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傷害致死罪 結果共215筆

  • 情侶檔交保無望! 殺警案17嫌收押禁見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起訴60人,包括主嫌曾威豪劉芯彤,17名在押被告移審法院,長達七小時的接押庭,17人確定收押禁見,交保無望!由於被告人數眾多,法院破天荒分組開庭,17人分三組,法官光點名就花40分鐘,其中劉芯彤被叫到名字就哭了,啜泣足足五分鐘,哽咽痛哭,強調絕不會逃亡。這回起訴,檢方認定動手的15名嫌犯,包括蕭叡鴻、周譽騰、萬少丞等人,被依殺人罪求處極重之刑,可能面臨死刑,而發動這起風波的主嫌情侶檔曾威豪、劉芯彤,因為沒有動手,罪名最輕,傷害致死罪最重無期徒刑,躲過死劫。
    2014/11/15 08:00
  • 「絕不逃亡」劉芯彤淚灑法庭 哀兵拚交保

    案發兩個月,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偵查終結,60名相關涉案人遭起訴,包括主嫌曾威豪劉芯彤,17名在押被告移審法院,力拚交保!由於被告人數眾多,法院破天荒分組開庭,17人分三組,法官光點名就花40分鐘,其中劉芯彤被叫到名字就哭了,啜泣足足5分鐘,哽咽痛哭,強調絕不會逃亡。這回起訴,檢方認定動手的15名嫌犯,包括蕭叡鴻、周譽騰、萬少丞等人,被依殺人罪求處極重之刑,可能面臨死刑,而發動這起風波的主嫌情侶檔曾威豪、劉芯彤因為沒有動手,罪名最輕,傷害致死罪,最重無期徒刑,躲過死劫。
    2014/11/14 15:40
  • 夜店殺警起訴60人 薛貞國妻淚崩痛哭

    震驚全國的「夜店殺警案」,刑警薛貞國在夜店,遭多名惡煞圍毆致死,檢方起訴涉案相關人等共60人,蕭叡鴻、周譽騰等21人,遭檢方求處極重之刑,也就是死刑,發動這起風波的情侶曾威豪、劉芯彤被依傷害致死罪起訴,最重求無期徒刑,躲過死刑一劫;對此薛貞國遺孀出面表示,事發到現在等不到一句道歉,還心疼丈夫名聲受損,淚崩痛哭。
    2014/11/13 18:02
  • 女嬰緗緗鹽奶致死 摻鹽伯母重判20年

    發生在去年,震驚全台的鹽奶案,新北市一名3個月大女嬰緗緗,遭狠心伯母,在奶粉內四度摻鹽,因此罹患高血鈉症死亡,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鄒姓伯母只因為妯娌不合,就傷害毫無抵抗能力的新生兒,不值得同情,依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罪,重判有期徒刑20年。
    2014/10/28 15:21
  • 瞎扯驅魔!男虐1歲女致死 僅判14年6月

    雲林一名男子與有夫之婦交往,2人同居僅2個月,男子受不了女友的1歲女兒經常哭鬧,竟然瞎掰說能驅魔,將1歲女童打得滿身傷,甚至把女童當足球用腳飛踢,還拿線香燒燙,女童最後送醫不治。最高法院依傷害致死罪判男子14年6個月徒刑,女童的阿嬤痛心地說,判刑這麼輕,台灣小孩真的很危險。
    2014/10/16 12:25
  • 沿路逼車輾斃騎士 駕駛輕判3年8月

    去年5月宜蘭一名黃姓駕駛,和一名酒醉的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互不相讓,汽車沿路逼車,追進巷弄,最後把騎士輾斃,檢方依殺人罪將汽車駕駛起訴,但他辯稱只是想找機車騎士理論,也賠償死者家屬380萬元,法官最後認定,駕駛沒有殺人犯意,改依傷害致死罪,輕判3年8個月定讞。
    2014/10/12 12:48
  • 殺童兇手躲刑責 脅迫15歲繼子頂罪

    失手殺死2歲女童,為了躲避刑責,竟讓才15歲的少年頂罪,新北市一名35歲李姓男子,去年9月幫忙入監的友人照顧2歲女兒,但最後竟因為受不了女童哭鬧,將她大力摔在床上,女童陷入昏迷,一個月後宣告不治,李姓男子事後竟要求一名才15歲繼子出面頂罪,少年在朋友的勸說下,才終於吐露實情,李姓嫌犯被依過失傷害致死罪移送法辦,遭聲押獲准。
    2014/03/18 12:24
  • 活活打死小王 法官判決非故意殺人

