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像素 結果共38筆

  • 獨自佇立月台的「馬賽克女孩」 真面目是…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這裡是英國布里斯托爾寺米茲火車站的月台,怎麼有個女孩獨自站在空無一人的月台,還被打上馬賽克?
    2014/10/09 16:11
  • 化妝要像素顏! 3款BB霜標示違法

    受到韓劇的影響,許多女性為了讓自己臉看起來無暇嫩白,都會使用BB霜或是CC霜修飾自己的膚色,看起來就像是素顏一樣,不過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日前抽查市面20件化妝品,卻有3件因為標示不合格,或是沒有申請含藥許可,遭到下架,愛美的民眾選購時,還是要多加注意。
    2014/06/19 19:34
  • 奧研究「吃素較不健康」 罹癌率多1倍

    很多人認為,吃素的人多吃蔬菜水果,對身體比較好、比較健康,但奧地利一份研究卻發現,吃素的人罹患心血管疾病、心理疾病、癌症跟過敏的比例,都比吃葷的人高很多,甚至需要更多醫療照顧,國內營養師也表示贊同,像素食者容易缺乏維生素B12,就跟心理健康有關。
    2014/04/05 12:57
  • 跟「劇情」不搭嘎! 戲劇宣傳逆向操作吸睛

    為了讓新戲未演先轟動,不少劇組逆向操作,打出不搭嘎的宣傳手法,像是陳怡蓉、王陽明主演的飛越龍門客棧,放的不是正式演出的預告,而是幕後排戲短片,另外安心亞的新戲,劇中她飾演千金小姐,但她拍的前導短片,卻很像素人拿來打知名度的Kuso影片,還取名叫做分手十大爛招,雖然完全沒有連結性,卻意外吸引28萬人次點閱。
    2013/06/05 17:50
  • 親手繪學童畫像 幼園長30年如一日

    日本石川縣金澤市有一所幼稚園,副園長過去30年來,都會替每位畢業的小朋友,親筆畫一幅人像素描畫,如今她已經畫了2千名小朋友,一個學生畢業後,今年來參加自己小女兒的畢業典禮,一樣得到副園長送的畢業畫像。
    2013/04/01 21:58
  • 「億像素」採訪兩會 台下摸魚全都錄

    大陸兩會為了有效控管大批媒體,對於採訪向來限制很多,所有會議都只准定點遠距離拍攝,但是今年廣東南方都市報,利用高科技突破限制,推「12億像素」的技術,像素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畫素,他們拍出上百張HD畫質的照片,拼湊成全景圖,移動滑鼠放大,結果所有與會的大陸官員,在台下摸魚的各種狀況,全都錄。
    2012/03/09 19:58
  • 嚴選當季食材 養生素食色、香、味俱全

    一般人對素食的印象,總覺得變化少,講就養生不夠美味,但今天內行美食要介紹的素食餐廳,挑戰大家對速食的傳統印象;每道餐點,精選當季食材,調理出兼具美味與健康的養生餐點,色香味俱全,看起來不像素食,也顛覆素食的口感,更特別的是有專人在旁解說,為顧客講解每道餐點。
    2011/07/14 13:00
  • 吃素危險? 業者:便宜散裝要小心

    大陸植物性蛋白暫時禁用,立刻波及國內的素食市場,因為像素牛排、素雞等加工品,都會用到植物性蛋白,而大陸原料的價格跟歐美相比,只有1/3,今天TVBS就帶您直擊國內素食加工廠,業者就說國內廠商素質不一,低價搶市所在多有,難保不吃到用大陸原料做成的素食加工品,吃素的民眾如果擔心,除了選擇大廠牌產品,否則就只能暫時先吃蔬菜水果了。
    2008/09/24 19:21
  • 盲人重見光明! 晶片植入拯救視力

    盲人有機會看到東西,恢復部分視力了!交通大學研發出一種第二代人工矽視網膜晶片,只要植入眼睛底部,就能讓盲人隱約看到東西,不過是黑白的!未來提高像素,讓盲人不只看到黑白世界,還多了繽紛色彩,今年底有機會進入人體實驗。
    2007/06/06 12:41
  • 〈獨家〉傳統捏麵師傅 捏出顧客表情神韻

    捏麵人跟黏土塑像,都是歷史悠久的傳統工藝,不過現在在大陸,卻有一群藝術家,把這些傳統工藝,融合了西方人像素描的概念,創造出栩栩如生的人像雕塑,帶您一起到北京去看看。
    2005/06/26 14:58
  • 【樂彩專題】聽障畫家上街頭 展現數位畫風

    台北的街頭藝術又多了新面孔!一群啟聰學校的聽障生,經過數位繪畫的培訓課程,終於走出寂靜,開了畫展,並在熱鬧的台北街頭,提供數位人像素描的服務,他們的努力也獲得民眾的肯定,當您下次逛街看到他們,別忘了給他們一些掌聲和鼓勵。
    2004/04/09 19:58
  • 聽障者發表畫作 展現數位畫風

    傳統的人像素描也可以很科技!一群年輕的聽障畫家運用電腦,揮灑藝術潛能,描繪出他們最得意的作品,並發表成果展,而週末他們也將走上街頭,為民眾素描。
    2004/04/01 22:01
  • 聽障者發表畫作 展現數位畫風

    傳統的人像素描也可以很科技!一群年輕的聽障畫家運用電腦揮灑藝術潛能,描繪出他們最得意的作品,並發表成果展,而週末他們也將走上街頭,為民眾素描。
    2004/04/01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