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童兇手躲刑責 脅迫15歲繼子頂罪

記者 林昱孜 林君舫 / 攝影 王經綸 班瑪旺嘉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8 12:24

失手殺死2歲女童,為了躲避刑責,竟讓才15歲的少年頂罪,新北市一名35歲李姓男子,去年9月幫忙入監的友人照顧2歲女兒,但最後竟因為受不了女童哭鬧,將她大力摔在床上,女童陷入昏迷,一個月後宣告不治,李姓男子事後竟要求一名才15歲繼子出面頂罪,少年在朋友的勸說下,才終於吐露實情,李姓嫌犯被依過失傷害致死罪移送法辦,遭聲押獲准。

穿著藍色外套的李姓男子,被警方依過失傷害致死移送法辦,最後法官裁定收押,因為他涉嫌摔死2歲女童,還把過錯推給一個才15歲的少年。附近住戶:「有警察來,沒多久那個弟弟,被警察帶走,他人看起來不會這樣(虐童)。」

案件過了半年,突然峰迴路轉,這個15歲的少年,其實根本不是殺童兇手,警方調查,李姓嫌犯跟謝姓女子結婚後育有三子,當時嫌犯的朋友因為酒駕入獄,就委託嫌犯幫忙照顧死者2歲女童,但不是自己的小孩,耐性就少了點。

去年10月27日因為女嬰哭鬧,重摔在彈簧床上,陷入昏迷,一個月後女童因為顱內出血死亡,為了躲避刑責,威脅繼子謝姓少年若不頂罪,母親將會入獄,年幼的弟妹也將沒人照顧,只好一肩扛起,5個月後謝姓少年在朋友勸說下,終於吐實,隔天李姓男子只好送到派出所自首。

校方:「(謝姓少年)有交一個,要好的女同學,然後可能個人有些事情,過沒多久可能有一些,被抓去關的現象,拜託我們這個同學,在幫忙照顧(女朋友)。」

案發當時,警方在查兇手,少年完全按照繼父說法,口供和筆錄通通吻合,成功擺脫嫌疑,如今15歲少年終於吐實,真相大白,也讓人更心疼他的遭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78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