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傳播妹 結果共145筆

  • 被控渣男「找傳播妹買春」 蔡易餘助理請辭提3聲明並喊告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團隊陳姓助理遭爆,在有女友的狀態下,趁應酬時找傳播妹買春,專挑「大奶妹」,私生活不檢點。陳姓助理今(4)日下午在臉書上發表3點聲明,表示遭惡意攻擊,使私生活攤在陽光下遭受霸凌,已委請律師蒐證、提告,並已向蔡易餘口頭請辭。
    2023/01/04 19:06
  • 叫S傳播妹竟是女藝人! 熊熊不忍揭3線索:圈子小別做壞事

    熊熊(卓毓彤)日前上《同學來了》,討論化妝間的八卦,化妝師來賓比爾爆料有位女藝人很八卦,每次化妝都會想更新消息,還會告訴大家某藝人有接飯局之類的,「我們很害怕再梳化到她,都會推託說我上次化過她了,她就是剛離婚。」不過現場來賓最想知道是接飯局的是哪位藝人,全圍上前問比爾,熊熊一聽完,直呼:「當然知道啊!拜託一下,我還知道更多!真的人不要做壞事,演藝圈真的很小。」
    2022/11/23 12:04
  • 警界進招待所再延燒!2女檢座也曾受邀

    警大校長和中山偵查隊長,都被爆出多年前進出招待會所,如今還延燒到檢調人員,包括警政署政風室主任,以及新北地檢署檢察官也涉入其中,遭外界質疑,是否和刑事局偵辦地下匯兌洗錢,搜索富商郭哲敏有關;現在有吹哨者出面,說自己就是檢舉人,還稱遭到對方軟禁,甚至質疑,兩名女檢座剛開始辦理洗錢案,就被爆出進出招待所,這背後恐怕另有隱情。
    2022/11/14 13:18
  • 警大校長赴招待所 在場3女身分曝「友人妻、外燴員工」

    日前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遭人爆料他2017年擔任警政委員時期,曾經和綽號「鱸鰻」的前幫派成員林秉文等人,一起去到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松勤88」招待所,爆料者甚至質疑當時還有傳播妹在場。但據了解,被拍到的3名女子,其中1人是簡姓富商的妻子,另外2人則是外燴餐廳的服務生,今(13)日晚間警政署發表聲明指出,督察室是秉承內政部政風處意旨前往釐清該私人招待所是否為不妥當場所,及訪詢2名當事人,並無查訪傳播妹情形。
    2022/11/13 19:25
  • 警大校長出入黑道招待所稱「蒐集情資」 侯友宜說話了

    中央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被爆5年前擔任警政署警政委員時,與黑道人士出入豪宅開趴,甚至還找來傳播妹同歡。對此,出身警界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5)日受訪表示,打擊犯罪的執法同仁,要公正依法執行,尤其很多分際上,要有一個紅線,面對惡勢力要公正執法。
    2022/11/05 11:59
  • 影音/畫面曝!與黑道角頭出入招待所 警大校長「說詞反覆」還找傳播妹

          
    2022/11/05 11:03
  • 警大校長陳檡文「與黑道去招待所」還找傳播妹同歡?畫面曝光了

    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被爆5年前擔任警政署警政委員時,曾與昔日角頭老大林秉文、高利貸業者林彥廷等人一同出入台北市松勤街的豪宅招待所,還找來傳播妹同歡。陳檡文對此回應,當時是為了打探情資才與對方見面,內政部長徐國勇今(4)日則表示,第一時間已下令政風處徹查;而陳檡文進入招待所的畫面也曝光了。
    2022/11/04 15:28
  • 失婚酒商「三方詐騙」!誆賣洋酒詐傳播妹、同行70萬元

    桃園一名30歲的劉姓男子,日前在臉書社團PO文,聲稱自己有大量洋酒要賣,吸引不少酒商、收藏家上門,不過劉男卻是計畫進行「三方詐騙」,誆騙傳播妹提供帳戶,讓買家把錢匯進去帳戶內,而他再用這些錢來支付叫傳播妹的款項,得手將近70萬元,直到傳播妹發現自己的帳戶被警示,才驚覺有異。永和警方也循線在桃園區寶山街的某旅館內,將劉姓男子查緝到案,訊後依詐欺罪送辦。
    2022/09/25 11:10
  • 在地角頭搶傳播妹生意 釀30煞砸車鳴4槍

