席;除了象徵國民黨在台北市優良的執政傳承、展現拿回首都的必勝決心,並一同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022/10/06 11:55
  • 新北41社區獲「最佳房寓」 拚永續城市典範

    新北市評選優良公寓大廈,41個社區勝出,獲得最佳房寓表揚,新北市長侯友宜(5日)主持頒獎典禮,期盼讓新北成為永續城市的國際典範。
    2022/10/05 21:08
  • 氣喘用藥出包!優良胺非林錠有髒污 多家醫院通報、急回收

    食藥署今(12)日公布藥品回收,優良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的「"優良"胺非林錠100毫克 AMINOPHYLLINE TABLETS 100MG “U.L.”」因為接獲醫院通報,發現藥品上有黃褐色髒污,因此啟動回收批號HF354,共59萬粒。
    2022/09/12 10:42
  • 任達華愛女遺傳超模媽逆天長腿 18歲驚人身家曝

    近年來許多星二代憑藉著自己的超高顏值與爸媽的明星光環,開始活躍於螢光幕前,出生於2004年的任晴佳,爸爸是香港影帝任達華、媽媽則是名模琦琦,完美繼承了父母的優良基因,不僅擁有精緻的巴掌臉和深邃的五官,還複製了名模媽媽的神級美腿,18歲就已經擁有180公分的高挑身材,腿長更是足足佔了110公分,超級逆天的驚人比例引起了許多品牌的青睞,還沒畢業就已經活絡於時尚圈,近期更是傳出任晴佳即將正式出道的消息,也讓許多網友激動不已。
    2022/09/02 13:59
  • 玄彬準備當爸「期待見面那刻」! 認夫妻愈長愈像:看她笑看多了

    韓星玄彬最近因為新作品《機密同盟2》,勤跑宣傳。他昨天(1日)接受韓國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準備當爸的想法,他說很感激,也很開心,目前就是期待著跟孩子見面的那一刻。只是他也向現場記者道歉,原來是之後會減少面對面採訪的機會,因為要多顧及孩子,看得出未來絕對是優良父親。
    2022/09/02 12:54
  • 「充電樁」納優良公寓大廈評選! 新北三管齊下力推普設

    2022年可說是台灣電動車市大爆發的一年,各車廠紛紛導入電動車,同時電動車市銷量也以驚人速度成長,不過,仍然還是有部分民眾不願意購買電動車的原因,在於自家社區大樓管委會不開放安裝充電樁,而存在充電問題。對此,新北市在2022年8月2日舉辦「公寓大廈充電設備及法令宣導說明會」,表示將會把充電樁的設立與否納入公寓大廈評選項目,甚至環保局低碳中心也會補助綠能設備費用,期望讓各大樓更普設充電樁。
    2022/08/04 12:40
  • 首度合作!「台灣精品」冠名中職明星賽 

    為在國際間建立我國優良產品的統一形象,民國82年由經濟部設置「台灣精品」標誌,做為我國優良產品之共同標誌,「台灣精品」近年來持續實踐「讓臺灣最好的產品,進入每個人生活中」的理念,今次首度結合同樣是國家代表的棒球運動,將臺灣產業創新概念帶進7月30至31日於臺中洲際棒球場舉辦的2022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盼帶給球迷及消費者更多元的夏日棒球饗宴。
    2022/07/31 17:08
  • 石斑魚入營養午餐! 漁業署、教長掛保證「沒問題」

    大陸上月以驗出藥品為由,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外銷市場大受影響,農委會多次呼籲全民多吃石斑,而行政院日前通過教育部提的6億元經費,中小學營養午餐從9月開始,學生每月將吃到一次石斑魚菜色,但引發外界質疑,認為政府不敢承認石斑魚是因「被滯銷」,逼不得已才內銷,並擔憂石斑魚納入國中小學營養午餐有安全疑慮及魚刺等問題,漁業署今(24)日表示,石斑魚入學校午餐,除要求選用申請通過有機、產銷履歷、台灣優良農產品CAS標章等認證,並要求經工廠加工去刺再經檢驗合格後,才能作為供應學校午餐之食材,同時不定期派員前往現場抽查。
    2022/07/24 17:50
  • 嗆聲反被打趴!網評養生館五星「敬老楷模」 老翁身份曝

    台中市西屯區某綜合大樓日前發生暴力圍毆事件,電梯內一名25歲將80歲老翁逼到角落辱罵,還在一樓大廳不斷動手拉扯,之後反被老翁友人打趴倒在地上,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湧入影片中養生館的Google評論區留下五星好評,大讚「優良店家,友善老人的環境」,甚至還有人將店名後面加註「拳擊館」、「敬老楷模」,掀起熱議。此外,老翁的背景似乎來頭不小,更令許多人感到好奇。
    2022/07/02 15:36
  • 男揍阿北反被打趴!眾人讚「友善長者」 5星灌爆養生館

    台中市西屯區一間綜合大樓日前發生暴力圍毆事件,一名25歲胡姓男子進電梯時不慎被門夾到,懷疑是電梯內的80歲洪姓老翁亂關門,當場將他逼到角落辱罵,還在一樓大廳不斷動手拉扯,結果反被老翁的友人打趴倒在地上。監視器畫面在網路瘋傳,網友湧入養生館的Google評論區留下五星好評,大讚「拳拳到位讓你舒服得不想起來意猶未盡的好手技」、「優良店家,友善老人的環境」。
    2022/07/02 09:23
  • 宋仲基恢單3年成房地產王 韓媒曝「他」住南韓最貴豪宅