    去年8月,一名王姓男子因為懷疑老婆有小王,竟然率眾直闖樂姓男子家,對他一陣猛打,結果把人打死了,現在法官判決,說因為沒有故意殺人的意圖,所以不以殺人罪來判,而是依傷害致死罪論處,王姓主嫌判刑8年,聽到結果,被害人家屬無法接受,哭著說,當時孩子在他們眼前活活被打死,卻不叫殺人,台灣人命這麼不值錢嗎。
    2014/03/05 11:47
  • 詹母、陳巧明說詞矛盾 案發默園還裝傻

    陳巧明改列被告,檢方傳訊陳巧明到案說明,預計最快這星期五,她就會現身!涉嫌傷害致死罪,最重可處無期徒刑,檢方比對死者詹姓高中生母親,和陳巧明的說詞,2人在死因、案發地點,都供詞反覆,刻意隱瞞,甚至詹母和幹部許愛珍供出案發地點在默園,陳巧明還裝傻說,人不是死在他們自己家裡嗎。
    2013/12/11 13:58
  • 〈快訊〉陳巧明列被告 傳喚不到將拘提

    詹姓高中生遭到虐死,檢警在12月10日將「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依傷害致死罪列為被告,今天可能傳喚陳巧明到案,如果不到就會拘提。
    2013/12/11 08:32
  • 陳巧明涉案性高 檢列傷害致死罪被告

    追查高中生遭虐死案件,彰化檢警今天大動作進入默園,搜索2個小時,以詹姓高中生當初被囚的房間為圓心,採同心圓往外擴大搜查,採集指紋找出可能參與的共犯,而檢方認為,不排除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涉案可能性,已經將她列為傷害致死被告,同時詹爸爸也將對陳巧明,提出傷害致死罪告訴。
    2013/12/10 14:04
  • 傷害致死罪! 罕見剖狗屍定人罪

    發生命案,為了釐清死因,檢方通常會解剖死者來找尋蛛絲馬跡,但是在高雄,一名女子,跟男友同居快一個月,男友養的鬆獅犬仍對她有敵意、甚至攻擊,讓她氣到持刀要教訓小狗,不料女子卻一刀讓狗斃命,事後謊稱只有刺小狗屁股,男友一怒告上法院,檢方解剖驗屍後真相大白,女子說謊遭到起訴,這還是第一起追查狗狗命案,檢方解剖的案例。
    2013/10/24 12:11
  • 鄰居家尋妻不著 反遭3人毆打致死

    台南市一名蘇姓男子,19日凌晨返家,發現太太不在,懷疑妻子跑到附近鄰居家裡聊天,他前往對方家裡找人,卻意外跟對方發生肢體衝突,最後遭到父子3人活活打死,警方事後將3名兇嫌依傷害致死罪移送並收押,沒想到事後才發現,被害人妻子當時竟然在家裡3樓睡覺,一場誤會,造成2個家庭都得付出代價。
    2013/06/21 13:46
  • 父坦承掐子又翻供 恐逃亡檢聲請羈押

    嘉義7日傳出1起1歲男童在家猝死的意外,送到醫院被發現疑似有受虐的情況,院方通報警方後,發現男童父親幾天前在住家附近,曾拿刀情緒失控,曾被通報家暴,並將孩子轉由外婆照顧,沒想到這名父親追到嘉義岳母家,還被發現穿著岳母的衣服外出,懷疑是要嫁禍他人,下午檢方有最新進展,發現男童左後腦勺有外力造成5公分皮下出血,導致窒息而死,至於父親先前坦承掐兒子,不過之後又翻供,現在檢方依傷害致死罪將這名大陸籍父親聲請羈押。
    2013/04/08 11:58
  • 3歲童遭虐死 生父控保母涉嫌餵毒

    新北市一名3歲女童被活活虐死,保母手段殘忍,只要女童不聽話,就會用毛巾塞嘴、熱水燙手,甚至挨餓的方式管教,導致女童骨瘦如柴,體重僅剩不到10公斤,檢警依傷害致死罪起訴保母求刑12年,不料,新北市地院開庭時,竟驚爆女童生前遭餵毒,胃部殘留安非他命。
    2013/03/22 07:29
  • 燙熱水、毛巾塞嘴 保母虐童求刑12年

    新北市一名3歲女童遭到活活虐死,殘忍手段,讓檢方對保母求刑12年,去年6月,女童母親出家,以一個月1萬2千元的代價,交給一名朋友的妻子照顧,但只要女童不聽話,對方就會用毛巾塞嘴、熱水燙手,甚至挨餓的方式管教,最後送醫不治,檢警相驗女童佈滿傷痕的遺體,體重瘦到僅僅10公斤,檢方認為保母手段兇殘、令人髮指,依傷害致死罪起訴,求刑12年。
    2013/02/24 11:41
  • 踹破肝臟弒女友 恐怖情人判賠千萬