    上個月在新北市林口發生當街砸車案,現在有最新調查進度!警方發現,這回是在地角頭,為了爭搶傳播妹的生意,才會釀成一連串衝突。知情人士透露,大型經紀公司,一個月可以賺400萬,小型公司也有近百萬的收入,加上不用經營店面,小姐檢查證件就能進到KTV包廂,出了事也都是業者被檢討,因此才會讓黑幫想插旗獨攬生意。
    2022/07/17 19:27
  • 粗工穿比基尼!他缺人「叫傳播」搬磚 火辣背影萬人暴動

    台灣工地缺工問題嚴重,即使建案調漲薪資,人力缺口仍十分龐大,對此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因為現在粗工貴又不好叫,於是他乾脆「叫傳播」來幫忙,沒想到竟真有比基尼辣妹現身,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22/07/01 10:09
  • 叫傳播妹不給錢!4煞堵人討債 男遭毆骨折

    叫完傳播妹竟然想賴帳!新北市淡水,有男子找來熟人幫忙叫傳播妹到家裡開趴,結果事後一萬塊付不出來,拖延兩天沒下文,對方一共四人上門討錢,在社區中庭埋伏,看到被害人下來,立即上前攻擊,導致他雙手骨折、頭部撕裂傷。
    2022/06/11 17:59
  • 叫傳播玩玩不付錢!男遭4煞埋伏甩棍狂打 雙手骨折

    新北市淡水學府路附近一處社區,昨(10)日下午發生鬥毆事件,4打1、被害人雙手還因此骨折!李姓主嫌和被害人早有認識,先前對方請他幫忙叫傳播妹,卻在結束後不付1萬元抬費,才會氣得找3名同黨才往被害人住家,持甩棍狂打,之後隨即逃逸。
    2022/06/11 16:15
  • 學不乖!北市4警喝花酒 找傳播妹、上酒店

    台北市警局染疫的4名警察,被查出違反警紀!其中三人KTV唱歌時找傳播妹,疫調時,還一度不敢說真話,另外還有一人跑去酒店,解釋是找室友拿鑰匙,但,警局介入調查,發現他有消費,喝花酒的誇張行徑,未來也將面臨懲處!
    2022/04/18 13:55
  • 大安警確診「+3」與友聚會染疫 派出所清消、分流上班

    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台北市才爆出有4名員警因為去酒店及叫傳播妹陪唱歌而染疫,今(18)日又有5名員警確診,分別是大同與萬華警分局,另外有3人是大安分局臥龍派出所及敦化南派出所員警,他們共同參加某場和民間友人的聚會,結果席間有人確診,3名員警立即使用快篩測試,並進行PCR檢驗後也確定染疫,大安警分局已於16日完成相關場所環境清潔消毒,並實施分流上班。
    2022/04/18 13:34
  • 4警「上酒店、叫傳播妹KTV歡唱」染疫 北市警:從嚴究責

    COVID-19疫情持續擴大延燒,連日來本土病例更突破千人,各地縣市警察局都有員警染疫,日前警方多次強調,治安沒有空窗期,不過台北市卻有4名員警竟還在疫情嚴峻之際,去酒店喝酒、到KTV歡唱,結果染疫後遭北市警局查出,他們甚至還有叫傳播妹到場助興。警方強調涉及違紀染疫部分,將從嚴究責、從重懲處,並追究相關人員考監責任。
    2022/04/18 12:03
  • 莫允雯揉胸洩慾不夠!納豆「床戰傳播妹」重口味畫面曝

    由莫允雯、范少勳、納豆及温貞菱等主演的電影《不想一個人》,講述愛情的各種面向,由於莫允雯和温貞菱都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演出,掀起不少討論。其中,飾演恩客的納豆和飾演傳播妹的温貞菱有床戰戲碼,重口味畫面曝光讓不少人印象深刻。
    2022/01/03 15:19
  • 揉胸激戰13分鐘!莫允雯近「全裸洩情慾」從影最露骨

    由莫允雯、温貞菱、范少勳等人主演的電影《不想一個人》選在今(24)日聖誕夜上映,女主角莫允雯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和范少勳有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戰戲碼,她回憶「做」的過程中因天氣熱流汗,胸貼都滑掉了,只能緊急用揉胸動作代替。而飾演傳播妹的温貞菱,和男星納豆也有情慾戲。
    2021/12/24 12:30
  • 范少勳追求刺激陷入三角戀難題 狠拋舊愛床戰新歡

