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傷害致死罪 結果共213筆

  • 害死女債主佯瓦斯漏氣意外 男子二審遭判8年

    黄姓男子與女債主討論利息起口角而推女方背部一下,女方頭撞茶几死亡,再開啟瓦斯營造漏氣意外死亡,一審依傷害致死罪判黃男8年徒刑,二審今天宣判維持原判決,判黃男8年。
    2021/07/21 14:30
  • 檢方解剖台中柔道童遺體 採檢體送驗釐清死因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今年4月間,在校外上柔道課時,遭何姓教練及學長重摔,顱內出血住院70天不治,檢方今天解剖遺體採檢體送驗,若死因與傷害案有關,將變更法條為傷害致死罪起訴。
    2021/07/06 16:36
  • 男童腹瘀青送醫不治 母同居人涉嫌虐待

    台中一名3歲男童,疑似遭到媽媽同居人虐待,22日下午送醫急救,腹部有瘀青,醫院懷疑是生前遭到虐待,檢方訊問媽媽跟同居人後,認為同居人涉犯傷害致死罪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06/23 18:26
  • 一起來異鄉打拚卻翻臉殺人! 泰籍移工半夜持刀刺死友

    昨(14)日晚間9點多,基隆發生一起兇殺命案,兩名泰國移工發生衝突,其中一位班姓移工心生不滿,拿起水果刀刺向同鄉的沙姓移工,沙姓移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救護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將沙姓移工送往醫院急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現在警方將班男帶回局裡偵訊,並將他依《傷害致死罪》偵辦。
    2021/05/15 09:44
  • 大舅子討幾萬元債打死妹夫 害妹新婚3月就守寡

    宜蘭縣一名楊姓男子和吳姓妻子結婚後,曾向丈母娘借錢,但一直沒歸還,日前他又到丈母娘家,大舅子見狀就問「是不是又來借錢?」此舉引發兩人起衝突,不料吳男事後撂2名幫手,聯手痛毆妹夫一頓,活活把對方打死,結果害新婚才3個月的妹妹,帶著腹中胎兒守寡,法院依傷害致死罪對吳男等人分別判處7年以上刑期,3人提起上訴,今(20)日遭法院駁回。
    2021/04/20 22:09
  • 不要亂!做仰臥起坐遭男騷擾 疑出拳毆死

    坐仰臥起坐被醉漢騷擾,竟出拳毆打!新竹新豐一名徐姓男子,平時只要一有空就會到住家附近跑步,或是到宮廟旁的空地做運動,結果去年10月份他早上同樣來做運動,卻遇上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的,就不斷騷擾他,雙方因此爆發衝突,結果他疑似出拳太重,最後對方送醫傷重不治,解剖發現是脾臟破裂致死,檢察官認定有因果關聯,依傷害致死罪起訴。
    2021/01/15 13:19
  • 不爽酒友挑逗求歡 男狂毆打死在遺體旁和女友辦事

    台中市一名簡姓男子2017年12月某日晚間,和陳姓女友及蕭姓男性友人在租屋處喝酒聊天,不料酒後蕭男竟挑逗簡男生殖器求歡,簡男制止無效,一氣之下痛毆對方致死,事後還在屍體旁邊和女友「做愛做的事」,之後才向警方自首。一審法院依傷害致死罪判處9年,二審改判6年4個月,全案上訴最高法院,今(24)日駁回全案定讞。
    2020/12/24 16:14
  • 鈍器毆打、掐頸虐死7旬母 留美女碩士判16年定讞

    北市林姓女子以鈍器毆打猛掐母親頸部致死,一審依傷害致死罪判刑18年,但二審認構成殺人罪,審酌她因思覺失調症致辨識能力降低,減刑判處16年;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12/22 11:30
  • 苗栗白牌車司機命案 3乘客涉傷害致死收押禁見

    苗栗縣吳姓白牌計程車司機載客途中因車資糾紛疑遭毆打身亡,涉案3名乘客昨晚由檢方依傷害致死罪嫌聲請羈押,苗栗地方法院今召開羈押庭後,裁准3人收押禁見。
    2020/12/02 16:16
  • 司機疑遭踹或捶打 3酒客傷害致死罪聲押

    苗栗白牌計程車司機,解剖發現腦水腫出血,傷勢都在腰部以上,可能被踹或被捶打造成。年輕爸爸跑夜車養家,乘客分別有建商望族的背景,可以花大錢喝酒,卻因為銅板車資起衝突,還企圖消滅行車紀錄器滅證。三人傷害致死罪聲請羈押。太太說,得還給先生一個公道。
    2020/12/02 13:04
  • 夫強壓妻子頸部奪命 傷害致死罪判刑9年定讞

    桃園市吳姓男子與妻子因不動產問題發生爭執,強壓妻子頸部致死。一審依殺人罪判刑13年,二審高院認為吳男無殺人犯意,改依傷害致死罪判刑9年,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12/02 12:14
  • 白牌車運將疑遭毆打身亡 檢依傷害致死罪聲押3乘客

    苗栗縣吳姓白牌計程車司機載客途中疑因車資糾紛遭毆打身亡,3名涉案乘客昨晚移送苗栗地檢署複訊,檢方認3人涉犯傷害致死罪嫌重大,且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0/12/02 09:28
  • 乘客打110稱司機癲癇 竟是3人聯手毆打

    苗栗一名白牌計程車司機,疑似因為車資糾紛,遭三名乘客毆打。其中一人是,鎮代會主席的先生。司機倒地之後,他打110報案,說司機癲癇發作。但是司機送醫不治,被發現頭部身上都有瘀青,猝死變成命案,三人以傷害致死罪移送。
    2020/12/01 19:33
  • 監獄首起!通緝犯菲國返台 服刑2天確診

