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傳播妹不給錢!4煞堵人討債 男遭毆骨折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9:31

叫完傳播妹竟然想賴帳!新北市淡水,有男子找來熟人幫忙叫傳播妹到家裡開趴,結果事後一萬塊付不出來,拖延兩天沒下文,對方一共四人上門討錢,在社區中庭埋伏,看到被害人下來,立即上前攻擊,導致他雙手骨折、頭部撕裂傷。

圖/TVBS

 
光天化日之下,一群人在馬路上追逐,男子被團團包圍圍毆,聲音大到,馬路另一端,家長抱著小孩,也頻頻探頭察看,前方到底發生什麼事,所有的驚恐全部寫在臉上。

警消獲報之後,打人的一方已經逃逸,只剩下滿身傷的被害人,頭部還留著血,只見他癱軟在牆邊,救護人員趕緊幫忙包紮。

圖/TVBS

附近民眾:「對面的人走出來,被人家攔到,然後一路打到這邊,然後也有幾個媽媽跟小孩圍著那個圍欄在那邊看,陸陸續續有很多警車來,我才下來看是什麼情況。」
 

案發在新北市淡水的一處社區,因此事發當下,很多人都親眼目睹,打這麼兇,全是因為這被害人叫了傳播妹,卻頻頻欠款,警方調查,42歲的詹姓被害人,過去就有叫傳播妹的習慣,8日再次找李姓主嫌幫忙,叫傳播妹到家裡開趴,最後費用1萬塊,卻說先欠著,結果2天過去沒下文,主嫌揪3名同夥找上門討債,在社區中庭發現他身影,拿出甩棍攻擊,造成被害人雙手骨折、頭部撕裂傷。

淡水中山路所長許家源:「查出案發後,共乘一部自小客逃逸警方於案發後一小時內,鎖定一名李姓主嫌。」

圖/TVBS

嫌犯四人通通遭上銬逮捕,訊後移送,而這回,被害人有毒品前科,消費、付錢本來就是天經地義,但賴帳不給錢,害自己被打得滿身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骨折#討債#傳播妹#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84

0.2236