    男星范少勳在新片《不想一個人》中飾演皮條客,自知與温貞菱演出的傳播妹才是處在同個世界的人,但卻渴望更刺激的對象,與飾演藝廊經理的莫允雯大談格差戀。范少勳坦言:「拍攝到後期,我真的覺得自己陷入三角戀難題!」但隨著拍攝進行范少勳也找到解答:「我和莫允雯的默契突然建立,看著她的眼睛竟知道她想要什麼!有了她,我覺得活著的每一天都很有意義。」
    2021/12/17 13:44
  • 徵傳播妹喊「靠男人沒用」 +9妹神邏輯勸世網笑瘋

    「現在做傳播都喊這麼大聲的?」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分享,日前在滑手機時,無意間發現一個「+9妹」的IG,限時動態寫著:「想賺錢妹妹找我,包養傳播什麼都有」,還驚悚勸世「整天依靠男人沒用!」全長94字的徵才文讓她忍不住笑出聲,就連網友看完也全部嘴角失守。
    2021/12/03 22:55
  • 温貞菱遭爆分手黃河 挑戰演傳播妹尺度底線

    温貞菱時隔2年再戰金馬殿堂,這次她靠著電影《不想一個人》中的傳播妹入圍最佳女配角,片中她為愛跌入火坑,麻木後仍餘情未了的表演令人揪心。而現實生活中遭爆與交往7年男友黃河分手的温貞菱,日前受訪時曾說:「愛不一定要有你認為的結果。」也似乎透露了目前的感情現況。
    2021/11/26 14:14
  • 鮮肉男星轉戰酒店少爺 嚴選傳播妹親自「試車」

    由金獎導演范揚仲編劇、執導的愛情電影《不想一個人》,找來當紅演員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挑戰最大尺度的突破演出,片中呈現不同年齡、不同社會地位對於「愛」的解釋與想像,范少勳飾演皮條客愛上飾演藝廊經理的莫允雯,卻又和温貞菱演出的傳播妹有餘情未了。三人在開拍前不只上了表演課,還和導演一起移地訓練培養感情,更為了角色分別到酒店、藝廊實習上班,當了酒店少爺一個月的范少勳更自曝:「真的有拿到小費!」
    2021/11/23 14:36
  • 陳時中無罩嗨唱畫面哪來?老司機前綠委:應是傳播妹拍的

    網路流傳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沒有戴口罩嗨唱的影片,被質疑違反防疫規定,影片中還可見到科技大廠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同桌更有多名女子在場,影片引發外界熱議。陳時中在深夜緊急發出聲明表示,該影片場景拍攝於非疫情警戒期間,今記者會更表示是「日期錯置」,不排除提告。至於影片從哪裡來?前綠委謝欣霓表示「應該是現場的傳播妹拍攝的」。
    2021/11/11 16:21
  • 士林車行清晨遭連轟4槍洩憤!只因聽傳播妹一句話

    本(9)月17日凌晨,台北市士林區發生一起開槍事件,一間中古車行凌晨尚未開店時,遭人對著大門一連轟了4槍。轄區警方獲報後,連日展開追查,昨(21)日晚間在新北市五股區逮到教唆開槍的林姓及吳姓犯嫌,今(22)日上午再將王姓槍手拘提到案,初步了解,林姓男子是因為聽傳播妹說「車行股東看你沒有」,才叫小弟開槍威嚇。
    2021/09/22 17:29
  • 不滿傳播妹離席嗆聲遭砍重傷 南警逮8人送辦

    高雄于姓男子夥同友人在台南飲酒作樂,不滿傳播妹離席,和對方男友起衝突後,轉往PUB續攤時再傳訊嗆聲,結果于男等2人被砍成重傷,連無辜酒客也遭殃,警方昨天逮捕8人送辦。
    2021/08/24 11:33
  • 隱藏黑數?網爆傳播妹「躲汽旅開趴」 地點驚見重災區

    台灣被外媒視為防疫模範生,如今疫情爆發全國升至三級警戒,尤其阿公店「人與人的連結」傳播鏈讓萬華成為重災區,許多縣市宣布八大行業暫停營業。不過,有網友向婦產科名醫蘇怡寧驚爆,有小姐私下接客,地點轉戰汽車旅館等地。
    2021/05/20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