    去年5月31日,基隆一名李姓女子,多次遭王姓恐怖情人酒後踹打,最後導致她肝臟破裂死亡,刑事部份,儘管法官只依傷害致死罪判9年徒刑,而民事部份,死者親屬提出撫養費、精神撫慰金等損害賠償,法官判王姓男子應該賠償1026萬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3/02/23 11:34
  • 遺腹子遭拎腳摔死 失控保母判7年

    發生在前年9月,嘉義一位領有執照的江姓保母,因為嫌7個月大的男嬰哭鬧不休,竟然動手毆打男嬰頭部和背部,造成男嬰昏迷送醫不治,男嬰母親得知消息情緒崩潰,因為在她懷孕4個月時,先生就不幸過世,留下她和唯一的兒子,如今遺腹子遭合格保母打死,即使事後保母提出100萬元和解,也遭到她拒絕,現在檢方依照傷害致死罪,判保母7年有期徒刑。
    2013/02/05 07:27
  • 踹女友肝破致死 無「殺人」意圖判9年

    基隆一名李姓女子多次遭恐怖情人酒後踹打,今年5月31日又和男友起口角,竟遭體重90公斤的男友狠踹,導致她肝臟破裂喪命;檢察官依殺人罪求處男子無期徒刑,但法官認為兩人感情不錯,男子沒「殺人」意圖,因此只依傷害致死罪判9年徒刑,讓死者母親無法接受,認為法官判太輕,決定上訴。
    2012/12/31 12:28
  • 港獄卒打死台籍男! 判16個月家屬嫌輕

    3年前,在香港因為詐騙案,被逮捕的台籍陳姓男子,關在看守所裡3天就死亡,家屬懷疑是被獄卒打死,現在香港法庭判決終於出爐,3名獄卒被判監禁16個月,相較之下,在台灣傷害致死罪是要判7年以上,但是香港法庭卻解釋說,3名獄卒「不是完全邪惡的人」,給予減刑,讓陳姓男子的爸爸很難接受。
    2012/09/21 13:01
  • 逆轉!涉踹翁致死案 孕婦夫遭起訴

    大安森林公園蔡姓老翁被毆死案,外界一度以為是警方踹人,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全案大逆轉,判定是指控老翁騷擾的蘇姓男子,為了保護懷孕中的妻子,先對著老翁頭部拳打腳踢,之後員警吳春生到場處理,不滿被老翁以三字經辱罵,才又補踢兩腳,檢方將蘇姓男子依「重傷害致死罪起訴」。
    2012/09/07 07:27
  • 誤認賊遭圍毆打死 助陣揮拳判3年

    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2年前到雲林拜訪朋友時,因為喝完酒,在一輛轎車附近走來走去,車主發現後,誤認他是偷車賊,於是找來一堆友人把他圍毆致死,法官認為,死者先後被毆打2次,只有動手一次的人,被依傷害罪判刑4個月,但動手打第兩次的2名友人,則依傷害致死罪判刑3年8個月。
    2012/02/21 11:46
  • BB彈射下體虐死男童! 兇嫌重判15年

    新竹一名林姓男子,7年前虐待同居人6歲的兒子,不但將男童全身赤裸綑綁,還讓他挨餓受凍,甚至用BB彈射擊男童下體,由於不堪男童吵鬧,罰他交互蹲跳,最後還踹他一腳,頭部撞地,受傷不治,林姓男子不但沒有將男童送醫,為了湮滅罪證,還把屍體帶到山區掩埋,直到去年警方無意間監聽,才查出此案。檢方認為男子毫無悔意,依傷害致死罪,求處重刑15年。
    2011/08/24 08:19
  • 〈獨家〉聲稱「難管教」 惡兄持棍毆死胞弟

    新北市一名21歲的楊姓男子,因為不滿11歲的弟弟太難管教,向母親建議把他交給乾姊照顧,沒想到兩人用水管、木棍不斷毆打凌虐,最後楊小弟體力不支,洗澡時溺斃在浴缸裡。事發後哥哥否認凌虐,但檢警鑑定發現,11歲的楊小弟全身紅腫瘀青,眼睛嚴重瘀血,認定兩人確有虐童行為,最後依傷害致死罪起訴。
    2011/08/15 18:51
  • 虐殺前女友!惡少撥119 辯「無意殺人」

    3年前,新北市一名富家子宋志宏,涉嫌以毒品控制前女友,電擊凌虐,甚至強迫戴安全帽,供他痛毆、撞牆取樂,導致前女友傷重不治,手段兇殘暴虐,為了日後能夠脫罪,宋志宏還逼前女友預先寫下遺書,一審被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但高院認為,被害人休克時,宋姓嫌犯還主動打119送醫,應該無殺人意圖,改依「傷害致死罪」判處15年6個月徒刑,全案還能上訴。
    2011/06/23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