    桃園監獄,出現首位確診收容人!一名周姓男子曾犯下傷害致死罪,潛逃到菲律賓遭到通緝,27日搭機回台遭逮,下機採檢陰性,被移送桃園監獄,但他跟獄方表示,自己在菲律賓就有咳嗽症狀,獄方緊急二採,發現他確診新冠肺炎,這也是台灣第一起收容人確診的案例,而獄方表示獲報確診當天,就完成消毒作業,和他接觸過的人員,人數控制在個位數,雖然都有穿上全套防護衣,還是請他們先暫時在家自主健康管理。
    2020/11/30 13:02
  • 女同事譏笑「沒擔當」 高雄男7秒猛刺8刀致死!

    判決逆轉!高雄一名郭姓男子多次遭同公司的張姓女子嘲笑「沒有擔當」,情況持續約3、4個月,情緒累積到最高點的他持牛排刀猛刺張女,7秒內刺狂8刀,地院原依傷害致死罪判處8年有期徒刑,24日高雄高分院改依殺人罪嫌判處14年有期徒刑。
    2020/11/30 08:27
  • 桃園父打死14天大兒判18年 最高法院發回更審

    桃園市林姓男子不滿剛出生14天大的兒子哭鬧,徒手毆打兒子頭部致死,一二審均論以傷害致死罪,判刑18年。但最高法院認為,林男有無殺人犯意仍待審究,發回高院更審。
    2020/11/24 12:21
  • 公親變事主!爭誰養牡蠣厲害 男遭重擊不治

    上個月底,嘉義布袋一處宮廟,一名張姓男子,被朋友叫去廟裡調解一起糾紛,大家爭論誰養的牡蠣比較好,沒想到卻遭來助陣的陳姓男子,從後腦勺揮拳重擊,死者當場失去重心,慘摔在地,嫌犯還補上一腳,死者頭部撞到牆角,顱內出血送醫不治,嫌犯被以傷害致死罪嫌送辦,10萬元辦交保,讓家屬直呼沒天理。
    2020/09/02 19:10
  • 爭執中徒手勒死妻 夫二審改判9年稱「我很後悔」

    桃園市男子吳國彬與何姓妻子去年5月因不動產所有權劃分等問題發生爭執,吳男勒妻子頸部導致昏迷,送醫不治。桃園地院依殺人罪判刑13年。高院今天改依傷害致死罪改判9年。
    2020/08/26 12:30
  • 快訊/橋頭桶屍裸女案偵查終結 2嫌傷害致死罪起訴

    今年四月,高雄橋頭發現裸女桶屍命案,檢警逮到吳姓和熊姓凶嫌,揪出雙方因為5年前卡拉ok盤讓金談不攏,為了5千塊憤而下手殺人再埋屍,直到埋屍地點進行整地,全案因此曝光,橋頭地檢署偵查終結,全案依傷害致死罪起訴。
    2020/08/20 10:48
  • 愛慕護理師「送百萬花用」 癡情瓦斯工知真相遭圍毆打死

    台南市1名余姓瓦斯工人,因愛慕1名郭姓護理師,為了討對方歡心,長期提供金援任她花用。只是郭女和顏姓前男友仍藕斷絲連,被余男得知後,郭女竟設局找來10多人聯手將余男打死。警方循線調查後,順利將郭女、顏男和其他多名共犯逮捕,除了有6名未成年還在審理外,其他人均被依傷害致死罪起訴判刑。
    2020/08/03 09:39
  • 快訊/妳外遇!醋夫懷疑戴綠帽 持棍棒毆死妻

    桃園龜山昨天發生一起命案,一名林姓男子因為懷疑太太外遇,發生口角後,竟然持棍棒把太太毆成重傷,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接獲通報也立刻把人逮到案,只是兩人還有一名10個月大兒子,目前社會局先將男嬰安置,全案依家暴傷害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0/07/08 11:10
  • 快訊/夫妻吵架!員警夫奪刀遭刺亡 妻10萬交保

    高雄保七總隊員警酒後和妻子爭吵,當時妻子手上拿著水果刀,員警企圖奪刀,結果刀子割到大腿動脈,流血過多不治,妻子晚間經過問訊後,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晚間地檢署裁定10萬元交保。
    2020/05/12 21:41
  • 吵架衝廚房拿刀!保七員警遭妻「割動脈」 搶救不治

    保安警察第七總隊劉姓員警疑昨天凌晨酒後與妻子歐女爭吵,遭對方持水果刀割傷大腿動脈,送醫急救傷重不治。轄區警方報請檢方相驗,並依傷害致死罪嫌將歐女送辦。
    2020/05/12 19:37
  • 快訊/妻持刀爭吵 員警夫奪刀誤刺動脈失血身亡

    高雄保七總隊員警酒後和妻子爭吵,當時妻子手上拿著水果刀,員警企圖奪刀,結果刀子割到大腿動脈,流血過多不治,全案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2020/05/12 19:22
  • 兒早產多病又愛哭!雙寶媽陷產後憂鬱 活活打死親生兒

    住在桃園平鎮區的一名吳姓女子,去年5月誕下一名男嬰,但因男嬰早產,患有先天性的心血管、肺部、腦部疾病,常常需要家裡醫院兩邊跑。今年1月,男嬰因為哭鬧不休,竟遭吳女重毆導致肋骨斷裂、肝臟破裂慘死,檢方今(6)日偵結,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罪嫌,對吳女提起公訴。
    2020/05/06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