    豪宅開箱跟精品包一樣,簡直是百看不厭~不過,說起豪宅,放眼亞洲當屬韓星們的豪宅最受矚目,除了私人電梯、游泳池是標配之外,各個更座落在優良黃金地段,而住戶隱私更以保護森嚴聞名!日前,韓媒TMI News也公布2022韓星最貴住宅,以下,除了一覽前三名大咖們的現居地點之外,也曝光了其超狂房價~
    2022/06/28 11:39
  • 長條怪蟲爬上床!內行一看嗨喊「賺到了」 真面目曝光

    台灣氣候潮濕溫暖,是許多蟲子孳生的優良環境,家中也免不了會飛進一些蟲蟲,近來就有網友發文說,自己在床上發現一隻昆蟲,模樣看起來就像外星生物,嚇得他趕緊發文求助,沒想到貼文一出網友都驚喜喊「你賺到了!螢火蟲幼蟲只會出現在乾淨的水邊!」
    2022/06/27 10:27
  • 獲頒優良護理師竟拋摔病患 綁柱呼巴掌

    台中某醫院遭到爆料,院內有一名蔡姓護理師和護佐,會毆打病患,不只拳腳相向,還把病患綁在消防箱柱子,呼巴掌,全被監視器拍下,投訴人補充,蔡姓護理師還在今年獲頒優良護理師獎狀,院方表示已將相關醫護人員開除,衛生局補充,若查出醫院督導不周,也會開罰5至25萬。
    2022/06/26 13:36
  • 清寒生考取6所國立大學 嘉大招手「願發40萬助學金」

    國立基隆高中弱勢生唐于田將所存獎助學金都拿來支應父親後事,今年學測考取6所國立大學;其中嘉義大學今天表示,可提供新台幣近40萬元助學金讓唐于田安心來嘉大學習。
    2022/06/08 21:08
  • 台灣快篩試劑貴?部落客曝「德國價格」:再嫌去買大陸製

    隨著好幾天本土新冠疫情確診人數都破萬,快篩試劑需求不斷攀升,即便中央已推出快篩販售實名制,也盡量控制試劑價格,以每盒5劑、1劑100元不零售,等於「一次500元」的模式進行販售,但仍有不少民眾依然覺得太貴,希望中央可以盡快降低快篩試劑的價格。對此,一位在歐洲的部落客指出,台灣的快篩價格只有德國的一半至三分之一,品質也比廉價快篩優良,直呼「竟然還有人嫌貴」。
    2022/05/02 17:18
  • 富邦防疫險不續保!女星嗆無良 業務哭:公司害變無信之人

    近期本土疫情遽升,不少人擔心遭到隔離或確診,經濟上會有損失,因此尋求產險公司要保防疫險,不過各家產險公司因為風險評估,紛紛下架或調整旗下產品理賠金額,現在又傳出有產險公司不予續約,本土演員劉至翰的妹妹劉致妤就公開發文控訴,富邦產險先通知她可續保,後來又急轉彎不讓她續保防疫險,與業務確認時,對方也急哭,讓劉致妤痛批富邦「這不是一個優良企業應有的行為!」
    2022/04/26 18:49
  • 小四考卷宣傳盧秀燕? 綠委林靜儀批:置入行銷

    台中某國小社會科期中考卷,當中考題寫到台中是宜居城市,並擁有便利交通、優良創業環境,遭到立委林靜儀批評,出題老師何必在小四生考卷置入行銷,怒嗆老師愛戴市長可以參加後援會,同黨蔡其昌也補槍,根本是大內宣,校方解釋,考題內容是引用雜誌文章,下次審題會更仔細,讓考題政治中立。
    2022/04/19 14:13
  • 劉雨柔漲胸「捧凸肚」 驚喜吐當媽過程:沒想像中辛苦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女星劉雨柔,與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結婚4年,雙方各自忙於事業,暫無生子計畫,昨(26)日她突然曬出小腹微凸的照片,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透露過年期間出現類似懷孕的症狀,「原來當媽媽的過程,並沒有想像中的辛苦。」粉絲見狀以為有好消息,瘋狂留言恭賀,但其實劉雨柔是接受凍卵手術,過程順利且品質優良,成果令她十分滿意。
    2022/02/27 19:48
  • 吃不多還是胖?醫曝3大原因 「這類食物」超肥最好少碰

    控制飲食是維持體態很重要的環節,不少人總是覺得吃得少,但還是容易胖,到底是什麼原因,難道呼吸也會胖嗎?
    2022/02/16 15:43
  • 人設大崩壞!優良校長竟是渣男 村長:相當錯愕

    嘉義縣某國小黃姓校長,昨(15)日遭小三在臉書社團上爆料,羅列雙方交往過程,該校長不僅充當單身漢,與單親媽媽交往,後續被拆穿已婚,還傳了多張私密照威脅女子,諷刺的是,黃姓校長曾獲優良校長殊榮,爆出醜聞,當地村長相當錯愕,因為其平時辦學用心,對地方公共事務也有貢獻,村長也希望校長能趕快處理,回到正常生活。
    2022/02/16 12:47
  • 51歲美魔女虎背熊腰? 鍾麗緹辣穿「透視泳裝」拚了

    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憑著電影《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中天真無邪的美人魚一角,受封為「最美人魚公主」,年過半百的她擁有3名寶貝女兒,其中大女兒Yasmine(張敏鈞)完美繼承媽媽優良的基因,勇奪溫哥華華裔小姐選美比賽亞軍。近日一家人到三亞度假,鍾麗緹分享自己衝浪的影片,不只展現卓越的運動細胞,更秀出零贅肉的傲人體態。
    2022/01/06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